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73狮虎兽族的一战

073狮虎兽族的一战

    狮虎兽领地内。

    狮虎兽王看着一个个倒下的同类,他的内心在滴血。

    此时的他已经伤痕累累,他面前的豹王显示出来的实力,让他有些望尘莫及啊!

    狮虎兽不断的喘着气,“豹王,你到底想怎么样?”

    豹王并没有理睬他,邪恶的气息围绕在豹王身旁,双目之中没有任何的感情。

    五个吸血鬼的一人走了出来,他冷冷的朝着狮虎兽说道:“狮虎兽,你告诉我圣刀在哪里?我就放过你狮虎兽一族。”

    “圣刀?”狮虎兽从来没有听说过,“什么圣刀?我从来没有听说过,就算我知道圣刀在哪里?你觉得我会告诉你吗?”

    “哼,敬酒不吃吃罚酒,豹子,给我将狮虎兽一族灭了吧!”吸血鬼们彻底愤怒了。

    丧尸豹子和丧尸狮虎兽们,在吸血鬼的命令之下,再次朝着剩下的狮虎兽进攻了。

    “吼……”狮虎兽王一声长啸,这是最后一战了,他的一族的命运,也许就在今天到尽头了!

    锋利的爪子,狮虎兽王朝着丧尸妖兽们攻击而去了,他每到一处,这些丧尸妖兽全部被他撕破了脑袋。

    漆黑的污血,已经染黑了狮虎兽王的全身,他喘气的频率越来越快了,他已经到了筋疲力尽的时刻。

    但是狮虎兽王还不能倒下,他的巢穴里面,还有他的妻子和孩子,他要是倒下了,他的家人就要全部遭殃了。

    然而,现实就是这么残酷的,吸血鬼们动手了,他们五人朝着狮虎兽猛击了过去。

    五双长长的獠牙朝着狮虎兽咬了过去。

    “滚开!”狮虎兽长啸一声,五个吸血鬼顿时被狮虎兽甩出去很远。

    “嘿嘿嘿!”吸血鬼们鬼笑了起来,“狮虎兽王,你就乖乖的成为我们的鬼奴吧!吸血鬼毒就要弥散在你的全身了!”

    狮虎兽王倒退了两步,他的身体开始僵硬起来了,“不,不可能的!我不要成为像豹子那样的鬼生物啊!”

    这话刚说完,狮虎兽王倒在地上了,他在不断的挣扎着,他的眼睛开始呆滞起来了。

    狮虎兽的巢穴内,狮虎兽王的妻子已经泣不成声了,狮虎兽王是他们最后一道防线。

    如今狮虎兽王已经倒下,巢穴内幼崽才是狮虎兽的未来。

    狮虎兽王妻子眼睛坚定了起来,她对着自己的孩子们说道:

    “孩子们,你们赶紧离开这里,这个巢穴的深处有一条逃生的路,你们赶紧去巨鹰领地求救吧!”

    “不,妈妈,我们一起走,我们要活一起活,要死一起死!”

    狮虎兽王妻子笑了起来,“孩子,你们先走,妈妈随后就来,妈妈一定会到巨鹰领地找你们的!”

    这些幼崽点了点头,他们朝前走了几步,随后他们停了下来,他们转过身来再次看望了他们的妈妈!

    狮虎兽王妻子一起温柔的笑着,直到这些幼崽失去了身影,她才慢慢的冷酷了起来。

    “轰轰轰!”狮虎兽王妻子从巢穴内冲了出来,她的目标就是那五个吸血鬼,她知道真正的黑手就是这五个吸血鬼!

    突如其来的攻击,这些吸血鬼们根本没有防备。

    其中一个吸血鬼被狮虎兽王妻子狠狠的咬住了脖子,鲜血不断地直流出来。

    这个吸血鬼只有一口气了,狮虎兽王妻子猛地咬了下去,她直接咬断了这个吸血鬼的脖子。

    狮虎兽王妻子狠狠甩了一下,这吸血鬼被扔出去了老远,已经没有了气息,就这样被狮虎兽王妻子杀死了。

    “吼……”狮虎兽王妻子不断的吼叫着,她似乎在不断的呼喊狮虎兽王站起来。

    渐渐地、渐渐地、渐渐地……

    狮虎兽王站起来了,此时的他气势强大了好几倍,丧尸豹王见到了他,趴伏在地,已经不敢抬头看着他了。

    剩下的四个吸血鬼怒不可及了,他们的一个同伴竟然被杀死了,他们怎么可能忍受这次的耻辱呢!

