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瞎子男主的短命白月光

穿成瞎子男主的短命白月光 > 第 102 章

第 102 章

    陆敬淮乃天地孕育而生, 无父无母。

    他出生时天地尚是混沌时刻,犹如一颗巨大的蛋。他蜷缩于一块冷石之中,冷眼看着天地分裂, 万物生长, 繁衍生息。

    一日,天雷落下,冷石被从中劈开,少年一身白皮, 身姿慵懒而出。

    他最喜欢孕育了自己的那块石头,虽然现在已经被分成了两半。其次是石头旁边那座充满了灵气的池子。

    尚是少年的陆敬淮游鱼一般在池子内穿梭游动, 他听到虫鸣鸟叫之声, 听到花开花落之音。他浮在池水之上,抬头看到一只七彩鸟展翅而过。

    这片山头都是陆敬淮的地盘,他最不喜欢别人踏足。少年指尖沾水, 往上一点, 那七彩鸟便被打落, “扑通”一声落进了池子里。而随着七彩鸟一起掉下来的还有一条白色的……虫?

    这虫生得奇怪, 脑袋上有两点小鼓包, 身上光零零、滑溜溜的。说它是蚯蚓, 颜色不像, 说它是蛇, 倒是有那么几分相似,不过哪里的蛇居然还生了四只脚?

    姑且算它是蛇吧。

    “小丑蛇。”少年拨弄了一下这条小丑蛇,然后把它拎起来扔进了池子里。

    原本半死不活的小丑蛇突然精神十足的往前冲,却不想方向预估错误, “砰”的一声撞到了少年胸口。

    少年没有穿衣服,光溜溜地泡在池子里。

    苏棠一低头就能看到无限好风光。

    这风光实在太好, 让刚才还在生死线边缘徘徊的她霍然坠入美人网。

    吸溜。

    其实苏棠之前是个人,然后不知道为什么,一睁眼就变成了一条小丑蛇,还是头上有包的那种。她猜测可能是因为她长得太丑了,所以被人打出了包。哦不对,被鸟啄得也有可能。

    正在苏棠发懵的时候,她突然感觉自己的尾巴被人拎了起来。

    她倒吊在半空之中,努力直起身子看到了少年的脸。

    少年拎着她甩了甩,然后突然“咦”一声,“母的。”

    苏棠:……脸爆炸红。

    虽然她现在是一条蛇,但她也是有尊严的!

    苏棠立刻开始使劲挣扎,然后被少年一巴掌拍在了池子旁边的大石头上。差点被拍成蛇干的苏棠努力吐出一口气,不敢动了。

    行吧,蛇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更何况,这少年还在念叨着什么“蛇羹,蛇油,蛇皮……”

    小伙纸,你不知道现在禁止食用野味吗?

    面对苏棠那双万分惊恐的眼眸,少年突然改变了主意,他单手托腮道:“太瘦了,还不够塞牙缝。”

    是啊,是啊,放过她吧。

    苏棠努力点头。

    少年俯身,那张艳丽到近乎耀眼的容颜就那么明目张胆的出现在苏棠面前。

    “那就养胖点再吃吧。”

    苏棠:QAQ。

    .

    身为储备粮,苏棠十分有自知之明。为了保持自己苗条的身材,她每天都努力的只吃一点点。

    食物和生命相比,哪个更重要?当然是她的蛇命了!

    虽然少年每天都喜欢给苏棠投喂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但苏棠始终保持初心,坚决将减肥这项事业进行到底。

    “啧,怎么不吃?”

    当然了,吃胖了然后给你吃吗?

    苏棠偷偷朝少年翻了一个白眼,然后立刻移开。

    骚年虽然我知道你长得好看,但也没必要天天不穿衣服吧?她都要长针眼了。

    少年盘腿坐在冷石上,手里提着一条生鱼。他看一眼苏棠,又问了一遍,“真的不吃?”

    苏棠坚决摇头。

    少年见蛇真的不吃,便张开嘴,仰起头,连鱼带骨直接生吞进了肚子里。

    苏棠:!!!你他妈不扎嘴,不咯喉咙吗?

    少年显然天赋异禀,不管吃什么都不扎嘴,不咯喉咙。吃完了鱼,少年用苏棠的身体擦了擦嘴。

    苏棠:……算了,习惯了。

    另外一半冷石上,饿着肚子的苏棠蜷缩起身体,开始睡觉。只要睡着了她就不饿了。

    这里像一处世外桃源,除了兽就是花草树木,哦,还有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物种的少年。

    少年很霸道,这片世外桃源里只有他一个人和苏棠一条蛇。

    曾经,苏棠看到一只凶兽企图霸占这块地盘,被少年硬生生踹走了。

    踹得那凶兽屁股都烂了,哭爹喊娘的回去了。

    一想到这件事,苏棠就记忆犹新,甚至忍不住把自己的屁股藏了起来。嗯?她身为一条蛇还有屁股吗?

    “果子。”少年不知何时再次出现,他手里托着一颗红艳艳的小果子,正在散发出诱人的甜香气。

    苏棠努力嗅了嗅,忍住自己贪食的**。

    “还是不吃吗?”

    苏棠摇头,不吃。

    少年突然诡异一笑,他一手拎起苏棠已然长到一米长的蛇身,然后掰开她的嘴,硬生生将这颗果子给她怼进了嘴里。

    苏棠猝不及防就给咽了下去,她一扭头,甚至还能看到自己起伏的身躯,正完完整整的透出一颗漂亮的小果子形状。

    “没死。”少年观察了苏棠一会儿,然后点头道:“可以吃。”

    苏棠:……虽然这种事情发生过很多次了,但她还是觉得自己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创伤。

    .

    虽然苏棠迄今为止都弄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种地方还变成了一条蛇,但好死不如赖活着,活着比什么都重要。

    因此,面对少年时时刻刻的威胁,苏棠都努力苟活着。

    今日难得少年不在,兴许是又出去觅食了。

    苏棠开始的在池子里畅游,游着游着,她突然感觉自己有点热。

    池子表面氤氲出古怪的水汽,透着细腻乳白色的尾巴轻轻扇动,薄雾缭绕间,似乎有什么东西正在发生改变。

    突然感觉池子滚烫,几乎要灼烧肌肤的苏棠赶紧连滚带爬的从池子里出来了。

    她趴在池子边努力呼吸,然后一低头看到一个人。

    嗯?这池子里怎么有个女人?嘻嘻嘻,长得还挺漂亮的。

    苏棠盯着池面看了一会儿,突然神色一顿,然后使劲扯了一把自己的脸。

    等一下,这个女人是她自己?她怎么突然变成人了?难道是白天的时候少年给她吃的那个果子?

    正在苏棠震惊间,她身后突然传来一道声音。

    “你是谁?”

    苏棠转身,看到了站在自己身后的少年。

    虽然相处了这么长时间,但苏棠还不知道少年的名字,反而是少年一直“小丑蛇、小丑蛇”的叫她。

    苏棠用力咽了咽喉咙,说话时声音尖细,像是长久未发声一般,她严肃又认真道:“我是仙女。”

    “咸鱼?”少年一挑眉,“好吃吗?”

    苏棠:……不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