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作精女配后我爆红了

穿成作精女配后我爆红了 > chapter 059

chapter 059

    在结束拍摄之前, 团员们再次进行了一次团内投票,毫无悬念地由顾晚当选了。毕竟这一次的食材和帐篷等材料都是现成的,谯城除了带路和统筹之外, 并没有太多表现能力的机会,而顾晚的厨艺却是最突出的,简直就是他们这次沙漠之旅的希望之光。

    由于提前知道了下一期他们将要去挑战的生存地是马达加斯加,众人回去之后也没有多少心情休息,开始利用网络查询关于马达加斯加的情况,以及一些野外生存的知识, 开始认真规划起了下一期节目时需要携带的东西。

    毕竟下一次他们是真的要在野外生存了,没有帐篷、没有食物、没有水,所有的一切都要依靠他们自己。

    他们的微信群里几乎每天都在热烈地讨论着下一期要携带的物品,虽然有种类规定,但没有数量规定,所以最好是统一一下, 每个人负责带不一样的东西,这样才能达到资源利用的最大化。

    在这段时间里, 顾晚还抽空给那两位经由谢亚楠介绍来的女歌手发了礼服的制作图, 因为两位要的只是出席颁奖礼的礼服, 也不需要做太特别的设计, 只要符合她们本身的气质, 穿上之后很好看就行了。之前完成所有新手任务后,系统给她送了五张设计图,里面有两件礼服刚好适合她们,顾晚也就偷个懒, 直接用现成的了。

    系统出品的东西,可都是很不错的好东西, 赠送的设计图也是非常漂亮的,两位女歌手收到了图纸之后,都表示非常满意,然后各自支付了顾晚二十万的订金。看着账户上的存款数量再次增加,顾晚的心里也愈发有了底气。

    再次通过网购平台,按照系统提示需要的制作材料进行了购买,物流发货需要一阵子,等下一次的拍摄结束回来,应该就可以收到了,制作完了之后精心包装一番,通过快递的方式寄出去就行了。

    尽管材料到齐之后,通过系统制作瞬间就能完成,但顾晚还是决定拖到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免得速度过快引起别人的怀疑。

    期间江淮还给顾晚发了消息,他虽然在拍戏,但抽空也会看看他们的直播,得知他们这次可以自己携带食物并且还提供了帐篷之后,江淮顿时不平衡起来。他上一次去参加拍摄的时候那么艰苦,凭什么这一次他们却和旅游似的舒适?

    顾晚好笑地劝了他几句,告诉他下次他们要去马达加斯加挑战沙漠生存的时候,他的心里才舒服了一些。不过很快又帮着他们谴责起节目组来,明明马达加斯加有那么多种环境可以选择,节目组却偏偏挑选了沙漠,真是把他们往死里折腾。

    休息的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又到了要和团员们集合的时间了,同样是需要提前接种疫苗,然后做一些简单的安全培训,因为是难度较高的沙漠生存,这一次同样会有医生和非常熟悉当地情况的向导随行。

    不得不承认,节目组在安全防范方面的保障还是做的非常到位的。

    令人意外的是这一期的嘉宾,居然是叶灏和柳明达。

    叶灏就不必多说了,他和江淮一样都曾经担当过《璀璨新声》的导师,是出了名的创作才子。柳明达是华裔混血的演员,拥有一米八七的身高,和立体的帅气脸庞,成为了影视圈的宠儿,也拥有很高的人气。

    不过柳明达一看就是运动型的,混身的肌肉线条非常漂亮,很适合这个节目。倒是叶灏的到来,实在是令人意外,他的身材单薄而瘦削,看起来更像是喜欢坐在工作室里创作的宅男,怎么会这么想不开跑来参加这种类型的节目?

    张鹤峰是个心直口快的,直接将自己的疑惑给问了出来。

    “正好我想要出国找找创作的灵感,马达加斯加的草原特别漂亮,还有很多动物,我一直都很想去看看,所以节目组来邀请的时候我就同意了。而且我看了你们上一期的直播,沙漠的夜晚真的很漂亮。”叶灏很爽快地给出了答案。

    “你第一期的节目没看吗?”

