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作精女配后我爆红了

穿成作精女配后我爆红了 > chapter 107(第一期3)

chapter 107(第一期3)

    完成了打卡任务之后, 节目组安排的导游出现了,带着他们从山上慢慢走到了山下,同时进行引导和讲解, 后期经过剪辑,可以让观看节目的观众们也能领略到兰衡山的独特风景和文化。

    众人很快回到面包车里集合,姜芳把收着的加油后卡交给了李韬。

    “谢啦,接下来你们去哪里?别有负担,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李韬说道。

    “对啊,我们之前就说好的, 不管你们要去哪里,我们都先送你们。”徐成毅也笑着点头。

    另外两个任务景点分别是席东谷和陵乐观,席东谷的门票是40元,其中有四个打卡点,如果打卡挑战都能顺利完成,绝对是稳赚不赔的。陵乐观的门票才10元, 但其中的打卡点也就只有两个,能获得的积分币非常有限。

    “我们去哪里都可以, 看大家吧。”这是姜芳和顾晚商量过的答案, 现在就数她们两个手上的钱最多, 不管去哪里都行。

    “那就去陵乐观吧。”

    李韬和白辉倒是也可以去席东谷, 但席东谷的门票费用对于徐成毅和何振宇来说, 却是不可承受之重了,而且就时间方面来说,也不允许他们去两个地点了,所以目前大家最好的选择是去陵乐观。

    虽然说这是一档带点竞争意味的节目, 但还是需要迁就一下其他嘉宾的,毕竟以后大家还是要在娱乐圈里混, 抬头不见低头见的。

    “行,那就去陵乐观。”

    几人开着面包车,去加油站用加油卡加了100元的汽油,然后就直接朝着陵乐观去了。

    陵乐观是个道观,占地并不是很大,但香火还是挺旺的,还是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古色古香,很有观赏性。

    由于大家已经知道完成打卡挑战的顺序与获得的积分币的数量有关,因此三支队伍购买好门票入场之后,就开启了奔跑模式。

    白辉和李韬是第一个到达打卡点的队伍,徐成毅他们吸取了顾晚和姜芳的经验,见已经有人进入了第一个打卡点,就直奔下一个打卡点了。

    女生在竞速这方面与男生相比肯定是没有什么优势的,所以顾晚和姜芳很佛系的直接排在了白辉他们后面,毕竟挑战还有失败的可能性,她们说不准还能捡个漏。

    她们本来只是随便想想,没想到居然还成真了。

    白辉和李韬抽到了削苹果的挑战,必须在五分钟之内,把苹果皮削好,并且不把皮削断,如果断了或者没有削完,就算是挑战失败了。

    这种挑战,说难不难,但要说简单,却还是很需要一点技巧的。

    李韬可能是因为结婚了的关系,削苹果的动作还比较熟练,但白辉就为难了,从他拿刀的生疏动作来看,就知道他从来没有干过这种活……

    很不幸,白辉手一抖,一块苹果皮连着果肉就直接掉了下来。

    白辉:“……”

    “哈哈哈哈哈哈哈!”姜芳和他很熟稔了,当即毫不客气地大笑了起来。

    白辉无语地斜了她一眼,然后急忙为自己拖后腿的行为向搭档道歉,“对不起啊李哥……”

    “没事,没事。”李韬不在意地拍了拍他的肩膀,“下个挑战加油吧。”

    “好的!下个挑战我一定会努力的!”白辉用力握了握拳,然后就干劲满满地朝外走去。

    “等等,我们看看她们会抽到什么挑战。”李韬拉住了白辉。

    “好!”

    这次轮到姜芳和顾晚无语了,不过她们也拿这看戏的两人没办法,走上前去抽签。也不知道节目组这次是准备了都是点什么稀奇古怪的挑战,这次她们抽到的穿针挑战,让她们两个人在五分钟内穿10根针。

    工作人员端着一个托盘走了出来,里面整整齐齐摆放着10根针线。

    “哈哈哈哈哈!”看着姜芳一言难尽的表情,这次轮到白辉开启无情嘲笑了。

    “你们快去下一个打卡点吧!”姜芳气呼呼地说道。

    “看你们穿完线再走也来得及啊,反正早一步晚一步也不会改变结果了。”李韬非常淡定。

    姜芳无言以对,只能努力和针线战斗,她平时在家也没什么做家务的经验,穿线的动作磕磕巴巴的,又是舔线又是斗鸡眼的,好半天才穿完一根。

    和她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顾晚,她有系统在身,有技能赋予的能力,穿针引线对于她来说简直不费吹灰之力,一个人把剩下的九根线都给穿完了,就连围观的白辉和李韬都看得目瞪口呆。

