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74巨鹰领地

074巨鹰领地

    巨鹰一族的领地内。

    姜鱼儿他们一路走来,这个领地内已经住满了各种妖兽。

    齐浩见状,他朝着巡查之鹰问道:

    “鹰巡防,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这些妖兽不是有自己的领地吗?他们怎么全部来到了巨鹰领地呢?”

    齐浩生活在这个小岛上十几年,他对这个小岛可是非常熟悉的,可以说他踏遍了每一个妖兽们的领地的。

    “哎……”巡查之鹰长叹了一声,“齐浩大王,小岛上来了五个怪人,他们控制了猛豹一族,小岛上已经好几个族群遭殃了。”

    巡查之鹰一边走着,一边讲述着小岛上发生的事情。

    齐浩沉默了,这五人倒是谁呢?他们来这个小岛的目的又是什么呢?

    姜鱼儿停住了脚步,其他人也停了下来,齐浩问道:“小鱼儿,你怎么了?”

    “大哥,这五人怕是从地下世界内走出来的,他们的目标可能就是影刀!”

    姜鱼儿感到了一股不安的气息,这一次小岛之行,看来无法顺风顺水了。

    “小鱼儿,我们继续前进吧,等我见到巨鹰王再说吧!”齐浩说道。

    姜鱼儿点了点头,如今他虽然来到了小岛之上,但是影刀在哪里他也是一头雾水。

    姜浩在梦里只告诉他,影刀在小岛上,但是具体的位置他并没有说清楚。

    最近,姜鱼儿一直想在梦里见到姜浩,但是姜浩似乎消失了一般,根本不出来和他相见。

    姜鱼儿非常的无奈,看来影刀只能靠自己去寻找了,可谁知道这个小岛上竟然还有人盯着影刀呢!

    ……

    一座城堡已经在眼前了,巨鹰王早就得到了消息,他已经带着人在巨鹰堡前等着齐浩的到来了。

    巨鹰王的身后,全是其他妖兽领地的领主,其中的巨蟒王、妖猴王,也是跟齐浩熟悉的,他们还是不打不相识的老相识。

    “见过齐浩大王!”众妖兽领主纷纷跪拜在地,他们对齐浩那是彬彬有礼啊!

    姜鱼儿没有想到,齐浩在小岛上竟然有如此高的威望啊!

    “诸位妖兽王,大家快快请起吧,以后我们大家见面,无处行如此大的礼!”齐浩客气的说道。

    巨鹰王走了过来,“齐浩大王,请,我们巨鹰堡内说话吧!”

    齐浩在众妖兽的拥戴之下,走进了巨鹰堡。

    巨鹰堡内,小岛上的各种奇珍异果已经摆满了。

    等大家入座之后,巨鹰王说道:“齐浩大王,这两位是……”

    “巨鹰王,他叫姜鱼儿,他是我同父异母的弟弟,而这位是姜颖,他也是我同父异母的妹妹!”齐浩介绍道。

    巨鹰王倒是一愣,齐浩这次走出去没多久,他竟然多出来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了。

    “齐浩大王,那就恭喜你了,你终于找到了家人。齐浩大王,你这次回来,可是为了何事?”

    巨鹰王这话这语气似乎有些不友善,其他的妖兽王领主,听到之后,他们也有点莫名其妙。

    齐浩也听出了其中的意味,他正要站起来回答的时候,姜鱼儿一把拉住了他。

    姜鱼儿拿起桌上的酒杯,他朝着巨鹰王举杯而去,“巨鹰王,你怕是被那几个外来人吓到了吧!”

    巨鹰王内心一震,眼前的姜鱼儿竟然一眼就看穿了他的心思。

    拿起来酒杯,巨鹰王也朝着姜鱼儿举了过去。

    “姜鱼儿阁下,小岛之上一直平平安安,那些入侵者已经打破了整个小岛的平静,所为你们的到来,我们不得不防啊!”

    “哈哈哈!”姜鱼儿笑了起来,“巨鹰王,我哥齐浩是你们的大王,难道我们会对付你们吗?”

    巨鹰王非常的尴尬,齐浩他是一点都不担心,他毕竟跟齐浩是过命的交情,但是他就怕齐浩轻易的相信了别人啊!

