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作精女配后我爆红了

穿成作精女配后我爆红了 > chapter 081

chapter 081

    等到大家把各自的背包都收拾好了, 导演便笑眯眯地开口说道。

    “那么第二阶段的阵营战,现在就要开始了。接下来的五天,你们将会被分成两个阵营, 冒险团是红队,嘉宾团是蓝队,我们每天都会准备三个宝箱,分别藏在这座岛上,宝箱里装着物资和宝珠,宝珠就是这次要抢夺的东西。另外我们每天也会发布一个挑战任务, 完成挑战可以获得三颗宝珠。你们在保证自己的生存同时,还需要想办法收集宝珠,等到第二阶段结束的时候,拥有宝珠比较多的那一边获胜!”

    见众人都认真听着,他脸上又露出充满引诱的笑容,“你们想不想知道, 如果获胜的话,会有什么样的奖励呢?”

    导演期待地看向众人, 却只换来了一脸冷漠。

    乔可馨看着他, 扯了扯嘴角, 有气无力道:“哇, 好想哦……”

    导演:“……”行叭。

    孤岛求生了三天, 不管是嘉宾团还是冒险团的人,此时都觉得疲惫无比,在知道阵营战的内容之后,他们现在只想赶紧开始。毕竟时间不早了, 他们要重新找地方扎营,还要建房子和找食物, 要做的事情实在太多了,哪里有时间和导演玩什么问答游戏?

    导演见没人再回应他,表情顿时有些讪讪地揭露了谜底。

    “当当当――获胜方在第二阶段挑战结束之后,可以去酒店放松一个晚上,而失败方就只能继续留在岛上,等待第三阶段的挑战开始。在酒店,可以洗热水澡,睡柔软的床,吃美味又精致的大餐,还有当地特色的马杀鸡!你们真的不期待吗?”

    这次的拍摄是《野外大冒险》第一季最后一期,也是收官之作,所以拍摄时间会比以前更长一些,内容也更加丰富,在生存的同时,还要完成艰苦的挑战。节目组也知道对于这些已经习惯现代便利生活的明星们来说,在野外生活是非常辛苦的,于是才给出了这样的奖励。

    这样的奖励毫无疑问是非常吸引人的,导演的话音刚落,大家就都眼睛一亮,一扫之前的疲态,热烈地讨论了起来,尤其是飞行嘉宾们,都被调动起了积极性。

    他们来之前就知道这种野外求生节目肯定会比较辛苦,可是他们没想到会这么辛苦!

    只是在岛上呆了三天,他们感觉仿佛度过了三年一样漫长。

    这一次虽然说是阵营战,不需要他们孤军奋战,可一想到接下来要在这个岛上度过五天的时间,就让人觉得头疼,更不用说后面还要继续第三阶段的挑战了。

    如果能够获得一个晚上的酒店休息和缓冲时间,那绝对是跟强心剂一样的啊!

    冒险团的成员们也不是不心动的,毕竟能赢谁也不想输,更何况是酒店放松一夜的机会?甚至还有马杀鸡!

    这下子,两个队伍的精神状态都变了。

    见众人终于活跃起来,导演拍了拍手,又抛下了一颗重磅炸.弹:“不过我还需要补充一点,在两支队伍中,都存在着一位间谍,他(她)可能会暗中帮助对方的队伍,甚至是拖累自己的队伍。你们需要在第二阶段挑战结束之前,把这个间谍找出来。成功找出间谍,可以获得10宝珠的奖励,失败的话,对方队伍将获得10宝珠的奖励。”

    “什么?!!”大家万万没想到,居然还有这种操作。整整10宝珠,到了最后关头,完全可以逆转胜负!

    这样戏剧化的画面,自然是观众们最喜闻乐见的,直播间内顿时热闹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玩还是节目组会玩!o((RQo)  】

    【哈哈哈,笑死我了,刚才导演说话的时候,大家还都是冷漠脸,一听到奖励,立刻变脸,你们还能再善变一点吗?】

    【我想象了一下,一队人在酒店里高高兴兴的放松,另一队人在荒岛上凄凄惨惨的求生,那画面实在太美,我有点不敢看……但我强烈要求节目组把酒店组的夜生活转播给荒岛组!!】

    【楼上你是魔鬼吗?!这下子为了能够在酒店里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大家都要拼了啊!】

