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作精女配后我爆红了

穿成作精女配后我爆红了 > chapter 051

chapter 051

    幸福地饱餐一顿后, 之前风暴带来的阴霾也已经全然消失了,大家觉得浑身充满了力气,又一起重新把坍塌的竹屋给建了起来。一回生二回熟, 这一次他们搭建的竹屋比上一次更大更宽敞,就连底部也铺上了厚厚的椰子树叶,再铺上防水布,睡上去可比之前要柔软许多了。

    这是他们留在这个岛上的最后一夜,明天中午他们就将要离开这里,重新回到城市中去了。

    临走前, 节目组给他们每个人挨个做了采访,询问他们通过这一次的野外生存有什么感想,另外也让他们选分别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冒险者,由嘉宾内投得票最高的人,在下一期节目中将拥有一个小特权。而由观众通过网络投票选出的最佳冒险者,可以获得一个大特权。

    谯城整个人比来之前要黑了一个色度, 青色的胡茬也冒了出来,但整个人多了一种阅尽千帆的成熟魅力, 他笑着对镜头道, “感想嘛, 大概就是对自然的敬畏吧, 自然能够给你提供生活所需的帮助, 但也会有发怒的时候。最佳冒险者的话,我投给顾晚。顾晚的厨艺是真的很不错,要是没有顾晚的话,我们这几天一定会过得更加辛苦。”

    张鹤峰揉着酸疼的肩膀, 苦着脸道,“感想当然有了, 以前我从来没有发现可乐和炸鸡是那么美味,等我回去之后,一定要好好大吃一顿,我感觉都快把我给饿瘦了……最佳冒险者的话,我投给谯城大哥,他真的是很用心,总是迎难而上,我觉得跟着他学到了很多!”

    唐向阳依然保持着温润如玉的男神气质,这么些天的风吹日晒,似乎对他没有造成什么影响一般,“这些年我很少有这样的机会,能够放下手机、放下一切烦心的事情,虽然辛苦,可是我很享受。最佳冒险者……谯大哥和顾晚都做得很不错,我觉得谯大哥就像是一根定海神针,不管发生什么事,他都能够有条不紊地告诉我们该做什么,而他自己也从来不躲在人后,脏活累活都他一个人扛。顾晚的后勤真的做得很好,他们两个人都是我们冒险团里不可或缺的角色。真的太难选了,我可以弃权吗?”

    节目组显然是不会同意让他弃权的,最后他纠结半天,还是选择了谯城。

    “呜呜呜,真是太辛苦了,我感觉我的皮肤都粗了好多,我现在只想赶紧回去做一个全身spa,然后回到我柔软的大床上好好睡上三天三夜!”乔可馨鼓着脸说道,“最佳冒险者,当然是谯城大哥和顾晚啦!谯城大哥真是太man了!有他在就让人很安心!顾晚虽然年纪比我小,可我总觉得她像是大姐姐一样,稳重又细心,还有一手好厨艺!看到她我总是有叫姐姐的冲动……”

    乔可馨也同样在谯城和顾晚之间犹豫,最后还是投给了谯城。

    许宁的发言一如既往的古灵精怪,“其实我是冲着我们家晚晚来的!曾经我的经纪人把两个综艺放在了我的面前,我义无反顾地选择了《野外大冒险》,如果有机会给我重新选择一次的话……我估计还是会来的……虽然拍摄真的好辛苦,每天都被折磨得不轻,遭遇风暴的时候也非常害怕,心里不止一次地想过‘以后再也不要来拍这个鬼综艺了’,可是真的要离开的时候,却又很舍不得……”

    “谯城大哥和张鹤峰大哥他们都是很好的人,一点也没有大明星的架子,对我非常的照顾,晚晚的好厨艺更是最吸引我的点,大家一起寻找食材,一起做出美味的食物,那种成就感实在太棒了!至于最佳冒险者,我觉得还是要选晚晚!晚晚真的太厉害了,什么东西到了她的手里,都能够变成美味的食物!我觉得野外生存,解决饮食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投给晚晚啦,谯城大哥不要打我!”

    江淮依然冷着一张俊脸,语气平淡地说道,“还蛮有意思的,最佳冒险者我选顾晚。”

    摄像师等着他继续说,却只得到了一个死鱼眼。他不得不再硬着头皮问道:“那原因呢?没有原因吗?”

