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作精女配后我爆红了

穿成作精女配后我爆红了 > chapter 058

chapter 058

    在沙漠徒步行进了四天, 冒险团七人终于来到了最终的目的地――梅祖卡沙漠营地。

    说是营地,实际上就是帐篷酒店。

    看到整齐的大型营地时,冒险团的众人还有些反应不过来, 他们以为的营地就是和之前一样,随便找个空地,自己搭建个帐篷而已,却是完全想不到,能够住在这样漂亮又正规的大型营地里。

    节目组终于做人了?

    几人停在几米之外,都有点不敢靠近。按照他们的想法, 节目组忽然有了这么好的待遇,绝对是为了麻痹他们,肯定是有极难的挑战等着他们!

    “恭喜大家完成了徒步穿越沙漠的挑战,大家这几天辛苦了,所以今晚可以好好地放松一下。”导演跟没看到他们的戒备似的,笑呵呵地对众人说道, “你们可以去各自的帐篷稍微休息一下,晚上七点有篝火晚会, 餐厅会为你们准备当地的美食和烤全羊, 大家尽情享受美食吧!”

    “真的假的?!”众人都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 显然是觉得节目组不可能有这么好心, “没有其他的事情?”

    直播间的观众们也同样不相信, 明明上一期那么艰苦,这一期除了累一点之外,其实各方面都比上一期要好。至少不需要自己搭屋子,不需要自己捕猎觅食, 也不需要完成什么乱七八糟的任务。

    【节目组突然对嘉宾这么好,总觉得是有什么阴谋……不可能突然就做了人啊?这次待遇实在也太好了吧??我有点方……】

    【对啊, 进沙漠之前,还让他们到蓝白小镇休息了一晚上,还给他们购物资金去逛街!一路上都没搞事,现在又这么热情,我合理怀疑节目组是憋着大招!说不定跟西游记似的,这次就是真假雷音寺呢!】

    【卧槽,前面的我觉得你说得很有道理!】

    【也不一定,毕竟徒步穿越沙漠是真的艰难,所以才不适合搞事,但是这么友好却是不太对……天呐,会不会下一期是个特别特别艰苦的地方?!】

    【不祥的预感+1,节目组到底为什么啊!】

    【你们也太夸张了,说不定节目组是为了照顾我们飞扬崽崽呢?比较是小孩子,肯定不能欺负太厉害吧?】

    不管怎么说,节目组这一次的安排还真的挺有良心的,梅祖卡营地虽然也是帐篷,但大家不需要再睡在地上,可以摆脱沙地和睡袋,睡在柔软舒适的床上了。还有美味的食物可以吃,不需要考虑做饭的问题,能够直接躺下睡觉了。

    在众人的强烈不安下,节目组最后还是啼笑皆非地给他们布置了一个餐后需要表演节目的任务,这才叫众人稍稍安了心。

    就说嘛,节目组什么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做人的!

    顾晚依然是和乔可馨一个房间,两人脱掉背包和外套,就直接躺到了床上,连日来的疲惫顿时涌了上来,眼皮子直接开始打架。

    “晚晚,我好困啊……”乔可馨一边打哈欠一边说道。

    “睡吧,吃饭的时候应该会来叫我们的吧。”顾晚勉强撑起身把帐篷的帘子拉上,又拿毛巾盖住帐篷内的摄像头,就脱掉衣服钻进了被窝,几乎是分分钟就睡了过去。

    她们一觉直接睡到了七点钟,被节目组的工作人员给叫起来时还有点迷糊。

    此时的太阳已经下山了,温度明显地降了下去,两人换上了酒店提供的沙漠中的传统民族服装,带兜帽的长斗篷,然后化了一个简单的妆,就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去了餐厅。

    餐厅是营地内最大的一个帐篷,看起来非常的显眼,谯城他们也来了,同样都是一副睡眼惺忪的样子,这几天的沙漠徒步挑战,对于他们来说真的是太累了。

    帐篷内是一排排整齐的座位,铺着深色的桌布,桌上摆放着蜡烛灯和鲜艳的花束,看起来就有种非常浪漫的感觉。不过仔细看去,那花束明显是假花,花瓶里甚至连水都没有,不过这也可以理解,毕竟在沙漠里摆放真花的成本实在太高了。

    他们入座之后,服务员就开始上菜了,面包、咖喱鸡、牛排、蔬菜汤还有新鲜的水果,美味的食物温暖了他们饥肠辘辘的胃部。帐篷外是大片的篝火,一只小羊羔已经被架在了火上,那就是他们即将要享用到的沙漠顶级美食――烤全羊了。

    羊肉在火焰的烘烤下发出“滋啦滋啦”的声响,散发出独属于烤羊肉的香味来。众人虽然还在吃着盘子里的食物,注意力却已经全然被烤全羊所吸引了。

    “羊肉好了!”