    “狮虎兽王,给我杀了她!”吸血鬼们发出了指令。

    狮虎兽王吼叫了起来,他似乎想违抗吸血鬼们的命令,但是他的挣扎毫无作用啊!

    动了,狮虎兽王动了,他朝着自己的妻子杀过去了!

    “王,我的王,请您睁开眼睛看看,我是你的妻子啊!”

    狮虎兽王妻子不断地吼叫着,但是这些话语,狮虎兽王根本听不懂的!

    “唰唰唰!”几道极影而过,狮虎兽王妻子急速的避了开来。

    刚才的一击相当的凶狠,她知道她的王已经回不来了。

    既然回不来了,那就只能将他毁掉了。

    “吼……”狮虎兽王妻子一声长啸,无比的愤怒这一声长啸中散发了出去。

    锋利的狮虎爪散发出寒冷的气息,她一个急速而去,她朝着狮虎兽王的死穴攻了过去。

    要亲手杀死自己的丈夫,那得要多大的勇气啊!

    “唰唰唰!”她有点低估狮虎兽王的实力了。

    变异的狮虎兽王,他的实力更加的变态,刚才狮虎兽王妻子的一击,根本就没有攻破他的防御。

    狮虎兽王妻子这一击落空,她反过来倒是受到了狮虎兽王一击,她被这一击打出去了老远。

    慢慢的从地上站了起来,她的嘴边已经挂满了鲜血,看来她今天是凶多吉少了!

    但是她还不能倒下,她的孩子应该还没有走出这个区域,她必须得站起来,挡住面前的敌人!

    没有停息,狮虎兽王妻子再次杀了过去!

    吸血鬼们已经不耐烦了,“狮虎兽王,你还在磨蹭什么?你给我们赶紧解决了她!”

    随着吸血鬼的毒性越来越强大,狮虎兽王已经无法违抗了,他的瞳孔开始收缩,一股强大的气息再次散发出来了。

    “唆”的一声,一道黑影而过,随着这道黑影,伴随着一道寒光。

    “唰唰唰!”狮虎兽王的爪子刺破了他的妻子。

    鲜血喷射了出来,狮虎兽王妻子眼睛开始迷离了起来,她没有想到自己会死在丈夫的手里。

    这一战,到此就结束了,狮虎兽一族,除了逃出去的几只幼崽,其他妖兽全部死亡了。

    吸血鬼们走了过来,他们摸了摸狮虎兽王的头。

    “狮虎兽王,你干的不错,不赶紧告诉我影刀在哪里吧?”

    狮虎兽摇了摇头,“主人,我们一族生活在这个岛上这么多年,我们没有听说过影刀啊!”

    “恩?”吸血鬼们有些不敢相信,看来这些妖兽真的不知道影刀在哪里啊?

    “狮虎兽王,你不知道影刀在哪里?那这个岛上有没有其他的妖兽知道呢?”

    “主人,也许只有巨鹰一族的巨鹰王知道吧,他开灵智是最早的一个,也是整个岛上最大的王!”狮虎兽王回答道。

    “巨鹰王?”吸血鬼们若有所思的说道:“狮虎兽王,那我们就朝着巨鹰一族而去吧!”

    ……

    趁着夜色,在小田鼠的带领之下,姜鱼儿他们已经接近巨鹰一族的领地了。

    “什么人?巨鹰一族已经关闭了领地,你们速速离去!”巨鹰一族的巡查之鹰吼道。

    小田鼠冒出了头,“鹰小哥,我是小田鼠啊!我和你们鹰王可是老相识啊!这么长时间过去了,你不认识我了吗?”

    巡查之鹰落在了地上,“原来是田鼠老兄啊,您不是在齐浩大王的身边吗?”

    “嘿嘿嘿!”小田鼠笑了起来,“鹰小哥,你看看这是谁啊!他不就是我们的齐浩大王吗?”

    巡查之鹰顿时跪在地上,“巡查之鹰拜见齐浩大王。”

    “快快起来,你赶紧带我们去见巨鹰老哥!”

    “好好好!请随我来!”

    姜鱼儿几个在巡查之鹰的带领之下,进入了巨鹰一族的领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