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瞎子男主的短命白月光

穿成瞎子男主的短命白月光 > 第 39 章

第 39 章

    三米高的小山石之上, 凶兽瑟瑟发抖的被小娘子提起了后爪子。

    这只凶兽不大也不小,一米多高的样子。仗着这里黑,长得异常古怪, 歪鼻斜眼的还在龇牙咧嘴。

    可能龇牙咧嘴也不是它愿意的, 而是它本来就长了一副龇牙咧嘴的样子。

    苏棠的手在它的皮毛上呼噜了一下。

    凶兽打了一个颤儿,摆起了尾巴,屈辱的露出一副“你再摸我一下”的表情,可惜, 苏棠嫌它丑。

    小娘子的指尖划过凶兽湿润的皮毛,莹润指尖沾上一点细碎的岩浆。

    按理来说, 这种程度的岩浆, 她的手应该被烫得跟猪蹄一样,并且吱哇乱叫,可是她并没有。

    苏棠蹙眉, 把凶兽抛了回去, 道:“太丑了, 肯定不好吃。”

    凶兽:……不知是该哭还是该笑。

    “噗呲”一声, 凶兽入岩浆, 溅起一朵漂亮的小花花, 于黑暗之中喷射出星光点点的灿烂。在如此诡异的地方, 竟透出几许美感。

    苏棠没躲, 那岩浆溅起三米高,有一小部分落在她裙裾上,大部分砸到了陆敬淮脸上。

    嗯……苏棠伸手,呼噜了一把男主的脸, “小师弟,疼吗?”

    陆敬淮神色迷茫地眨了眨眼, “不疼,有点热。”

    真棒。

    苏棠抬脚,把陆敬淮踹了下去,然后连带着情锁,自己也一起跳了进去。

    梦魔正飘在空中发威,没想到这两个人一起跳进了岩浆里,它愣了一下,似乎是从来没有碰到过这种完全不按套路出牌的情况,反应过来以后赶紧也跟着钻了进去。

    .

    再次醒来,是在一片清泉花海之中。

    苏棠看着身边半个身体陷入清泉之中的陆敬淮,慢吞吞推着人一起站了起来。

    少年还没醒,可能是岩浆喝多了。

    苏棠抬头,视线所及之处,皆是漫天艳花,摇曳灵动,一眼望不到头。

    她脚下的清泉又凉又爽,清澈见底,刚才苏棠不小心喝了几口,也是极甜美的。

    不知道为什么,苏棠总觉得这个地方有些熟悉。

    然后她一想,这是她的梦,她当然熟悉了。

    苏棠拖着陆敬淮从清泉里出来,看着清泉漂亮的弯月形状,忍不住自叹。她真是一个有文艺细胞的美人,连做梦都做的这般有诗意。

    苏棠站在原地,拥抱了一下大自然,然后突然感觉自己脚踝一紧,陆敬淮醒了。

    “小师姐?”刚才少年没有做好准备,就被苏棠一脚踹进了岩浆里,喝了好几口岩浆水。

    而苏棠早有准备,憋着气猫了进去。因为像她这样的小仙女才不会喝那些丑不拉几凶兽的洗澡水呢。

    苏棠蹲到陆敬淮面前,伸手摸了摸他的小脑瓜,然后随手摘了一朵漂亮的红色花朵往陆敬淮嘴里塞。

    这花有点类似玫瑰,不过花瓣比玫瑰薄一些,看着更妖冶绿茶。

    “小师姐,这是什么?”陆敬淮嚼了一口后问。

    苏棠仔细盯着他看,问,“好吃吗?”

    少年想了想,点头,“挺好吃的,甜的。”

    苏棠继续问,“觉得头晕目眩,身体乏力,恶心想吐吗?”

    陆敬淮:“……小师姐,这个应该没毒。”

    苏棠一脸羞涩,“哎呀,你说什么呢,小师姐怎么会拿你试毒呢。”小娘子用小拳拳猛捶少年心口,然后正色道:“真的没毒吧?”

    “……没有。”

    苏棠喜滋滋坐下来,一边扯着花瓣吃,一边念叨:“爱我,不爱我,爱我,不爱我……”

    听着身边小娘子碎碎念念的声音,少年面色一僵,“小师姐,你在说什么?”

    苏棠把最后一片花瓣吃进肚子里,嘴里咕哝出一句,“不爱我”,然后道:“玩游戏啊。”

    吃这种东西,难道不应该要有这种大众的娱乐感吗?

    少年垂着眉眼,指尖蜷缩抠弄,“我喜欢小师姐……”因为声音太轻,所以苏棠并没有听到。

    不过陆敬淮却暗暗松了一口气。

    幸好小师姐没有听到,他知道,现在的他配不上小师姐。可是总有一天,他会站在小师姐身边的。

    变成最有资格占有小师姐的那个人。

    四周风动花香,青山绿水,天蓝云白,好一处世外桃源之地。

    苏棠和陆敬淮坐在一起,突然,两人面前的清泉内冒出“咕噜咕噜”的小气泡,似乎有庞然大物要从中飞腾而起。

    苏棠屏住呼吸,静待良久,便见一缕黑气从清泉内蜿蜒而出,然后越来越大,越来越大,几乎遮天蔽日。

    苏棠暗道:终于来了。

    .

    梦魔喜入梦境杀人。也只能在梦境之中杀人。

    普通人在梦境之中看到梦魔,定然早已被吓得屁滚尿流,慌乱而逃,亦或者被梦魔伪装出来的人、物、事迷惑心神,继而掉入陷阱,丢掉性命。却不会细想,此梦乃是自己所梦,梦中一切都会为自己所用。

    区区梦魔,何惧也?

