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91姜浩魂体再现

091姜浩魂体再现

    等着姬家庆带着人离开之后,整个山顶上只留下姜鱼儿他们五人了,姬芃芃朝着姜鱼儿走了过来。

    “小师叔,这些人应该是米国人吧!他们竟敢盯上我们姜家村,他们真的是不知死活啊!”

    姜鱼儿得到上官明消息的时候,他也是一脸的懵逼,姜家村内混入间谍,那是有些不可想象的。

    不过这些基因战士的出现,已经说明了一切。

    这时,姬家庆的消息再次传来了,姜鱼儿看了之后说道:

    “姬芃芃,那些人的确是米国人,看来《极限挑战》之中,我们有些太过高调了,我们让米国人产生了兴趣啊!”

    “我去,小师叔,我们还没去找他们麻烦呢!他们竟然自己找上门来了,小师叔,要不我们也去米国玩玩?”

    姜鱼儿给了姬芃芃投去了一个白眼,“姬芃芃,你倒是真敢想啊!要不我这就给你定个机票?”

    “嘿嘿嘿!”姬芃芃抓了抓脑袋,“小师叔,我就是提个小小的建议吗!”

    房思思几人朝着他竖起了中指,吴然笑呵呵的走了过来。

    “姬芃芃,你没有什么事情的话,你就跟着我们一起下山吧,姜家村来的人太过混杂了,我们得加强巡查了!”

    听到这话,姬芃芃说道:“小师叔,那我们线下山了!”

    姜鱼儿点了点头,“表哥,那就辛苦你们了,你们有什么事情就直接联系我!”

    吴然点了点头,随后他带着几人朝着卧龙山下而去了。

    ……

    庄园内,姜鱼儿看着庄园之中的老物什,他不由得想起了钟不离,钟不离对他的呵呼,那是无微不至的。

    他从小到大的修炼,那全是钟不离传授的。

    过往的一幕幕,让姜鱼儿不免有些伤感。

    突然,一股睡意传来,姜鱼儿顿时趴在桌子上睡了过去,一阵鼾声传遍了整个小院子。

    ……

    “小鱼儿、小鱼儿、小鱼儿……”

    “恩……谁在喊我!”姜鱼儿听到喊声,他从地上跳了起来。

    揉了揉眼睛,他睁开了眼睛,他看到了姜浩的魂体。

    “老爹?我们怎么又见面了呢?”姜鱼儿问道。

    “小鱼儿,是我将你拉进魂海的,我这是有事要问你!”

    原来,姜浩魂体在“king”组织小岛上,借姜鱼儿身体复活之后,他看到了吸血鬼和丧尸,这让他感到了疑惑。

    当时他经过一场大战之后,他的魂力已经枯竭,而姜鱼儿也陷入了昏迷,所以他无法跟姜鱼儿进行交流。

    他这么多天以来,他一直处于了沉睡之中。

    等到他苏醒之后,他已经等不及了,他不得不让姜鱼儿沉睡,召唤姜鱼儿前来与他见面。

    “老爹,你这是有啥事这么要紧吗?你这么胡乱召唤我来,你就不怕我会有危险的吗?”

    姜浩的魂体飘来飘去,他说道:

    “小鱼儿,你在现实世界的生活,我还是能知道一点的,我要是处在危险之中,我自然不会召唤你的。

    小鱼儿,‘king’组织总部小岛上,要不是我的帮忙,你能打败那些丧尸吗?”

    姜鱼儿一愣,最后他跟狮虎兽变成的丧尸王一战,他根本没有一点印象啊!

    要不是最后齐浩告诉他,这丧尸王是被他杀了,他根本无法相信自己能杀死丧尸王。

    现在姜鱼儿听姜浩魂体这么说,原来这一战并不是他自己主导的,而影刀的出现怕也是他老爹找到的吧!

    “老爹,你这次召唤我来,你估计是为了那些丧尸吧!”

