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75第一战

075第一战

    “king”组织总部小岛似乎被一层乌云笼罩了起来,丧尸大军以“秋风扫落叶”的气势直奔巨鹰堡而来。

    丧尸大军所到之处,小岛上所有的妖兽们全部避让开来了,这些小妖兽们,丧尸大军却是视而不见。

    在临近巨鹰堡的时候,这四个吸血鬼竟然停止了前进的脚步,整个丧尸大军盘旋在巨鹰堡的周围。

    ……

    巨鹰堡内,气氛十分紧张了起来,巨鹰一族的鹰卫日夜不停的监视着丧尸大军的动静。

    站在城墙之上,姜鱼儿拿着望远镜看着远处的丧尸大军,他的神情冷酷了起来。

    影刀还没有踪影,这小岛上却发生了如此大的变故,看来想找到影刀,这些丧尸必须得解决了。

    姜鱼儿正在思索着,他的身旁突然一道影子而过,他也是吓了一跳。

    原来,狮虎兽其中的一个幼崽,他看见了丧尸大军中的狮虎兽王的夫妇,他已经忍受不住了,他朝着丧尸大军杀了过去。

    又一道影子想窜出去,姜鱼儿一把抓住了他。

    “你想去送死吗?”姜鱼儿吼道。

    “他们是我的爸爸妈妈,刚才我哥哥冲出去救他们了,你放开我!”又是一直狮虎兽幼崽冲了出来。

    “狮虎兽,你真是不自量力啊!你的父母变成如此的模样,还不是为了你们逃出来吗?你真是辜负他们的心啊!”

    姜鱼儿非常的难受,他一把将这只狮虎兽按在了城墙之上,“你给我好好的看着,看着你哥哥是怎么死的?”

    这话非常的无情,姜鱼儿知道不给这只狮虎兽一点教训,他是永远不会长大的。

    窜出巨鹰堡的那只狮虎兽幼崽,他一路狂奔,在临近丧尸大军的一块巨石上,他嚎叫了起来。

    这是狮虎兽一族传递信息的叫声,狮虎兽幼崽似乎在呼唤他的父母。

    但是丧尸大军中的狮虎兽王夫妇,对于他们孩子的吼叫,根本就是无动于衷啊!

    吸血鬼们早就看到了狮虎兽幼崽的动静,他们朝着一只丧尸狮虎兽命令而去。

    这只丧尸狮虎兽得到指令之后,他朝着狮虎兽幼崽杀了过去。

    狮虎兽幼崽闻到了邪恶的气息,面对这只丧尸兽,他没有退缩,兽爪闪过一道寒光,他朝着这只丧尸兽杀了过去。

    幼崽和丧尸兽厮打在一起了,幼崽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他竟然和丧尸兽打成了平手,而且他逐渐的占据了上风。

    瘦小的身影,幼崽的速度越来越快了,他的兽爪似乎越来越锋利了。

    “唰唰唰!”幼崽一爪撕破了这只丧尸兽的脑袋。

    丧尸兽倒地不起了。

    巨鹰堡上的姜鱼儿,他看到这一幕之后,他非常为这只幼崽高兴。

    他跟巨鹰堡内的妖兽们讲解丧尸特性的时候,这只幼崽看来全部听进去了。

    从幼崽跟丧尸兽作战的情况来说,这只幼崽根本没有和丧尸兽亲密厮杀。

    幼崽而是在跟丧尸兽游战,他在找到一击必杀丧尸兽机会的时候,他痛下了杀手,随后他取得了这场战斗的胜利。

    吸血鬼们脸色非常的不好看,他没有想到这只幼崽如此的聪明,他们看了一眼丧尸豹王。

    丧尸豹王一个急速冲了出去,朝着幼崽杀过来了,吸血鬼们已经没有耐心了,这是要对幼崽一击必杀了。

    巨鹰堡城墙之上,另一只幼崽哭泣起来了,“我求求你们了,你们救救我哥哥吧!”

    其他的妖兽们毫无动静,他们蛮对丧尸妖兽,他们全都没有底啊!

    此时,姜鱼儿却动了恻隐之心,战场上的那只幼崽的确有王者的气息,如果就这么死去的话,他觉得有些可惜了。

    丧尸豹王已经在逼近,幼崽连续几个急速跳跃,在不断的躲避丧尸豹王的追击。

    幼崽不断的喘着气了,丧尸豹王的气息,给他带来了强大的压迫感啊!

