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作精女配后我爆红了

穿成作精女配后我爆红了 > chapter 082

chapter 082

    张鹤峰注意到了嘉宾队跟在了他们的身后, 立刻压低了声音对其他人说道,“他们跟在我们后面了。”

    “没事,随他们去。”谯城不甚在意地说道。

    那支队伍基本上都是新手, 肯定不知道如何选择营地,想要跟着他们,也是很正常的事情。虽然说这一次彼此是竞争关系,但毕竟他们现在只是在拍摄综艺节目罢了,不管怎么说大家都是一个圈子的,以后抬头不见低头见的, 实在没必要为了一个节目把关系搞僵了。

    既然谯城都这么说了,张鹤峰自然也就不再说什么了。

    他们一边走一边观察着周围的环境,走了差不多十几分钟,就顺利地找到了一块比较空旷的草地,随后他们又在周围探索了一番,找到了一些可以用来搭建树屋的竹子, 以及几颗椰子树后,便将宿营地定在了这里。

    定下了宿营地后, 根本不需要谯城分配任务, 众人就已经各自忙活起来了。

    谯城、张鹤峰、唐向阳拿着砍刀和绳索等工具, 准备去砍竹子回来搭建树屋。而顾晚和乔可馨则是去周围搜寻食物和水源之类的东西, 顺便也可以留心一下宝箱的踪迹。

    “他们这是去哪儿?”钟瑞看到谯城他们放下东西直接离开的时候, 不由露出了诧异的神色。他们根本连话都没有说,怎么突然就解散了?

    “他们应该是定下了这里作为宿营地。”柳明达毕竟是和谯城他们合作过一次的,所以已经猜到了他们的想法。

    “这里确实是很不错的地点,刚才我看到了椰子树和竹林, 建造房屋的材料还有临时可以解渴的水源都有了。”江淮也开口说道。

    “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啊?”钟瑞再次开口问道,他是从中央艺术学院才出道不久的新人, 既没有野外生存的经验,也没有上过几次综艺,这会儿真的是两眼一抹黑。

    柳明达想了想后说道,“我们毕竟是阵营战,跟着他们找宿营地已经是占了他们的便宜了,所以我们最好和他们保持一段距离,不要和他们离得太近,尽量不要影响到他们。”

    冒险团已经有了丰富的经验,对于什么时候应该做些什么,心里都有数,效率上肯定要比他们的队伍高上许多。

    双方的步调不一致,如果离得近,就容易对对方产生一些影响,比如在他们休息的时候对方可能正在工作,建造房屋的声音过大、做饭时候的烟熏火燎,绝对会让想要休息的人气到心梗,到时候如果进度差距太大,也容易引起心态的崩盘。而且冒险团可是有顾晚的,到时候如果他们有食物,而自己这边没有,那就更折磨人了。

    再加上还有间谍的存在,谁也不知道间谍什么会暗中干些什么。所以不管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保持距离的选择肯定是最好的。

    柳明达的提议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他们又朝东边走了走,另外找了一片空地作为宿营地。

    这样一来,两个队伍之间相隔了差不多有两三公里的距离,就不需要担心互相之间的影响了。

    接下来要做的就是任务分配了,柳明达本来想让江淮带着姚雨薇去找食物,他自己则带着田维和钟瑞去砍树,毕竟他们组只有他们两个算是有一些经验的,还是尽量带一带新人比较好。

    没料到江淮闻言,却是立即表示了反对,“时间已经不早了,还是要抓紧时间把房子的问题解决,否则要是突然下雨就麻烦了。我的力气比钟瑞大,我们三个人负责搭建会更节约时间。找食物的难度不大,交给钟瑞和姚雨薇就行了。”

    他是真的完全不想跟姚雨薇一起行动的,因为他对姚雨薇的印象并不怎么好。

    江淮以前一共就和她合作过两次,两次都不怎么愉快。第一次合作,是一起合作拍摄了一个广告,需要一个跳舞比较好,又长相漂亮的女孩做配。姚雨薇是跳舞出身,当时的人气也不错,所以当时的广告方推荐了她,江淮收到消息的时候也没多想,想着也就是拍个广告而已。