    “原因?”江淮想了想,这才接着道,“顾晚虽然没有表现出太多强势的领导力,不如谯城显眼,但事实上,她发挥的作用才是团队中不可或缺的。”

    这样简短的采访,看起来非常敷衍,但是人家的脾气就是那样,节目组方面敢怒不敢言,好歹比刚刚连个原因都没有要好,只能默默地对着他的那张俊脸多拍摄了一会,希望用他的颜值来吸引观众们的关注。

    这样一来,比分就是三比三了,现在就看顾晚会怎么选择了。

    最后轮到了顾晚,她想了想后说道,“比我想象的要艰苦一些,但是还是挺有意思的,如果不是这档节目的话,恐怕我这辈子也不会有这样的经历。学会了很多平时接触不到的生活常识,也见识到了平时见识不到的美丽风景。最佳冒险者的话,我选谯城大哥,他总是默默地做着最辛苦的事情,像是一个非常照顾人的大哥哥,一个很棒的领导者。”

    “《野外大冒险》第一期节目到此结束,咱们下期见!”七个人重新背上他们的背包,站在一起冲着直播镜头一起挥手告别,随后直播间就在观众们分外不舍的哀嚎中关闭了。

    登上来接他们的游艇,节目组先带他们去附近预订的酒店里休整一个晚上。

    舒舒服服地洗了一个热水澡,大家终于有一种重新回过来的感觉。他们从节目组那拿回了手机,一起在酒店的自助餐厅吃了一顿晚饭,互相加了微信好友,还拉了一个群,方便日后联络。

    “明天我一大早就要去赶飞机,就不和你们一一道别了,咱们下周见!”谯城笑着说道。

    “嗯嗯!下周见!”大家都是公众人物,档期紧张,后面还有各自的安排,几乎都是连轴转的。

    不过节目组还算有点人性,给了他们一个星期的休息时间,恢复一下精神和体力,迎接下一次的挑战。至于下一次的挑战是什么,节目组却是不肯提前告诉他们的,只知道肯定不会比这一次轻松就对了。

    “呜呜呜,晚晚,我舍不得你呀!”回房间之前,许宁抱着顾晚不停撒娇,她不是固定嘉宾,下一次拍摄就没有她的份了,这一次分开,又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面。

    “没事的,反正咱们公司离得近,有空到我家来吃饭。”顾晚好笑地回抱住她。

    “好的好的!这可是你说的!”许宁这才觉得心里好受许多,恋恋不舍地和顾晚说了会话,这才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

    顾晚换上睡衣后,拿起手机,点开江淮的微信页面,想着是不是要发个消息问问他明天是什么时候的飞机?

    两人毕竟都是天辰旗下的艺人,机票都是公司买的,说不定会买在一起。但是以江淮现在的人气,档期应该排得很满,说不定另外有别的安排。

    正犹豫间,却间江淮的名字后面出现了“输入中”的状态,随后她就收到了一条微信消息。

    【江淮:明天上午一起走,我们机票是一起的。】

    竟然那么巧?顾晚的脸上忍不住就露出一个笑来,立即回复了过去。

    【顾晚:好的^_^】

    【江淮:你行李多吗?我看看要约个多大的车。】

    【顾晚:没有太多的行李,就一个26寸的行李箱和一个背包,我觉得约个商务车就可以吧?】

    【江淮:好。】

    话题到此终结,顾晚盯着手机屏幕半晌,没忍住发了一句“晚安”过去。

    江淮也用近乎秒回的速度,回过来一句晚安。

    这让顾晚觉得有点高兴。

    她想,她应该是有点喜欢这个人的。虽然看着高冷不好接近,实际上是个很好的人,有责任心又有担当,性格也很可爱……

    不过两人之间的距离不是一点点大,估计是不会有结果的。所以这份喜欢,最好还是止步在朋友的程度。

    顾晚轻轻叹了一口气,退出微信,将手机放到了床头柜上,安静地闭上了眼睛。

    ******

    第二天上午,两人准时在楼下汇合,退房后坐上了预约好的车子。江淮是标准的享受派,就算是网约车,也约了最豪华的车型。

    办理完了登机手续,两人在贵宾休息室里舒舒服服地等到登机时间,就乘坐飞机回到了国内。

    下飞机前,两个人都已经戴好了口罩、墨镜、棒球帽,堪称全副武装。艺人在国内可不像国外那么自由,到处都有狗仔和堪比火眼金睛的粉丝围追堵截,还是小心为上。

    江淮道:“晓伟在停车场那等我们,我们拿了行李直接出去就行。”

    “好。”

    两人拿着行李,正准备朝着出口走去,却突然接到了周珂的电话。

    “喂?周珂姐?”