    姜浩魂体点了点头,“小鱼儿,那些吸血鬼是怎么回事?难道两个世界的通道打开了吗?丧尸又是怎么出现的呢?”

    一连串的问题,姜鱼儿看着飘来飘去的姜浩。

    “老爹,你能不能不要晃来晃去啊?”

    “不能。”姜鱼儿出现在魂海之后,姜浩魂体就一直飘忽不定,姜浩魂体继续说道:

    “小鱼儿,你以为我想这样啊,我的魂力不足,我就无法让自己安稳下来。小鱼儿,你赶紧回答我的问题!”

    姜鱼儿也不敢怠慢了,他将“king”组织小岛发生的事情,从头到尾仔细的说了一边。

    当姜浩魂体听到“鬼狐女”的时候,他感到十分的震惊。

    “鬼狐女,她怎么可能还活着啊?”

    “老爹,我也不相信她活着,但是那些吸血鬼就是这么说的。”

    “小鱼儿,吸血鬼们会不会是在忽悠你呢?”

    “老爹,这些吸血鬼没必要来骗我们。老爹,我觉得有个人的怀疑非常大。”

    “谁?”

    “孟笑敏!”

    “她?”姜浩魂体疑惑了很久,他最后说道:“小鱼儿,孟笑敏没有这个本领的,我跟她接触过!”

    “老爹,你真这么了解孟笑敏吗?二十多年前,大哥齐浩就是被她带走的;二十多年后,大哥又是她找回来的,你觉得这是凑巧吗?”

    姜浩魂体沉默了,片刻功夫之后,他问道:“小鱼儿,你觉得孟笑敏就是鬼狐女吗?”

    “老爹,这个我不能确定,但是我觉得她至少跟鬼狐女有关。”

    “小鱼儿,看来你得亲自去一趟地下世界了!”

    姜鱼儿摇了摇头,他说道:

    “老爹,我不会和你一样,我虽然继承了你的影刀,但是我绝对不会去地下世界的。

    老爹,老娘已经失去了你,我不会再让老娘失去我的,我一旦去了地下世界不能回来,你让老娘怎么活啊!”

    姜浩魂体再次沉默了,这辈子他最对不起的人就是楼筱佳。

    此时,姜浩的魂体开始虚幻了起来,他的魂力再次不足了。

    “小鱼儿,你要是不去地下世界查清楚,我们整个世界将会迎来末日,到那个时候,我们还能存活下来吗?”

    姜鱼儿苦笑了一下。

    “老爹,我的理想没有你那么伟大,我只想保住姜家村这一分三亩地,让姜家村能存活下去,那就是我最大的理想了。

    当然,老爹,在我能力的范围之内,我也会竭尽全力去拯救这个世界,让人类能继续的繁衍下去的。”

    姜浩魂体快要变得虚无了,他眼前的儿子,他有些看不明白了,他不知道自己传给姜鱼儿影刀,到底是不是一个错误呢!

    他带着遗憾消失在姜鱼儿的魂海之中了,等到他下次醒来的时候,不知道他会不会做出什么样的决定!

    “呃……”姜鱼儿一声长呼吸,他趴在桌上的身子挺直了起来,他自言自语道:“老爹,不是我狠心,而是我能力有限,我根本做不了这个世界的救世主啊!”

    姜鱼儿走出了庄园,此时天色已晚,他站在卧龙山的最高峰,他俯视山下整个的姜家村。

    姜家村的景色是多么的美丽啊!

    如此美丽的家乡,也许会在不久的将来被丧尸大军而占领了,姜鱼儿想到这里,他不由得感慨了起来。

    自己继承了老爹的影刀,他似乎有这个责任去守护这个世界。

    姜浩魂体让他去地下世界,他真的应该去吗?他也开始犹豫了,没有国哪来的家!

    这个世界被丧尸沦陷了,那他的这个家还能守护的住吗?

    姜鱼儿再次看着远处美丽的景色,他不由得说道:

    “看来,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吧!先将姜家村的防御做好了再说!地下世界……去他么的地下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