    “我看了剪辑版的第一和第二集,感觉海岛很漂亮啊?”叶灏充满向往。

    因为节目的拍摄时间非常长,因此经过剪辑之后,也分成了上中下三集进行播放,如今第三集还没播放,所以叶灏只看到了他们前面几天的情况,没有看到风暴来临时的恐怖。

    而且剪辑和直播总是有些不一样的,看起来不是特别辛苦的样子,加上上一期直播的误导,叶灏显然对他们这个节目的辛苦程度有很大的误解。

    不过……他们可不会好心地提醒他。

    冒险团的五人带着富有深意的笑容,纷纷上前拍了拍叶灏的肩膀,弄得叶灏很是疑惑他们的反应。

    但是不管怎么说,这次多了两个男性帮手,肯定是能在生存挑战时帮上不少忙的。

    “经过观众们的网络票选,上一期撒哈拉沙漠篇的最佳冒险者是顾晚,而内投的最佳冒险者同样也是顾晚,因此顾晚将获得一个超大的特权,就是可以额外携带一个旅行箱。”导演说着,拿出了一个24寸的旅行箱,不算太大,但能够放的东西也不少了,“到时候这个箱子可以放在节目组的物资车上。”

    虽然说多了一个旅行箱,但大家能够带的东西依然是每个人十样物品,最多就是物品数量上可以有所增加,同时可以把那些最重的东西放到里面,减轻团员们的负重。

    刚好也该为出发准备了,因此谯城让大家将各自的行李拿了过来,放到一起开始整理和装箱。

    这一次他们有了上一次沙漠之行的经验,知道什么东西是最需要的,并且提前做了准备,所以带的东西基本上都是很有针对性的。手套、锡纸、塑料布、绳子、驱虫喷雾、蚊帐、一次性杯子、烧水煮饭的锅碗、折叠式塑料水壶、常用药品等等,可以说是应有尽有。

    而且沙漠的夜晚会降温这个特点大家也已经体会到了,羽绒服是必须携带的。因此谯城特意带了密封袋和抽空气的工具,将羽绒服装袋后压缩到最小,然后和锅碗之类比较重的东西一起放进了行李箱里。

    每个人的背包里除了各自的替换衣服之外,还有一个专用的水壶,其他的东西则是平均分配。

    而且节目组还特别说明了,不允许他们携带调味料,显然是觉得他们前面两期节目过得太舒服了,一点也不像是求生节目,准备挽回一下节目的形象。

    不过节目组也没有太过为难他们,表示到时候会在他们完成挑战任务后,作为奖励给他们发放一些调味料,顾晚只得遗憾地把豆瓣酱和调料包放了回去。

    她真的准备了很多调料,准备大干一场呢……

    ******

    从国内前往马达加斯加的旅途非常漫长,首先要从内地飞到港城,然后转机飞往毛里求斯,再从毛里求斯飞到马达加斯加首都塔那那利佛。全程需要转机两次,耗时十八个小时左右。

    这还只是单纯的飞行时间,如果加上陆地行进的时间和等候的时间,最终到达目的地,一共花了将近四十个小时。

    而且他们的运气非常不好,在毛里求斯转机的时候,遭遇暴雨天气,飞机起飞时间延误了整整四个小时,众人只能在机场里干等着。

    在候机的时候,柳明达展现了自己出色的语言优势,一口流利的英语,与外国人交流毫无障碍,带着众人在机场免税店里闲逛,成功消磨了不少时间。

    下了飞机之后,他们又乘坐了三个小时的车程,才终于到达了最后的生存地点――马达加斯加的沙漠地区。

    导演道:“大家辛苦了,虽然一路上用了很长的时间,但我们成功到达了最终的目的地,大家下车之后,我们这一期的马达加斯加生存挑战就正式开始了!”

    直播也在众人下车之后开启,虽然说大家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当他们真的再次看到一片荒芜的沙漠时,众人都露出了绝望的表情。

    此时是马达加斯加当地时间的下午五点,国内时间是晚上十点,时差为五个小时。即将迎来黄昏,众人必须要在满身疲惫的情况下,想办法解决他们的晚饭和住宿的问题。而这次,是没有任何额外工具提供给他们的。

    【开始了开始了,不愧我苦苦等待到现在!】

    【太惨了……怎么会有如此惨绝人寰之事!(说着说着,我就忍不住笑了起来,哈哈哈)】

    【马达加斯加:嗨~你们见到我的表哥撒哈拉了是吗?表哥说你们在他那里过得不错,要不要试试我的滋味?[挑眉.jpg]】

    【试试我的滋♂味?对不起我黄了[狗头.jpg]】

    【哈哈哈哈哈这次真的要受苦了!!(咦我为什么这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