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回被我渣成虫帝的媳妇身边

穿回被我渣成虫帝的媳妇身边 > 房间里全是你的味道

房间里全是你的味道

    “阿尔瓦现在在哪儿?书房?”穆宣想了想问道。

    “是的,宣哥您是要去关心一波吗?”半死不活的系统一下子精神起来,宣哥终于要刷任务了吗!

    “只是有点好奇。”

    “……”

    书房的门被敲响,申请通话的讯息也亮了起来,心情极差的阿尔瓦打开通讯,雄虫带着温柔笑意的脸出现在虚拟屏上,背后是门外的走廊。

    “嗨,是我。要不要给我开开门?”

    阿尔瓦的脸色瞬间阴转晴,他在看到门外是穆宣的时候就条件反射地遥控开门,然后站起身冲到门口亲自去接人进来。

    “雄主?这么晚了您怎么过来了?有什么事需要我做吗?”

    阿尔瓦看着站在门口的穆宣,嗓音略有些暗哑地问。

    刚刚才看了黄色文学,没隔多久正主就出现在面前,让阿尔瓦不由自主地紧张起来。

    幸好穆宣的光脑一直没有还回去,对方还不知道网上写的这些东西,正是这个认知让阿尔瓦还能维持面上的镇定。

    他不知道穆宣早就看过了,还比他看得多。

    “嗯,有事找你。”察觉到阿尔瓦镇定表面下的一丝僵硬,穆宣心里好笑,没想到他的雌君这么纯情的。

    闻言阿尔瓦不自在的情绪消散了些,想到穆宣是不是遇到了什么麻烦,凝神问:“雄主,发生什么事了?您需要我做什么?”

    该不会是穆宣觉察到之前那些“同事”的不对劲了?

    “我睡不着。”穆宣说。

    阿尔瓦一愣:“雄主……您为什么睡不着?”

    “因为卧室里全是你的味道。”穆宣面不改色地说,态度特别正经,就好像真的在说一件困扰的事情。

    虫族是嗅觉非常灵敏的种族,伴侣之间通常会在各自身上互相留下信息素,来标记自己的所有权。

    平时虫族都会收敛自己的信息素,将自己的气味大咧咧地展现出来,几乎等同于骚扰了。

    而现在,穆宣说房间里全是阿尔瓦的味道,让他睡不着觉。

    阿尔瓦的脸色一下子通红,紧张到说话都有些结巴:“对、对不起!雄主,我只是……我没有想对您、对您……”

    他只是下意识将穆宣安排在自己的卧室中,他不愿意穆宣住其他的房间,而不是想要性骚扰对方。

    穆宣装作没听懂,语气仍然非常单纯正经:“你想对我什么?阿尔瓦,你怎么说话结结巴巴的?”

    面对穆宣清澈仿若水晶的眼睛,阿尔瓦蓦地想起了不久前才看过的东西,一时间面前的穆宣和黄色文学里那个被他欺负的眼含泪水的形象重叠起来。

    “!”阿尔瓦深感自己实在太不要脸了,慌忙撇过头不敢再看。

    “阿尔瓦?”

    看雌虫的脖子都红了,心知肚明对方脑子里在想些什么的穆宣憋笑憋的快不行了,如果阿尔瓦没有转过头,现在就能看见他嘴角的弧度和眼中的笑意。

    “对、对不起雄主,如果让您困扰了,那就给您换间……”说到这里阿尔瓦卡住了,他根本就不想给穆宣换房间!

    他是如此想要碰触穆宣,想要将穆宣全身都沾上自己的气息,可他不敢伸手。

    但如果穆宣睡在他以前的卧室里,他的气味也能环绕着穆宣,在对方身上留下痕迹。

    但是,雄主说他睡不着……一定是他的信息素太难闻了。

    “雄主……”阿尔瓦的声音很低,带着些许哀求的意味,“能不要……”换吗?

    又问不出口。

    他真的是太不合格了。他的私心已经影响到雄主睡眠了,他居然还想开口让穆宣忍耐!

    “不要什么?”穆宣追问。

    “……不要睡不着。”阿尔瓦垂下眼睫,脸上的红晕消退,平静地说,“我给您换房间。”

    “为什么要换房间?”

    “?”穆宣的问题让阿尔瓦猛地看向他,只见雄虫满脸疑惑,但阿尔瓦更加疑惑,他有些懵地问,“您不是睡不着吗?”

    “是啊。”

    “那给您换房间……”

    “所以为什么要换房间?”

    “因为我的味道让您睡不着……”阿尔瓦有些难堪地说。

    穆宣歪了歪头,这个动作可爱的让雌虫心跳加速:“没错啊,所以你不该来哄我睡觉吗?”

    “……啊?”

    “你是害我睡不着的罪魁祸首啊,过来陪我睡觉不是理所当然的吗?”穆宣理直气壮地说。

    阿尔瓦张了张嘴,感觉事情发展和他预想的不一样。

    雄主这是在……责怪他吗?但是怎么听着……让他这么期待?

    让雄主睡不着了,所以他要去陪.睡……还有这种好事?

    “阿尔瓦,你不想负责吗?”穆宣皱了皱眉,一副没想到你是这种渣虫的表情。

    “当然不是,但我……”阿尔瓦有些词穷,本来他就不大会说话,现在更是无助极了,“那雄主想让我怎么陪您……哄您睡觉?”