    “晚晚,你先不要出去,外面有粉丝。”

    “啊?我的粉丝?”顾晚还有点不敢置信,自己现在居然也有粉丝接机的待遇了吗?实在是已经糊了太久,享受惯了随时可以自由出行的感觉,这会儿她居然有点受宠若惊。

    “对!就是你的粉丝!江淮是不是和你在一起?”

    “对……”

    “你们马上去找机场工作人员,想办法走特殊通道吧。”

    “周珂姐……粉丝是怎么知道我的航班信息的?”顾晚有些疑惑地问道。

    “你参加的节目是直播的,直播结束你肯定要回公司,天辰的位置又不是什么秘密,这些粉丝昨天晚上就已经在这里等了。”

    顾晚顿时又是一惊,她怎么也没想到她的粉丝们居然昨天晚上开始就在这里等了,她咬了咬唇道,“周珂姐,他们从昨天晚上等到现在,已经等了十几个小时了,要是我走特殊通道离开,他们一定会很失望的……我想……”

    周珂那边沉默了半晌,叹了口气,“行吧,你去找机场工作人员,让他们安排保安,然后你就跟着江淮走,他有经验。”

    “好的好的,谢谢周珂姐!”顾晚连忙道谢。

    身为艺人,她这个要求实在是有些任性了,比较谁也不知道外面来了多少粉丝,又会不会有黑粉混在里面、会不会出现踩踏事件或者影响秩序。

    一切只能靠粉丝自觉,出了事情却是都要由她这个爱豆买单的。但是无论如何,顾晚也没法心安理得就这样辜负了这些千里迢迢跑来等了她一夜的小粉丝们。

    “江淮,我……”她忐忑地开口。

    “我知道,你们的对话我听到了。”江淮没有批评她,只是沉着道,“晓伟就在停车场,我去找保安过来,我们一会从出口出去,然后直奔停车场。你可以跟他们打招呼,但是记住,千万不要停留,容易发生危险。”

    “好的,谢谢你。”

    江淮去找了机场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核实了机场出口处粉丝聚集的情况后,紧急为他们抽调来了七八名保安,护送他们向外走去。

    出口处的人群黑压压的一片,手里捧着手幅和灯牌,上面都写着“晚”字。当然也有江淮的粉丝,只是人数比较少,因为她们并不确定江淮的行程,来蹲等的只有少数想碰碰运气的。

    顾晚和江淮刚一出现,粉丝们就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尖叫声来,两人已经把墨镜和口罩都脱掉了,反正身份也暴露了,遮遮掩掩也没什么意义,倒不如大方点给粉丝们拍一下,就当是粉丝福利了。

    “啊啊啊啊啊啊,晚晚!!晚晚我们爱你!!”

    “天啊!!!是江淮吗?!啊啊啊啊啊,江淮居然也在!!!他真人怎么这么帅!!!!比电视里还帅!!”

    顾晚一边在保安们的护送下向外走,一边微笑着朝着粉丝们说道,“请大家不要大声叫嚷,会影响其他旅客的。”

    粉丝们大多是一群年轻女孩,是她的实力粉,所以都还算理智,听顾晚这么一说就立即停止了尖叫,只兴奋地眼睛发光地注视着顾晚。

    顾晚看到粉丝们如此体贴,笑容不由地又加深了几分,“很感谢大家来接机,但是我们赶时间,不能和大家签名合影了,大家就趁现在多拍几张照片吧,一会回去的路上注意安全。”

    江淮也柔和了神色,开口道,“辛苦大家了。”

    “好好好!!!”能够亲眼看到偶像,和偶像说话,粉丝们已经兴奋得不行了。

    “能不能比个心啊?”

    “能不能一起拍张合照!”

    粉丝们要求并不过分,两人自然也都满足了他们。

    为了不影响其他旅客,他们只在出口处稍微停留了一两分钟时间,然后就在保安们的护送下,离开了机场。

    虽然整个过程只有短短的十几分钟,粉丝们却都心满意足,等了一晚上的疲惫全都一扫而空。几个女孩凑在一起,热热闹闹地交换起情报和照片。

    其中一个小团体更是露出了蜜汁慈祥的姨母笑――

    “玩坏cp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