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作精女配后我爆红了

穿成作精女配后我爆红了 > chapter 098

chapter 098

    那条小吃街离酒店并不算太远, 两个人也就一路闲逛着过去了。

    一路上遇到的人不少,但能住得起这家酒店的人,基本上非富即贵, 也比较理智,因此最多也就是多看他们两眼,没有人会直接拿出手机来拍他们,这让两人感觉轻松不少。

    “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去?”顾晚开口问道。

    “和你一起回去,周珂应该和你通过电话了吧?和你搭档拍MV的人是我,你忘了?”

    “我没忘……”顾晚微微垂下眼帘, 她还以为江淮当时只是随口一说,毕竟他可是顶流艺人,档期应该非常忙碌才对,想不到他居然真的会来帮她拍MV。

    “答应了你的事,我当然不会食言。”

    顾晚的心跳顿时加快了许多,耳尖也不禁微微发红, 她强自镇定着回答,“那真是谢谢你了, 回去之后给你多做点好吃的。”

    “行啊, 这可是你说的。”江淮的唇角微微勾起。

    两人很快来到了那条小吃街, 虽然是下午, 但来这里逛的人也不少, 大部分都是来度假的小情侣,到处都充满了粉红色的气息。

    顾晚和江淮两人的出现,吸引了众人的视线,小摊贩们更是用着带口音的华语热情地招呼他们。每年都有大量华国游客选择到这里来度假, 因此在这片度假区的商贩们都多多少少会说一些华语。

    “果汁,又甜又好喝的果汁, 小伙子要不要来一杯?”卖果汁的摊贩面前摆着一排塑料杯,里面都装着新鲜的水果,当场榨汁,美味又便宜。

    “喝吗?”江淮看向顾晚。

    “喝,我要西瓜汁。”

    “好。”江淮走上前,掏出兑换好的当地货币,“来一杯西瓜汁。”

    商贩的动作很快,当场就从冰箱里拿出了一个冰镇的西瓜,将西瓜切开,把红色的瓜肉倒进榨汁机中,榨出了一杯颜色鲜艳又凉爽甜美的西瓜汁。

    “给。”江淮接过西瓜汁递到了顾晚的手里,并插上了吸管。

    “谢谢。”顾晚接过来喝了一口,甘甜的西瓜味顿时充满了口腔,喝下肚后只觉得凉爽又沁人心脾。

    “甜吗?”江淮问道。

    “很甜。”顾晚弯了弯眉眼,“你不喝吗?”

    “那我也尝尝吧。”江淮说着,微微弯下腰,就着顾晚刚才喝过的吸管,喝了一口,“确实挺甜的。”

    顾晚一时间愣住了,她刚才的意思是让江淮也买一杯,而不是让他喝自己的。

    他们用了同一根吸管……这应该就是间接接吻了吧……?

    顾晚回过神来后,一阵火烧般的热意从脖子一直翻涌到了脸上,脑子也乱糟糟跟一团浆糊似的,搞不清楚江淮这么做到底是无意的还是有意的。

    “走吧,后面还有不少好吃的。”江淮看着顾晚通红的脸颊和耳朵,微微勾起了唇角,然后引着顾晚继续往前走去。

    因为度假区是在海边,这里的摊贩有不少都是卖海鲜的,青口贝、扇贝、生蚝、龙虾、三文鱼等等,全部都是海里刚捞上来的,活蹦乱跳的装在水缸里,随时可以下锅,不管是焯水、清蒸、翻炒还是烧烤等烹饪方法都可以选择。

    两人选了一家摊位最大,人气最高的店铺坐了下来。

    “你先点。”江淮把菜单递到了顾晚的面前。

    顾晚也没和他客气,粗略地看了看菜单,把自己想吃的几样菜都选上,然后再把菜单给了江淮。

    江淮拿着笔,在点菜单上一顿乱勾,弄得顾晚忍不住道,“别点太多了,吃不了。”

    江淮这才停住了动作,把点菜单交给了服务员。

    很快,一盘盘色香味俱全的菜肴被端了上来。

    最先上来的是一整条烤制的猪肋骨,足足有成年人的胳膊长,看得顾晚目瞪口呆。

    “这是肋骨,没多少肉,不过很香。”江淮大概猜到了她的想法,便开口道。

    “先生,需要帮你们切吗?”服务员拿着切肉刀走了过来。

    “好的,麻烦了。”

    服务员就替他们把猪肋骨一根根切开,摆了满满一大盘子。

    顾晚用叉子叉了一块,感觉比她的手指还要粗上两倍,真的非常够分量了。

    她轻轻地咬了一口,发现味道比她想象的要好太多了,外皮烤得焦香酥脆,里面的靠骨肉却是非常鲜嫩,还带着汁水。外面刷的烤肉酱酸酸甜甜还带着些微的辣意,意外的符合她的口味。

    “味道不错吧?”江淮看她喜欢,便笑着问道。

    “嗯,很好吃。”

    “好吃那就多吃点。”

    接着又上了海鲜汤、炒粉、烤鱼、煎饼、沙拉、奶茶和椰子冰淇淋等十来个菜,都是当地非常受欢迎的特色,把他们的桌子给堆了个满满当当,看起来像是六个人的分量。

    路过的人看着他们两个人面前满满当当的食物,流露出了羡慕嫉妒恨的眼神,干吃不胖什么的,真是太讨厌了。

    顾晚心里觉得有点浪费,但并没有多说什么,只努力地吃着。

    她可能是因为今天没有吃早饭和午饭,加上这段时间在岛上真的饿狠了,饭量比以前大了许多,江淮本来就很能吃,这一桌子菜,居然硬生生被他们两个人给吃了个七七八八。

    连顾晚都有些意外自己的食量,掩着嘴轻轻地打了一个舒服的饱嗝。

    “我就说吧,分量不多,能吃完。”江淮拿着纸巾,优雅地擦了擦嘴角,丝毫看不出来他刚刚扫荡了那么大一桌子菜。

    “嗯。”顾晚有些忍俊不禁地点头。

    “咱们附近转转消消食吧?”江淮提议道,“这里也不单单有卖吃的,还有卖很多旅行纪念品,应该挺有意思的。”

    “好。”

    两人买单了之后,便又继续逛了起来。

    午后的阳光灿烂,伴随着徐徐的海风,帅哥美女一同漫步在热闹的街头,简直像是一幅唯美的画报。他们一路走,一路随意地聊着天,十分地轻松惬意。

    他们来到了一家纪念品店,里面有许多有意思的纪念品,五颜六色的冰箱贴,做成Q版大象模样的陶具,花布小鱼钥匙扣以及各种木雕摆件,都是很精致小巧的东西,价格却不便宜。

    顾晚倒是不在意价格,重要的是质量看起来都很不错,于是拿着个篮子,挑了十几个纪念品,打算回头新歌发布的时候,搞个抽奖活动,送给一直支持她的粉丝们。

    但是付钱的时候,却又被江淮给抢在了前面。

    “我带了钱的……”

    “没事,回去之后多给我做点好吃的就行了。”

    “行吧。”顾晚无奈地同意了。

    走出商店,江淮又把她手里提着的小袋子给接了过去。

    “这个不重的,我自己拿就行了。”

    “那可不行,帮女士提包是男士的责任和义务。”江淮微笑着说道。

    顾晚拿他没办法只能随他去了,两人又一路走回了酒店。

    江淮把顾晚送回了房间,然后笑着道,“晚上见。”

    “嗯……晚上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