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作精女配后我爆红了

穿成作精女配后我爆红了 > chapter 106(第一期2)

chapter 106(第一期2)

    最先到达第一个打卡点的, 毫无疑问是没有停下休息的徐成毅和何振宇。

    打卡点是节目组提前选好的一个景区管理处,外面拉了黄线,标明了“维修中, 游客止步”,又找了工作人员在周围站岗,能够有效防止普通游客误入。毕竟是在山上,要是因为发现他们在拍摄综艺,而导致游客围观,很容易发生危险。

    两人趁着周围没人, 做贼似的溜了进去,就看到了早已等候多时的工作人员了。

    “恭喜两位最先到达本打卡点,请问是否进行挑战?”

    “是!”

    “那请两位抽签选取需要挑战的项目吧。”工作人员面前的桌子上摆着一个抽签用的箱子。

    “怎么又要抽签?要是挑战失败会怎么样?”

    “那就失去挑战资格,拿不到这个打卡点的积分了。”工作人员老实回答道。

    看来不光是顺利抵达地点就能得分,还需要通过考验才行。

    徐成毅和何振宇对视一眼,何振宇急忙后退一步, “徐哥你来吧,我手气太差了, 抽签肯定抽不到容易过关的项目。”

    徐成毅:“……”

    伸头一刀, 缩头也是一刀, 不管怎么样该抽的签还是得抽。

    徐成毅认命地上前, 伸手从抽签盒子里拿出了一张纸条。

    何振宇急忙凑过来看, 就见纸条上写着两个字——“柠檬”。

    “这是什么意思?”何振宇看向了工作人员。

    “就是挑战吃柠檬的意思。”工作人员笑眯眯地拿出了一个托盘,掀开保鲜膜,里面整整齐齐摆放着12瓣柠檬片,“两位嘉宾只要一分钟之内把这些柠檬吃完, 就算挑战成功了。”

    两人一听要吃柠檬,脸下意识地就皱了起来, 但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上了,谁让他们现在是最弱势的队伍呢。

    柠檬的味道是真的酸,不过他们两人还是咬着牙完成了这次的挑战。

    “恭喜两位,挑战成功,这是两位的积分币,请收好。”工作人员拿出了一张20元的纸币递给了他们。

    “原来这就是积分币啊?”何振宇一脸惨不忍睹地接过了钱。

    “我觉得挺好的,有这20块钱,至少不用担心今天晚上会饿肚子了,够买两碗泡面还能加根火腿肠呢。”徐成毅倒是挺高兴。

    原来所谓的积分币,就是现金,给他们增加了可以使用的经费。

    “你说得对!我们赶紧去下一个点吧!能多挣点就多挣点!”何振宇现在算是看清了节目组的套路,反正就是变着法子地让他们挣钱和花钱,不想办法多挣点钱,晚上说不定真的要喝西北风了。

    两人刚走,白辉和李韬就到了,他们抽到的挑战项目是一分钟内吹爆六个气球。这个挑战其实是有一点难度的,考验的是人的肺活量。李韬和白辉两个人吹的脸红脖子粗,才好不容易完成了挑战。

    “恭喜两位完成挑战,但因为两位并不是最先完成挑战的队伍,所以不能获得全额的积分币。”

    最后他们只拿到了10元钱,听工作人员说拿到钱的数量和完成挑战的顺序也有关,这让李韬有了一丝紧迫感。

    “看来我们要加快速度了呀。”

    “好!”白辉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

    第三组参加挑战的是顾晚和姜芳,既幸运又不幸运的,两人抽到的挑战是两人一分钟内喝完一罐可乐。幸运的是可乐能补充能量和水分,但不幸运的是她们来之前刚吃完面包和水,这会儿肚子已经有点饱了,还要快速喝一罐容易胀腹的可乐,就有点为难了。

    “要是喝不下,就别勉强。”顾晚对姜芳说道,担心她刚吃过东西,会被可乐的气撑着了。

    “没事儿,其实我还挺喜欢喝可乐的,平时经纪人都管着,不让我喝呢。”姜芳吐了吐舌头小声说道,“晚晚姐,你放心,我绝对能喝完。”