    简单的一声喊,所有人都跟条件反射似的,直接放下刀叉,拿起盘子和几个水果冲了出去。

    晚风把火焰吹得上下翻飞,星火迸射,仿佛将夜空也染上了漂亮的红。

    负责烤羊的人往羊肉上撒上了一把孜然,顿时让烤全羊的香味又冲上了一个台阶,众人一个个看着冒着油的羊肉,不停地咽着口水。

    向导笑着对他们招手,让他们围着篝火坐了下来。

    服务员送上了当地出产的葡萄酒,又将几个脸盆大的面饼放在了火堆上烘烤,这也是他们当地的特色食物,用来搭配烤羊肉吃最是美味,味道能够与华国著名的美食肉夹馍比拼一下了。

    “这么开心,不如来唱个歌吧?”导演乐呵呵地说道。

    这次他的提议难得得到了大家热情的响应,气氛实在太好,就算导演不说,他们也有点心痒了。

    在座的都是正经艺人,偏歌唱方面的有近乎一半,随便拉出来一个,都能让人大饱耳福,如今表演一下,也算是给直播间观看直播的观众们的福利了。

    正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第一个自告奋勇表演节目的是苏飞和苏扬,小哥俩别看跟小孩子似的爱玩爱闹,真的唱起歌来的时候,还真的挺有范,怪不得有那么多粉丝喜欢他们了。

    接下来表演的是张鹤峰,他这段时间总是担当谯城的副手,干一些苦活累活,都快让人忘了他是港城天王的身份了,一曲热情奔放的粤语舞曲顿时将篝火晚会的气氛推向了**。

    谯城也被起哄着和乔可馨一起合唱了一首比较经典的情歌对唱,两个人都不是专业歌手,唱功自然没有办法和之前表演的几个人比,但作为凑热闹的歌曲,却是绰绰有余的。

    唐向阳也唱了一首自己以前的歌,虽然他现在的事业是以拍戏为主,但最开始也是歌手出道的。

    最后的压轴被留给了顾晚,用他们的话来说,她刚拿了歌唱比赛的冠军,用来压轴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顾晚临时也没有准备,就直接唱了一首自己在比赛时曾经表演过的一首歌曲《人鱼之恋》。没有小提琴,没有乐队,没有华丽的服装,也没有麦克风,她穿着最普通的衣服,站在篝火旁,歌声依旧那么空灵和悠扬,将人直接拉进了她的歌声中,如痴如醉。

    她的身后是撒哈拉沙漠的夜空,整片璀璨闪耀的星河将她称托得如同会发光一般。

    此时国内已经是凌晨了,在线看直播的人并不算多,却是没想到会有这样的福利,顿时一个个都兴奋的不能自已。弹幕从众人开始表演时就已经炸了,粉丝们激动地发的弹幕把整个屏幕都塞得密不透风。

    【哈哈哈哈,真的是夜猫子的胜利!简直是福利大放送,和演唱会有得一拼!今天没看直播的人大概要哭死了!】

    【没错没错!我明天早上一定要告诉我表妹这个噩耗,她可是张鹤峰的死忠粉啊!】

    【目测楼上要被表妹暴打……】

    【啊啊啊我崽好棒,飞飞扬扬也太默契了,这该死的甜美的兄弟情!!】

    【粤语歌真的好有感觉啊!我又可以了!!!讲真我都快忘了张哥也是天王了……他天天在节目里真的完美cos包身工[笑哭.jpg]】

    【谯城你跑调了!!这么简单的歌你都跑调你还是人吗!!】

    【馨馨也被他带跑了哈哈哈哈哈哈艹我要笑吐了!】

    【艹!顾晚一出来,整个画风都变了……怎么会清唱也这么好听啊!这是什么大型阿伟乱葬场!!】

    【我本来是唐哥的颜粉……现在我爬墙了……晚晚冲鸭!!!】

    一曲终了,乔可馨拼命地鼓掌,双眼闪闪发光,就跟真的粉丝一般兴奋,“晚晚,再来一个!晚晚,再来一个!”

    “安可安可!”苏飞和苏扬也一个劲地大喊。

    谯城和张鹤峰等人看着顾晚的眼神也充满了欣赏之意,他们并没有看过顾晚当初的比赛,只知道她是歌唱比赛的冠军出道,并且具有很高的人气,就知道她的唱功应该不会差,却是没有想到会是那么出色!

    “小顾,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要和你合作一次,你的声音真是太美了。”张鹤峰也是很久没有见过这么出色的新生代歌手了,听顾晚这么一唱,他只觉得灵感蹭蹭地往外冒!

    “谢谢峰哥……”顾晚实在是有些不好意思起来,轻轻拍了还在高喊安可的小哥俩的脑袋一下,“别闹了啊。”

    他们在篝火旁一起聊天,一起玩耍,一起歌舞,耳边都是欢声笑语,彼此的关系无形间再次被拉近了不少。

    等到篝火晚会结束,他们准备回到帐篷里休息的时候,导演突然来到了他们的面前,笑眯眯地问道,“恭喜大家完成了徒步穿越沙漠的挑战,大家今天玩的开心吗?”

    “开心是开心……不过导演你笑得好可怕,好像有什么阴谋一样……”

    众人都脊背一紧,有点发慌,眼巴巴地瞅着导演。

    “下一期我们将要去的地点是马达加斯加!那边也是沙漠地形,大家回去可以提前做一下准备,这次就跟海岛一样了,可以携带的物品只有十件,可以说,下一次才是真正意义的沙漠生存挑战!开心不开心?”

    马达加斯加是个特别奇妙的地方,环境非常多变,从热带雨林到温带沙漠应有尽有,生存难度可以说是非常的高。

    听到这个地点的时候,大家终于了然,怪不得节目组这次给了他们那么好的待遇,原来是为了让他们熟悉一下沙漠的情况,然后下一次能够狠狠地虐待他们……

    所有人沉默地注视着恶趣味的导演,沉默地挥了一下拳头,发出了生无可恋的笑声,“呵呵……”

    开心个鬼!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我就知道!!节目组肯定在这里等着呢!】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好期待啊!(☆☆)】

    【笑出了猪叫声,节目组真的太坏了,又是美食又是篝火晚会,等到嘉宾们最放松的时候突然宣布这样的噩耗。】

    【嘉宾们:生无可恋.jpg】

    【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嘉宾们很惨,但我还是莫名想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