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瞎子男主的短命白月光

穿成瞎子男主的短命白月光 > 第 103 章

第 103 章

    苏棠已经发现了, 这只少年虽然长得惊天地泣鬼神,但明显社会性不足,对待事物的方式不是打, 就是打, 最后还是打,并凭借自己出色的暴力手段成为了这片山头的王。

    而在此时此刻,面对她如此这般美丽的小娘子,少年的第一反应也是……打?

    “啊!别打脸!”苏棠抱头蹲下, 整个人一下就埋进了池子里,溅起一株小水花。

    “咕噜噜……”有点溺水, 鉴定完毕, 她不是一条水蛇,可能是条旱蛇。

    还没等苏棠蹲出个所以然来,她就被人一把拎着后脖颈子给扯了出来, “哗啦啦”的带起一层水花。

    小娘子暴露在阳光下, 完完全全, 十分羞耻。苏棠立刻把自己蜷缩成球, 一身子白皮都臊红了。

    “衣, 衣服……”

    “什么衣服?”少年活了这么久, 还不知道“衣服”是什么。

    苏棠结结巴巴道:“你, 你放我下来, 我自己,自己找……”

    少年挑了挑眉,松开了苏棠。

    苏棠立刻连滚带爬地滚进一旁的小树林里,随意扯了几瓣大叶子往自己身上套。虽然款式古怪, 但起码能遮挡身体。

    遮挡完自己的苏棠又取了一片叶子递给少年,红着脸, 偏着头道:“那什么,你也遮遮吧。”

    少年露出一副不明所以的表情,他双手环胸道:“遮什么?”

    苏棠:……你他妈以为自己是人猿泰山啊!人家人猿泰山为了过审还系个裤腰带呢!

    苏棠异常艰难地吐出两个字,“屁股。”

    少年没有羞耻心,他不明白为什么要穿衣服,不过却并不抗拒。

    苏棠看着少年终于将那片叶子系上,立刻重重吐出一口气,不过还没等她把这口气吐完,少年突然开口道:“你是那条小丑蛇吧?”

    苏棠立刻瞪圆了眼,脱口而出,“你怎么知道?”

    少年伸手,一把握住了苏棠脑袋上的两个小鼓包。这两个小鼓包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两束像珍珠色珊瑚一样的东西,浸着水渍,犹如刚刚从水里掏出来的奶白色珍珠。

    苏棠一被握住两只角,整个人就软了。

    “我认得你这两个丑东西。”

    你说谁丑呢!

    拥有了盛世美颜的苏棠表示我虽然没有你长得好看,但出去也是千里挑一,万里挑十!

    小娘子怒目而视,一双金黄色的眼睛在阳光下波光流转,漂亮的不可思议。

    少年微眯眼,略粗糙的指腹滑过小娘子白皙细腻的肌肤,像在探究着什么。突然,他那双漆黑眼眸之中显出一股古怪的凝视和讶异,然后眼神陡变,那是一种发现了猎物的眼神。

    苏棠下意识浑身一抖。

    少年的手依旧贴在苏棠后颈处,他舔唇,语气低缓,垂眸望来时那张脸漂亮的仿若山涧溪水,夜中皎月,“你摸起来很好吃。”

    她都变成人了,这玩意居然还想吃她!

    苏棠立刻滑溜溜的从少年手里挣脱,然后扭头就跑。

    有腿不跑是傻吗!

    苏棠闷头往前冲,誓要逃脱变态的魔爪。却不想她还没跑出几步,就被一颗小石子敲中了脑袋上的一只角。

    可怜的小角角顿时钝痛,苏棠甚至还怀疑它被砸歪了。

    好几片大落叶下,一条一米长的小白龙,细细瘦瘦、可怜巴巴的被人按在地上努力挣扎,尾巴甩得飞起,可惜还是没能逃离少年的魔爪。

    “呜呜呜,我太瘦了……”小白龙口吐人言,眼泪汪汪,“不好吃的……”

    少年看着哭得涕泗横流的小东西,觉得有趣,想着就这样吃了竟还有些舍不得。

    “我打架的时候缺一样东西。”少年掐着苏棠的小脖子把龙拎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苏棠突然有一种非常不好的预感,她战战兢兢道:“缺什么?”

    少年诡异一笑,“缺个你。”

    .

    苏棠万万没想到,有一天她会沦落到如此地步。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小娘子躺在地上撒泼打滚,她堂堂黄花大闺女,每天被你骑来骑去的还要不要面子了!

    少年垂眸看向苏棠,慢条斯理道:“不给我骑,就吃掉你。”

    苏棠:QAQ。

    贞操和性命相比就是个屁。

    苏棠立刻撅起了小腚,“您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