    顿了顿,他还是避过了那个太容易让人想歪的词。

    “给我讲睡前故事吧。”

    “睡前故事?”阿尔瓦有些为难,“可我不会讲故事。”

    穆宣有些失落地低着头:“还没人给我讲过睡前故事呢。”

    这低落的语气像是在阿尔瓦心上扎了一下,他突然想起来穆宣的身世,虽然对方是尊贵的雄虫,但却是个孤儿,从小就没有雌父哄着睡过觉。

    作为一个小雄虫,能顺利成年还变得这么优秀,不知道吃了多少苦。

    也难怪穆宣睡不着会想听故事了,这更是信任自己的表现啊!

    阿尔瓦急切地说:“我刚刚说错了,其实我会讲故事!”

    “太好了!”穆宣一下子笑了起来,灿烂的笑容差点晃花了阿尔瓦的眼,“那走吧。”

    阿尔瓦点点头,一边跟着穆宣,一边偷偷让光脑自动搜索雄虫最喜欢的睡前故事。

    “对了阿尔瓦,我不想听什么小雄子最爱的睡前故事之类的东西。”穆宣似乎知道他在干什么,掐断阿尔瓦临时抱佛脚的行为。

    正在偷偷查资料的阿尔瓦顿住了。

    “我想听你讲你的故事。”

    阿尔瓦愣了愣。

    “你看,我们认识的不算早,我没有见过幼崽期的你。”穆宣偏头凝视着阿尔瓦说,“但我想认识那些我没能参与过的你。”

    我想认识以前的你。

    这简直像最缱绻的情话,一时让阿尔瓦感觉自己在做梦。

    即使是以前跟穆宣打得最火热的时候,他也没想过穆宣会对他的过去感兴趣。

    “雄主,我……我的过去没什么有意思的事情,会很无聊的……”

    “不会啊。”穆宣对着他笑弯了眼睛,漂亮的红唇吐露着甜言蜜语,“只要是你的事情,连每天早餐吃了什么,我都很感兴趣。”

    “!”可怜阿尔瓦什么时候听过这种话,一下子被哄的晕晕乎乎。

    先不论是真是假,雄虫能照顾他的心情说出这种话,就已经很不容易了。

    “宣哥,阿尔瓦的幸福度上升10个点!”系统感动极了,“现在已经到了25点 !”

    第一次听到幸福度的具体数值,穆宣有些诧异,这数值太低了吧?

    黑化值早就突破100%了还在往上涨,怎么幸福度这么低?

    “啊,但是阿尔瓦的幸福度就是这么低呀……”系统小心的解释,“最开始还无限接近于0呢。”

    “这么低?难怪一开始你都不告诉我具体数值呢。”穆宣惊讶极了,随即他的心情变得有些复杂。

    真是没想到,阿尔瓦的幸福度会这么低,这岂不是每天都活在痛苦和厌恶当中?

    倒不是他给自己找补,但他之前离开对阿尔瓦的打击真有这么大?

    还是说,其中还有些他不知道的事情?

    “雄主,您想听什么,我全部都会告诉您。”阿尔瓦认真地说,那郑重的语气像是下了什么艰难的决心,紫罗兰般的眼睛里泛着动人心的光泽。

    穆宣眨了下眼,难道问关于虫帝的事情也行吗?这不是雌虫拼命都想隐瞒的事情吗?

    这似乎是他第一次直观感受到雌虫沉甸甸的真心。

    明明吃过亏受过伤了,但穆宣说两句好听的,阿尔瓦还是会选择相信他、珍爱他,似乎整个身心都是属于他的,会执行他的所有命令。

    雌虫这种献祭般的感情,也难怪有些渣虫就喜欢把他们摔得粉碎。

    将最美好的东西摔碎给人看,这快感真是让一些渣欲罢不能。

    虽然穆宣也不是什么好人,但……他舍不得。

    “……就想听你幼崽时候的事情,肯定很可爱。”穆宣装作没听懂阿尔瓦话中的含义,还拉起了雌虫的手。

    雌虫的手并不柔嫩,硬邦邦的还覆着茧子,但穆宣感觉自己也没那么喜欢柔软的手。

    听到雄主没有提出那些敏感的问题,阿尔瓦暗暗松了口气,果然,雄主对这些乌七八糟的事情一无所知,他隐藏的还是很好的。

    太幸运了。

    阿尔瓦想着,努力想把露出来的棉花再塞进去。

    然后……就被雄主拉手了。

    第一次,被穆宣拉手。

    阿尔瓦胸膛中像是爆开了一朵小小的烟花,习惯性的表情管理所以脸上更加冷漠了。

    但目光却总是忍不住偷偷瞄向十指相扣的部位,自以为做的相当隐蔽,甚至自己都没反应过来看的有多频繁。

    但是基本上全被穆宣捕捉到了。

    “宣哥,幸福度又升了诶!”系统感觉自己也幸福了,竟然能短时间内体会到两次任务往前推动的滋味。

    闻言穆宣眼里悄悄爬上了一层笑意,他的雌君果然,别扭的好坦率。

    作者有话要说:  我发现我写这篇文好卡顿啊,果然纯感情流不是很擅长,我高估自己了嘤(。)

    但是小天使们不要放弃我啊呜呜我会努力的。

    都看到这里了小天使们点点收藏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