    “唰唰唰!”三道寒光而过,丧尸豹王的豹爪贴着幼崽的肚皮擦过。

    “好险,这一抓要是被攻击到,自己怕是也要成为丧尸狮虎兽了。”幼崽内心在叫苦。

    为了躲避丧尸豹王的这一抓,幼崽这一跳跃,他完全的失去了重心,当他落地的时候,他在地上翻滚了好几圈。

    这一跳跃,让幼崽失去了防御,丧尸豹王的速度极快,他锋利的豹爪子已经直逼幼崽而去了。

    幼崽赤露露的展现在丧尸豹王的面前了,他在地上急速的后退,但是他已经不足以退开丧尸豹王的攻击范围了。

    已经闭上了眼睛,幼崽在等待死亡的降临了。

    此时的他竟然落出了笑脸,只能怪自己实力太弱小了,他终于能跟自己的父母团聚了。

    “锵锵锵!”一道人影挡在了幼崽的前面,一把双刀挡住了丧尸豹王的攻击。

    “小幼崽,你还不赶紧回去,你以后做事情之前,你可要考虑清楚了!”

    姜鱼儿最终还是没忍住,他从巨鹰堡上跳了下来,他救下了这只狮虎兽幼崽。

    狮虎兽幼崽并没有想到此时还有人来救他,“多……多……多谢!”

    幼崽说话已经吞吞吐吐了,他的四肢似乎在发抖。

    面对死亡,有谁不害怕呢?

    姜鱼儿已经跟丧尸豹王厮杀了起来。

    “幼崽,现在可不是你害怕的时候,你想活命,你的双腿赶紧要听你的使唤啊!”

    幼崽鼓起了勇气,他从地上站了起来,他回头看了一眼姜鱼儿和丧尸豹王的战斗,他知道这样的战斗不是他能参与的了。

    他奔跑了起来,他头也不回的朝着巨鹰堡而去了。

    看着狮虎兽幼崽离开,丧尸豹王狂暴了起来,他的猎物竟然在他的面前逃走了。

    “吼……”丧尸豹王长啸一声,他似乎在警告姜鱼儿,接下来姜鱼儿就要接受他的愤怒了。

    姜鱼儿冷笑了一下,他试探性的跟丧尸豹王交手之后,他觉得这一战,他还是有机会赢的。

    既然他已经出战了,他要是不收一点利息回去,这有点不符合他的性格了。

    甩动了几下双子刀,姜鱼儿突然发动了起来,一道极影而去,他的身子已经来到了丧尸豹王的身后。

    “唰唰唰!”几道刀影闪过,丧尸豹王在此刻已经感受到了危险,豹子的速度还是极快的。

    但是丧尸豹王的速度再快,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攻击,他还是承受到了一刀的攻击。

    丧尸豹王的身上,黑色的污血流了出来,这让丧尸豹王更加的愤怒了。

    豹爪在急速疯长,丧尸豹王的前爪如同锋利的几把剑,他急速的跳跃过来,那利爪的攻击相当的强悍。

    “铛铛铛!”双子刀挡了上去,利爪的冲击力太过凶猛了,姜鱼儿在这攻击之下,连续的倒退了几步。

    一击不得,丧尸豹王再次冲击而来。

    刚刚站稳的姜鱼儿俯身下去,双子刀脱手而出,在空中回旋了起来,直逼丧尸豹王的利害而去。

    这一刀要是被命中,丧尸豹王不死也得伤残。

    双子刀的气息让丧尸豹王非常的难受。

    面对双子刀的攻击,丧尸豹王将前爪收了回来,他不得不去挡双子刀的攻击。

    姜鱼儿再次站稳了脚步,双子刀的攻击被丧尸豹王挡住之后,已经朝着他飞回来了。

    一个俯冲过去,姜鱼儿接住了飞回来的双子刀,他借助俯冲的冲击力,在他接到双子刀的刹那间。

    他看到了丧尸豹王的身子还没缓和下来,他知道这是他的机会啊!

    “唰唰唰!”双子刀再次出手,丧尸豹王只见一道寒光而过,豹子的身子已经失去了重心。

    姜鱼儿这一刀直接坎破了丧尸豹王的头颅。

    一个飞身过去,姜鱼儿接住了双子刀,当他回眸一看的时候,他的眼神跟吸血鬼们对上了。

    几目相对,火花在不断的冒出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