    “哈哈,那就好。”顾晚笑了起来,对这个率真可爱的小姑娘越发喜欢。

    两人一起拿起可乐,仰头灌了下去。节目组给准备的可乐还是冰过的,这会儿喝起来还真有些爽快的意思。

    她们也顺利完成了挑战,但由于她们是最后一组完成挑战的队伍,所以只拿到了5元钱。

    “早知道刚才就不休息了……”看着那可怜巴巴的5元钱纸币,姜芳有些后悔地说道。

    “没事,我们还有不少钱呢。”顾晚安慰道。

    “可是后面需要花钱的地方还有很多……今天晚上的住处不是说和积分币有关吗?万一只看挑战获得的钱就麻烦了。”姜芳还是忍不住担心,节目组实在太坑了,这一期至少要拍三天,算上吃饭、门票、路费等等开销,她们手里的这点钱,也不知道够不够用。

    顾晚觉得姜芳说的很有道理,她想了想之后说道:“那不如我们就直接去第三个打卡点,如果能抢先完成挑战的话,就可以多拿到一些经费,再回过头来挑战第二个打卡点就行了。就是第三个打卡点在山顶,想要赶在其他人前面,得一口气爬上去,恐怕会有点累。”

    “没事!我可以!”姜芳握拳说道。

    “行,那我们就出发!”

    两人稍微休息了一会,又开始了爬山,姜芳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为了20元钱这么努力。

    她们路过半山腰的第二个打卡点时,恰好看到前面的两支队伍一前一后进入了打卡点,两人对视一眼,加快脚步,悄悄地借着其他游客们的遮挡悄悄从旁边溜了过去,然后快速朝第三个打卡点赶去。

    越是向上,山路越是陡峭,两人都爬的气喘吁吁,但还是坚持着来到了山顶的打卡点。这里有一个景区用来兜售纪念品的店铺,被节目组暂时租用了下来,也挂上了暂停营业的标识,并且有工作人员在一旁看守,以防有游客意外进入打乱拍摄。

    两人进入了打卡点后,工作人员就又拿出了同款抽签用的箱子,让他们选择挑战项目。

    上一次是顾晚抽的,所以这一次抽签的人换成了姜芳。只是她的运气实在不怎么样,直接抽到了一个夹气球走路的挑战项目,要求两个人背对背夹住一个气球,从房间的一端,运送到另一端,三分钟之内完成三个气球的运送就算挑战成功。

    背对背走路本来就很难,还要控制好夹住气球的力气,避免将气球掉落或者夹爆,就更困难了。

    两人开始了挑战,一开始配合的不够默契,倒退着走路的时候,姜芳踩了顾晚一脚,失去平衡让气球掉落了一次。

    “对不起,对不起。”姜芳连连道歉。

    “没关系,一点也不疼的,我们继续吧,这次我在后面。”顾晚安慰了姜芳一番,主动和她调换了位置。

    顾晚毕竟练过跳舞,动作更为灵活,两人手臂向后互相勾住,夹住气球快步移动着,很顺利地完成了挑战。

    “恭喜两位挑战成功,这是两位的积分币,请收好。”

    因为是第一组完成挑战的队伍,两人得到了满额的资金20元。她们把钱收好,稍微休息了一下之后,就开始往山下走,准备重新回到半山腰的打卡点进行挑战,然后在半路上遇到了另外的两支队伍。

    “诶?你们怎么从上面下来的?”李韬非常惊讶地看向顾晚和姜芳,随后想到什么似的问道,“你们难道直接去第三个打卡点进行挑战了?”

    “是啊。”姜芳吐了吐舌头,大大方方地承认了,“我们知道追不上你们,干脆先去下一个点了,好歹能拿一次满额积分币嘛。”

    “哎,还是年轻人脑子转的快啊。”何振宇叹了口气,“早知道我们也这样了。”

    “没用的,挑战失败的话,结果还不是一样……”徐成毅一脸的生无可恋。

    原来徐成毅和何振宇的队伍在第二个打卡点的挑战失败了,导致他们完全没有拿到奖励。

    “没事啦,运气比较重要嘛!”李韬笑着安慰。

    “你当然高兴了,抽到了一个那么轻松的挑战……”何振宇一脸的羡慕。

    “我们只是运气好而已啦……”白辉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顾晚和他们随意聊了几句,就又分开了。

    因为何振宇组挑战失败,所以顾晚她们捡了个漏,在第二个打卡点拿到了10元的积分币。

    最后,顾晚和姜芳在兰衡山景点,一共获得了35元。白辉组也得到了35元,何振宇组则拿到了30元。

    百-度-搜-醋-=溜=-儿-=文=-学,最快追,更新最快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