    “哈哈哈!”齐浩大笑了起来,他总算明白巨鹰王了,“巨鹰王,你无需多虑,我和小鱼儿不但是亲兄弟,而且我们是从战场中杀出来的。”

    这话让巨鹰王放心了许多,他再次朝着姜鱼儿举杯而去,“姜鱼儿阁下,刚才我有些失礼了,我先干为敬!”

    随着喝完这杯酒,巨鹰堡内的气氛缓和了很多,大家也开始活跃了起来了。

    姜鱼儿几杯酒下肚之后,他还惦记着小岛内的形势呢。

    “巨鹰王,你能否跟我说说那五个人的情况啊?”

    巨鹰王放下酒杯,他说道:

    “姜鱼儿阁下,那天我们妖族正在欢庆,那五人从天而降,他们的身上散发出一股邪恶的气息。

    我们欢庆之余,我们本来是想邀请他们一起参与的,但是这些人十分的不友好,他们刚踏入小岛,就对我们发起了攻击。

    猛豹一族脾气最为火爆,他们朝着这五人攻击而去,可是谁知道,猛豹一族的豹王,根本不是这五人的对手。

    但是接下来的一幕,让在场的妖兽王,吓破了胆啊!这五人不知道用什么邪法控制住了豹王?”

    巨鹰王说到这里,他拿起酒杯猛地喝了一口,他缓了缓情绪,继续说道:

    “豹王被控制之后,我们这些领主级别的妖兽根本不是他的对手,如此情况之下,妖兽们一哄而散。

    接下来的日子里,妖兽们在自己的领地内,谁也不敢走出领地,但是豹王在那五人的控制之下,连续端了好几个领地。

    其他妖兽见状,他们已经不敢待在自己的领地,他们纷纷朝着我们巨鹰领地而来,这巨鹰堡成了所有妖兽的希望了。”

    “嘭”的一声,齐浩一巴掌拍在了桌子上,小岛上的妖兽跟他是有感情的。

    “巨鹰王,这五人,你们可摸清楚他们了!”齐浩问道。

    巨鹰王摇了摇头,“齐浩大王,我们不知道这五人哪里来的?但是经过我们的侦查,这五人的目的是想找一把圣刀。”

    “圣刀?”姜鱼儿听到“圣刀”二字,他内心默默的喊道,“看来这五人是吸血鬼无疑了,他们的目标就是影刀啊!”

    这时,巨鹰堡外传来了骚动,鹰卫迅速的走了进来。

    巨鹰王有些怒气,他正在招待最尊贵的客人呢!

    “何事啊!你没看见齐浩大王在此吗?如此的慌慌张张,成何体统啊!”

    “大……大……大王,狮虎兽的幼崽来到了我们巨鹰领地,他们是来寻求保护的!”鹰卫有些害怕。

    “什么?”巨鹰内心一震,难道连狮虎兽领地也被攻破了吗?狮虎兽的实力,他是非常清楚的。

    “快快快!你赶紧让他们进来啊!”巨鹰王喊道。

    在鹰卫的带领下,狮虎兽幼崽走了进来。

    他们见到巨鹰王之后,他们纷纷跪在了地上。

    “巨鹰王伯伯,我父王母后全部死在了豹王的手里了,还请巨鹰王伯伯收留我们啊!”

    狮虎兽幼崽这话,让在场的妖兽领主们全部震撼了,狮虎兽的实力在这个小岛上,那可是数一数二的。

    妖猴王和巨蟒王更加的老泪纵横啊,他们作为狮虎兽王的部下,他们怎能不心疼呢!

    不过,他们也是比较庆幸,庆幸自己带着族人来到了巨鹰领地,他们要是选择去狮虎兽领地避难的话,他们的族群估计也遭受了灭顶之灾了。

    狮虎兽幼崽将狮虎兽领地的情况讲述了一边。

    姜鱼儿听到之后,他心里有的发麻了,他现在已经能确定了,这豹王不是吸血鬼奴,这豹王可是丧尸变异啊!

    这丧尸病毒传染可是非常之快的,一旦被丧尸豹王咬到,这些妖兽都要变成丧尸妖兽的。

    如此之局,姜鱼儿不知道该怎么破了?

    不过,这吸血鬼们还没有来到巨鹰领地,他还有时间布局,要杀死这些丧尸,那必须得一击击破他们的头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