    苏棠勾唇一笑,抬手一挥,身后繁花扑簌,摇曳晃动,场景美丽异常。

    然而等了许久,那些花还是在原地歪着脑袋左右乱晃。

    嗯?怎么还不飞起来变成匕首往那梦魔身上插过去?

    苏棠想,肯定是她的姿势不对。

    苏棠转身,对着身后的花摊开双手,然后双臂猛地往前一挥,来了一个标准的交响乐指挥团大佬手势,“起~”

    花枝簌簌而动,悠闲自在,毫无变成匕首的自觉。

    嗯?看不起她!

    苏棠抬脚上前,拽得正蹲在她脚边的陆敬淮一个踉跄。

    “小师姐?”少年神色疑惑的出声。

    苏棠没搭理他。

    小娘子弯腰,伸手使劲往花堆里一薅。花枝被她撸秃一块,露出可怜巴巴的小根茎。

    “小师姐?”少年凑上来,刚刚开口,就被苏棠塞了一嘴的花,“别吵,让我教训教训这些不听话的小东西。”

    话罢,苏棠开始辣手摧花。

    陆敬淮:虽然不知道小师姐在干什么,但是明显他身后那个浑身魔气的东西更该管一管了吧?

    少年刚刚想完,那些原本还慵慵懒懒的花立刻化作飞剑,“唰”的一下朝梦魔刺去。

    苏棠躲避不及,被那些利剑划伤了胳膊,而那些利剑则齐刷刷地刺入梦魔的黑气之中。

    梦魔发出颤抖的闷哼声,像是人一般,真的受伤了,发出响彻天际的悲鸣之音。

    这边,苏棠捂着自己突然被划伤的胳膊轻呼一声,陆敬淮立刻道:“小师姐,怎么了?”

    “好疼。”苏棠抬起胳膊,看着被划伤的地方轻蹙了蹙眉。

    只见她细瘦的胳膊上被长长割开一道口子,虽不深,但很长,鲜血争先恐后地流淌而出,滴到了陆敬淮脸上。

    陆敬淮抓着苏棠的胳膊,将人往下拉了拉,指尖触到她的伤口,摸索着轻轻扯开周围的青衫衣料。

    在梦境之中受伤的话,现实身体也会受伤。

    这就是为什么那些人会在梦境之中死亡。

    闻着周围的血腥气,陆敬淮面色一沉。他的手中突然出现一柄匕首,然后狠狠划开自己的手掌。新鲜的血液流淌而出,滴在苏棠的胳膊上。

    那些血与苏棠的血融合在一起,微凉,沁冷,浸入肌肤之中,褪去了那股刺痛感。

    “小师姐,好了。”

    苏棠垂眸,一脸呆滞地看着自己的胳膊。

    她轻轻擦去自己胳膊上的血渍,露出凝白肌肤。

    除了方才流的那些血,她身上的伤口竟然已经消失无踪,又变回了初时的如玉光泽。

    苏棠早就知道陆敬淮拥有男主光环,没想到他居然能这么光环!

    “等一下,你的匕首哪里来的?”苏棠注意到了陆敬淮手里的匕首。

    少年也是十分困惑,“刚才想要,就出现了。”

    想要,就出现了?

    所以,刚才那个才是她的梦?这个是……陆敬淮的梦?

    看着四周的鸟语花香,苏棠愤怒了,她会做那么丑的梦吗?那些奇形怪物不知天高地厚的丑东西配得上她吗?她看多了那些丑东西自己也变丑了怎么办!

    “小师姐!”少年猛地抬手,将苏棠压入自己怀中。

    头顶略过一阵呼啸魔气,两人倒入花海之中。

    花海细密绵长,疯狂生长,将两人团团包裹住。

    魔气漂浮其上,几次欲窥探入内,细长的黑色触角与花枝纠缠打斗。花瓣簌簌而落,魔气也没讨到什么好。

    苏棠与陆敬淮躲在花中,魔气在上面继续与花枝缠斗。

    花下又是花,两人坐在花海之中,苏棠触到陆敬淮流着血的掌心,她透过花枝缝隙看到那些血,忍不住眼角微红。

    “疼吗?”

    少年摇头,面容灿烂,“不疼。”

    这么深的口子,就算是男主,也是血肉之躯,怎么可能不疼。

    苏棠撕开自己裙裾一角,替陆敬淮将伤口扎好。

    虽然她知道陆敬淮身体异于常人,就算受伤也很快就能治愈,是个惊人的怪物。

    但面对眼前的血肉之人,她又怎能铁石心肠。

    苏棠给陆敬淮扎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然后道:“以后别这样做了。”

    少年垂眸,声音很轻,“我喜欢……喜欢小师姐的身体里,流进我的血……”说话间,少年越靠越近,语气变得有些危险。

    苏棠下意识后仰,然后被情锁束缚住了动作。

    少年的手握着苏棠的脚踝,温柔不容拒绝。

    只要再近一些,少年便能亲上她。

    小娘子的视线落到少年唇上。饱满鲜亮,像果冻似得q弹湿润,还有淡淡的香味,让她忍不住想起了前几日的那件渡气事件。

    住脑住脑。

    苏棠狠狠摇了摇小脑袋,然后突然发现她现在这个抬脚的动作十分危险啊,都快搭到陆敬淮肩膀上了。

    这种十八禁的姿势是违反晋江法律的!

    面对小畜生突然意乱神迷的表情,苏棠一咬牙,一跺脚,“这个情锁有点碍事啊。”然后“咔嚓”一口,狠狠咬了上去。

    “铿!”的一声,情锁应声而断。

    陆敬淮:……他似乎听到了奇怪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