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瞎子男主的短命白月光

穿成瞎子男主的短命白月光 > 第 97 章

第 97 章

    “大师兄, 你的牙好了?”在床底下躲了三天三夜的苏棠哆哆嗦嗦的从房间里爬出来试探。

    李云深正坐在桌前用早膳,他手里拿着一个瓷白小勺,头也不回道:“嗯。”

    “哇。”苏棠忍不住发出感叹声, 二师兄的美容技术果然不是盖的。

    “大师兄, 二师兄是用什么给你补的牙啊?”苏棠贱兮兮地凑上去。

    李云深斜睨她一眼,没有说话。

    苏棠直直盯着李云深的嘴,企图看到他嘴里的那颗大门牙,可惜李云深抿得紧紧的, 小娘子最终以失败告终。

    正巧这时候黎逢摇着扇子过来,苏棠立刻转移目标, “二师兄, 大师兄的牙你是用什么做的。”

    “用树脂做的。”

    “树脂?”苏棠一脸好奇。

    黎逢笑道:“其实,如果用龙骨啊,龙角之类的东西磨出来的话更耐用呢, 就算是用一千年都不会坏呢。”

    苏棠:……幸好大师兄已经补完牙了。

    小娘子一脸心虚地捂住自己的脑袋往后退一步, 然后又往后退一步。

    看到苏棠的小动作, 黎逢又开口了, “其实像树脂这种东西还是挺适合补牙的, 就算是细看也看不出端倪。”

    苏棠立刻拍马屁道:“对, 没错。不过归根结底还是二师兄手艺好, 这两样东西都能补到一块。”彩虹屁永远都是没错的。

    “两样东西?”正在喝粥的李云深突然动作一顿, 他转头看向苏棠,“你刚才说什么?再说一遍。”

    苏棠立刻往黎逢身后躲,并小心翼翼地询问,“我刚才说什么了?我不记得了。”

    李云深:……

    面对大师兄霍然阴沉下来的视线, 苏棠立刻嘤嘤嘤道:“大师兄,我这么高的智商都被你问住了, 你真是太聪明了。”

    李云深:……你他妈闭嘴吧。

    “大师兄,你想到了什么?”黎逢知道,李云深或许是想到了什么事情。

    李云深放下手里的勺子,沉思半刻后道:“你们还记得李枫眠的尸体是什么样子的吗?”

    头身分家的场面,苏棠完全不想回想。

    李云深继续道:“那颗脑袋和那具身体,你们确定是同一个人的吗?”

    黎逢面露疑色,“大师兄你为什么会有这个想法?”

    “只是突然想起来这件事而已。”李云深站起来,朝黎逢道:“陪我再去看看他的尸体吧。”

    “好。”黎逢点头,“小师妹你留在这里等我们。”那种血腥场面,黎逢还是舍不得让苏棠看到的。

    李云深和黎逢出去了,苏棠看着桌子上大师兄一口都没吃只搅弄了半天的小甜粥,想着浪费粮食是不好的行为,就立刻替大师兄把剩下的小甜粥都吃完了。

    嗝。

    苏棠满足地捂着自己的肚子继续滚回了床底下,刚刚躺下来才想到大师兄的牙齿已经补好了,那就没什么威胁了。

    她从床底下爬了出来上了床,然后突然就被人压住了。

    “啊啊啊啊!大师兄我错了,不要抽我的骨头,也不要拔我的角,呜呜呜……”苏棠撅腚表示投降。

    “小师姐,是我。”

    原来是你这玩意。

    苏棠立刻雄赳赳气昂昂地骑到了陆敬淮身上,然后掐着他的脖子道:“干什么?”

    男人双手揽住苏棠的小细腰,一脸委屈,“小师姐最近一直睡床底。”

    床底太窄,陆敬淮根本就挤不进去,独守空闺三天的他恨不能把自己的牙拔下来给李云深安上去。

    “不行。”苏棠十分严肃道:“我最近禁欲。”

    陆敬淮:……

    苏棠伸出一根手指,抵住陆敬淮的唇,然后压低身体,双眸定定盯着他道:“最近丧事太多,我们不应该进行娱乐活动。”

    陆敬淮:……

    男人突然翻身,将正在他身上的苏棠压了回去,然后用额头抵住她的额头道:“比如说呢,小师姐?”