    “顾晚姐,你太厉害了!”姜芳对顾晚简直是佩服地五体投地。

    “哈哈哈,还好吧,我比较擅长这些。”

    “对哦,我之前看过你的节目,你还给嘉宾缝过衣服。”

    不管怎么样,她们两人的打卡挑战任务顺利完成,又收获了20元。

    白辉和李韬无奈地摇了摇头,快步朝着下一个打卡点进发,万一徐成毅他们也挑战失败了,他们说不定还能捡个漏。

    顾晚和姜芳也不着急,也慢慢朝着下一个打卡点走去。

    可惜好运没有眷顾白辉和李韬,他们半路上遇见了徐成毅和何振宇,得知他们已经完成了挑战,拿走了全额的积分币,准备返回第一个打卡点做任务去了。

    最后白辉和李韬在陵乐观的收入就只有可怜巴巴的10元钱,徐成毅和何振宇队伍得到了30元,顾晚和姜芳得到了25元。

    等到所有人完成挑战,节目组安排的导游到了,照例给众人介绍了一下景点的历史和故事,再送他们离开,大家回到停车场的时间已经快到下午五点了,差不多该去今晚的住宿地点集合了,晚上还有四个小时的直播需要他们拍摄。

    至于席东谷,那是绝对来不及去了。

    可能是为了神秘感,也可能是知道嘉宾们都已经累了,节目组安排了一名司机替他们开车,他们只需要在座位上休息就行了。只不过面包车肯定不如轿车舒服,空间又小又颠簸,几人想睡也没法睡,只能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

    “你们还有多少钱啊?”李韬好奇地问道。

    “我们有640元。”顾晚和姜芳目前是所有人里最富有的一组。

    “我们只有165元,万一晚上钱不够,还希望两位善良的仙女能搭救我们一把。”

    “哈哈哈,行。”顾晚和姜芳爽快地答应了下来。

    “仙女们也别忘了我们,我们只有八十块……太惨了!”徐成毅和何振宇虽然已经很努力了,但开局时的劣势让他们到现在还是资产垫底。

    “希望节目组不要太坑,能给我们准备点吃的,我实在太饿了,从早上到现在除了一瓶水之外,都没有吃过东西。”何振宇捂了捂。

    “我劝你不要太抱希望,我估计今晚的所有开销都要我们花钱买的。”徐成毅来之前就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知道这档节目为难嘉宾们就是节目的最大看点,甚至已经做好了露宿街头的准备了。

    事实证明,徐成毅的猜测没有错,车子越开越偏,最后直接开进了小路,进了一个偏僻的小村子。乡间小道没有水泥路平整,等司机告诉他们能下车的时候,他们都觉得自己骨头架子都要散架了。

    “这是哪儿啊?今晚就住这里吗?”李韬下车之后就左右打量了一下。

    “这里是何家村,也具有很悠久的历史,你们今晚要住的地方也确实是这里。”导演笑眯眯地说道,“按照之前说好的,你们今天所获得的积分币将决定你们今晚的住宿条件。”

    众人顿时都紧张又期待地看向了导演。

    “恭喜徐成毅和何振宇小队,获得双人帐篷一顶。”

    马上就有工作人员将装着帐篷的盒子拿了过来,徐成毅正打算伸手去接,却被工作人员给挡了回来。

    “帐篷可不是免费的,需要缴纳50元的租借费。”

    “什么?!”何振宇差点直接跳起来,他们的家当一共也就80元,这一下子就要付出去50,让他怎么能不肉疼?

    再不情愿也没法子,规则就是规则,两人只得无奈地交了租借费,拿到了他们的帐篷。

    “恭喜白辉和李韬小队,你们获得独栋小木屋一晚住宿权,租金是100元。”

    “恭喜顾晚和姜芳小队,获得农家小院一晚住宿权,租金是200元。”

    两队都无奈地交了钱,随后被带到了入住的地方。

    那所谓的独栋小木屋其实就是这个农家房子的一处工具间,被节目组简单地收拾了一下,就被拿来给他们住了,里面放了一张高低床,让人有种重回校园宿舍的感觉。

    顾晚和姜芳的屋子算是所有人里条件最好的了,有正正经经的大床,还有一个能够冲淋的卫生间。

    也就徐成毅和何振宇最惨,帐篷就搭在农家房子的院子里,还必须他们自己动手搭,简直苦不堪言。

    百-度-搜-醋-=溜=-儿-=文=-学,最快追,更新最快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