    谁知道拍摄广告的时候,姚雨薇借着跳舞的动作就老是往他的身上靠,简直是拿他当钢管来舞动了,非常不尊重人。江淮并不是脾气特别好的那种人,但是考虑到换人又要重拍,实在麻烦,也就忍了。

    谁知道当天晚上就有他们两个人的绯闻被爆了出来,还好天辰传媒的公关反应及时,徐安蓉迅速出手,将消息给撤了下来,并且立刻联系了姚雨薇的公司,做了澄清,但江淮对姚雨薇的印象也不可避免地更差了。

    第二次合作,当然就是《璀璨新声》了,江淮看到姚雨薇的时候,就有种想要翻白眼的冲动。更不用说她后来还一个劲的折腾,把自己硬生生给折腾到了取消评委资格的地步。

    他是完全没想到,她居然还能跑来上这个节目,否则当初接到节目组邀约的时候,他一定不会答应得那么痛快。

    而直播间内的观众们也看出了江淮的不情愿,有不少人也是知道江淮和姚雨薇之间那点子不愉快的事情的,于是直播间内顿时热闹了起来。

    【哈哈哈哈,说得有理有据,不知道还真的要信了!江小淮你很会找借口嘛!】

    【江淮这次反应的速度简直是史上最快,还特别难得一口气说了那么多话……这是多不想和姚雨薇一起行动啊?】

    【刚才柳明达说让江淮和姚雨薇一组的时候,姚雨薇的眼睛都发亮了,没想到江淮毫不留情地拒绝了,莫名有些心疼小姐姐,落花有情流水无意哇_(:з」∠)_】

    【这有什么可心疼的?姚雨薇不知道多少次明示暗示自己对江淮有好感的事情了,还想炒作,真是恨不得倒贴上去了!呕,臭不要face!】

    【就是啊,听说姚雨薇之前综艺还搞小动作,处处针对顾晚,是收了星辉娱乐的好处!感觉她人品有问题……】

    【对哦,我之前也在海角论坛看到了八卦帖,也就是我们晚晚脾气好,不跟她计较而已。】

    不管江淮实际上是因为什么原因拒绝和姚雨薇同行,反正柳明达是觉得他说的是挺有道理的。

    “那就钟瑞你和姚雨薇去找食物吧,先去周围看看有没有水果之类的,实在不行还可以去海边看看,看看能不能抓点鱼和螃蟹什么的回来。”

    “好的!”钟瑞很爽快地就同意了,他是标准的学院派,走的是校园王子小清新的那一挂,真的不太适合去干体力活,而且抓鱼抓螃蟹什么的,听起来还挺有意思。

    姚雨薇尽管心中失望,但也知道江淮恐怕是对自己印象不好,所以这会面上也没有表现出来,很配合地跟着钟瑞离开了。

    柳明达拍了拍手,“走吧,咱们得赶紧了。”

    他们带上了工具,也去了竹林那边,毕竟竹子真的是建造树屋的好材料,砍起来轻松,也不需要打磨,硬度和支撑性都非常好。

    田维虽然是个rap歌手,但平时很注意锻炼,一身肌肉完全不比柳明达差。江淮尽管工作忙碌,但也没有疏于锻炼,家里跑步机和哑铃什么的都是常备着的,就算拍戏也会注意日常的训练来保持身材,所以这会儿他们三个俊美又身材出众的男人一起卷起袖子砍竹子的样子,实在是荷尔蒙爆棚。

    尤其是当他们干活热了,脱掉外套,露出里面穿着的紧身T恤或背心的时候,那肌肉轮廓和线条根本就遮掩不住,直播间里的观众们简直都看得狼血沸腾,纷纷发出狼嚎。

    【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我要喷鼻血了!这是什么男色盛宴!阿伟快出来受死!!】

    【砍竹子?不,这明明是卖弄风骚!(bushi)】

    【求你们天天砍竹子!天天下河摸鱼!就算我死了,被钉在棺材板里,我也要用腐朽的声音喊出――我可以!!】

    【医疗兵呢?快给我加血,我顶不住了!!】

    【我不是针对在座的某一位,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骚鸡[鸡笼警告.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