    盯着面前男人的盛世美颜,苏棠用力咽了咽口水,“比如说,就是你现在脑子里想的这种。”

    “可是,”陆敬淮的指尖下滑,掐住苏棠下颚,轻轻抚弄,“小师姐怎么知道我脑子里在想什么呢?不如小师姐说出来我听听?”

    苏棠一脸羞涩的表示这种事情怎么能说出来呢。

    男人用面颊轻轻磨蹭着苏棠的脸,小娘子的面颊白软细腻,像两坨面粉似得软和。

    苏棠被磨得火热,忍不住扭了扭自己的小细腰,“那什么,其实,也不是不行……”小娘子的脑袋一阵迷糊。

    啊,她这该死的不受控制的身体。

    苏棠听到自己哼哼唧唧的声音,“其实,人死了,我们简单的庆祝一下就可以了……”

    .

    经过黎逢和李云深的再探,他们发现,李枫眠的脑袋确实是他的脑袋,可身体却不是他的身体。

    “大师兄,你是怎么知道那身体不是李枫眠的?”苏棠看向李云深的视线怪异至极。

    “我们李家人出生后便会在身上烙下印记,那个尸体上虽然有印记,但明显是前段时间刚刚做上去的。”李云深撩开自己的袖子,苏棠看到了大师兄的小花臂。

    哇哦。

    真没想到大师兄居然还是只隐藏的花臂大佬!

    苏棠盯得双眸圆溜溜,陆敬淮忍不住伸手把人拉回了自己身边,并哼唧道:“小师姐喜欢吗?”

    苏棠努力点头,“喜欢啊。”

    谁没有过那些青葱岁月呢,幻想着花臂大哥爱上我,为我打下半壁江山之类的。

    坐在苏棠身边的陆敬淮沉默了下来,似乎是在思索着什么。

    那边,李云深和黎逢的话题继续。

    黎逢道:“我们还查到李枫眠那具身体是另外一个李家下人的。”说完,黎逢突然朝苏棠招手,并笑得一脸和蔼可亲道:“对了,小师妹,有礼物要送给你。”

    礼物?

    难道二师兄终于良心发现了吗?

    苏棠不顾陆敬淮弱小可怜又无助的目光,颠颠跟着黎逢跑了。

    片刻后,房间里传出一道惊天地泣鬼神的尖叫声,“啊!”

    陆敬淮立刻奔进去,只见房间地上躺着一具无头尸体,伴随着苏棠的尖叫声,透出一股恐怖气息。

    “闭嘴。”黎逢斜睨一眼苏棠。

    苏棠立刻把自己的尖叫声咽了回去。

    黎逢道:“这就是‘李枫眠’的尸体。”

    小娘子面色微白,颤巍巍地指着那尸体道:“二师兄,这就是你给我的礼物?”

    “是啊。”黎逢笑眯眯道:“既然我给了你礼物,那现在就请小师妹还给我一份吧。”

    苏棠:……还有这样强买强卖的?

    “小师妹,看出什么来了?”黎逢一把按住苏棠的小脑瓜,就差用手把她的眼皮给掰开了。

    苏棠努力翻着白眼看了一会儿,然后哼哼唧唧道:“确实不是李枫眠的身体,上面残留的灵气跟李枫眠的修为不符。”

    黎逢终于满意地松开了手。

    李云深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走了进来,他走到尸体旁,垂眸凝视,“这是李枫眠使的金蝉脱壳之计?”

    黎逢摇头,“金蝉脱壳会把自己的脑袋留下来?”

    “那脑袋确定真是李枫眠的吗?没有用整容水之类的?”苏棠表示疑惑。

    一个人没了脑袋还怎么活?

    “我看过了,确实是李枫眠的脑袋,没有整容水。”黎逢的话还是十分有分量的,谁让人家是专业的呢。

    “脑袋是李枫眠的,身体却不是。”苏棠托腮,“这件事实在是太古怪了吧?”

    等一下,头?

    苏棠的视线突然往陆敬淮的方向一瞥。

    如果说头的话……她倒是记得某个人的脑袋是被放在李家保存的。

    苏棠有一个大胆的假设。

    如果是李枫眠窃取了李家密地内陆敬淮的那颗脑袋,装在了自己脖子上,那他自己这颗不就没用了吗?而且正好用来金蝉脱壳,洗脱嫌疑。

    可是正常人没了脑袋,还能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