    【阵营战本来就很难了,居然还搞什么间谍战?这也未免太难了吧!而且一点迹象都没有诶……】

    【节目组到底什么时候安排的间谍啊?我怎么都没有看到?我强烈要求剧透!!】

    【不!不要剧透!我福尔摩斯中国分斯不允许!】

    【10个宝珠其实挺多的,我觉得到时候差距应该不会太大,也就是说很有可能会在最后关头出现反转,想想就觉得激动人心!】

    【冒险团的间谍会是谁我不知道,但是嘉宾队的间谍,我觉得很有可能会是江淮!】

    【哈哈哈,江淮+1,连调味料都已经准备好了啊!这么特立独行,间谍一定就是你没错了!】

    【谯城是队长,我觉得他肯定不会是间谍的,但是其他人就都很可疑了!】

    不等众人消化完间谍的信息,导演又继续说道,“现在,我要公布一下今天的挑战任务,你们需要在太阳下山之前,找到宿营地,和至少全体成员能够吃的食物,完成挑战即可获得三个宝珠。另外,三个宝箱也已经就位,你们可以考虑是不是要派人出去搜寻宝箱。”

    现在已经快要下午一点了,如果想要在日落之前完成挑战任务,对于两个队伍来说,时间上都是非常紧张的了。而且每个队伍只有五个人,又要建房子又要找食物又要做饭,人手可以说是严重不足,这种情况下,对于宝箱的取舍,也是一个难题。

    “好了,第二阶段的求生挑战,现在正式开始!”丢下了一堆堪比炸.弹般令人震惊的消息之后,导演就施施然地退场了。

    “可恶的节目组!”不管双方是怎么在心底问候节目组的,但最终众人还是只能按照节目组的安排去做。

    冒险团这边是相当有经验的,他们几乎没有怎么废话,就直接跟着谯城走了。谯城很清楚他们现在应该去做什么,并且已经在心中做好了规划,一边走,一边低声地给团员们分配起了任务。

    “我们现在去找宿营地,找到了之后,我和小峰还有向阳一起去找木头造房子,小顾和小乔一起去周围附近找一下食物,顺便看看有没有宝箱,找不到的话也不要强求,我们优先完成挑战任务,保证拿到三个宝珠就行了。”至于间谍什么的,反正有五天的时间,等到最后一天再来考虑也来得及,想要拖累队伍的人,迟早会露出马脚来的。

    “好。”

    相较于冒险团的有条不紊,嘉宾队那边就要混乱许多了。除了江淮和柳明达之外,其他人都是第一次来参加这个节目,而且互相之间都不熟悉,这会儿面面相觑,都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

    江淮和柳明达之前都来参加过一次这个节目,勉强算是有些经验,按道理说,应该是他们两个出来牵头。但江淮本来就是话少又慢热的人,让他站出来显然是不现实的,所以最后领头的责任还是落在了柳明达的身上。

    柳明达成了队长,然后点了江淮做副队长,“我们现在先去找住的地方,然后再慢慢来解决吃住的问题。最好选个靠近水源,周围又方便寻找食物的地方。”

    “那我们是不是要先去找水源啊?”田维问道,“我们又不知道水源在哪里,岂不是还要花时间找?”

    “我们要不要跟着谯城他们啊?他们经验更丰富些,找的地方应该位置不错,我们在他们附近找个地方安顿下来不就好了?”钟瑞是个很有点小聪明的人,立刻就想到了一个偷懒的主意,兴冲冲地开口提议。

    钟瑞自己觉得这个主意特别的好,一脸的得意,然而其他人看他的眼神却变得有些复杂了。

    这个主意其实确实不错,但问题是他们现在是阵营战,而且双方还安插了间谍,为了避免间谍暗中搞什么小动作,远离那边才是最好的选择。这会儿钟瑞的提议,就让他有了间谍的嫌疑。

    不过钟瑞今年才十九岁,看起来傻乎乎没什么心眼的样子,又不太像是间谍的故意行为。节目组要找间谍,肯定是要找个聪明的才是。

    “算了,就先跟着他们吧。”柳明达考虑再三,还是采纳了钟瑞的建议,毕竟他们几个真的是没有多少经验,他之前也就在建造树屋的时候给谯城搭过手,勉强造个树屋出来应该问题不大,但对于怎么选营地还真是一无所知。

    反正现在是第一天,就算间谍要动作,也没有什么消息可以传递。这样想着,所有人就转过身,不远不近地缀在了冒险团的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