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回被我渣成虫帝的媳妇身边

穿回被我渣成虫帝的媳妇身边 > 这个雄虫被迫接客(。)

这个雄虫被迫接客(。)

    穆宣和阿尔瓦甜甜蜜蜜培养感情的时候,网上因为他们已经吵翻天了。

    主要是那些参加示威的雌虫们回了家,他们中的大部分习惯了上网,便看到了一片污蔑阿尔瓦和穆宣的帖子。

    这让感受过穆宣亲切友好招待的雌虫们瞬间了炸了。

    如果仅仅只是针对阿尔瓦的话,他们可能还不会太上头,但这次连穆宣一起骂,着实让他们生气了。

    像穆宣这样又温柔又和气的雄虫,居然还有人去污蔑?他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特别是那些以晚宴参与者身份发帖污蔑的虫,不知道里面有多少冒充的,要真的是晚宴中的一员,那就是在太令人寒心了!

    不知道那么温柔和善的穆宣阁下看到了这些污言秽语,会有多难过呢?

    穆宣阁下对他们如此亲切,他们中的某些虫却昧着良心转头就去诋毁穆宣。

    这有天理吗?

    这没有。

    穆宣阁下会不会已经看到了这些颠倒黑白的帖子了呢?会不会以为他们也和发帖的虫一样无耻下流呢?

    想到自己将会被那么好的雄虫给误解,这些雌虫就气得要炸开了。

    要誓死捍卫穆宣阁下的名声,要挽回他们在穆宣阁下心中的印象!

    于是,这些雌虫中的大部分就加入了这次网络大战,誓要与黑子们争斗到底,赢得舆论的胜利。

    网络上的争论并不仅仅是无意义的口水仗。

    虫族帝国是一个覆盖几个星系的庞然大物,虽然星际航行已经较为便利了,但物理上的距离仍然客观存在。

    而超速的网络是连接整个帝国最快的手段,很多远离中央星的地区都是通过网络得到相应的讯息。

    因为距离的缘故,真正的事实很难被证实,所以网络舆论非常重要,如果现在失了这块阵地,以后想要扭转形象就十分艰难。

    这也是为什么在原剧情中,阿尔瓦暴君的形象根深蒂固的原因。

    他一开始就输了舆论,往后一直靠杀戮解决政变,更加无力转变民众对他的印象。

    即使他的残暴只是针对暴力反抗的政敌,稳定政权之后一路拓疆打的都是其他种族。

    即使他只是提高了雌虫的地位和待遇,并没有过分压榨雄虫的权利。

    但还是被盖上了残暴冷血的印戳,不仅被他削减了特权的雄虫憎恨他,连雌虫们也大多都不喜欢他。

    暴虐、冷血、厌雄、大雌虫主义者,一连串的刻板标签贴在阿尔瓦的身上,一贴就是一辈子,就连死亡都没能摆脱。

    与不了解舆论战的阿尔瓦不同,穆宣太清楚舆论和民心的力量,所以他不会允许原剧情中的事情重演。

    所以他请过来示威的虫吃饭,设计雄虫西尼尔被抓走,放任谣言肆虐 。

    他将阿尔瓦的注意力引到自己身上避免介入过深,都是为了最后一举摧毁谣言的温床。

    事情只有闹得足够大,最后的反转才会令人印象深刻,才能挖出足够多的“老鼠”。

    穆宣没想到的是,在敌人刻意请水军造谣抹黑的浪潮中,这些仅仅因为他请了一顿晚饭就觉得他是个大好虫的雌虫们,就愿意撸袖子自发组织起来跟黑子大战。

    一边是黑子,一边是真正参与晚宴的雌虫,两边你来我往打得不亦乐乎。

    虽然由于数量优势,黑子那边更加声势浩荡,为穆宣澄清的雌虫们几乎个个都在舌战群儒。

    但他们的干劲却很足。

    甚至由于被数倍于己的敌人们攻击,他们的弱小的同盟变得更加稳固紧密了。

    由于他们的努力,网上一些普通的民众也不如之前那么相信黑子说的话了。

    毕竟他们确实也很难以相信,像穆宣那么优秀的雄虫,阿尔瓦作为一个雌虫会舍得暴力对待。

    这不符合虫族为了繁衍刻在dna上面的天性。

    怎么可能会有如此违背天性的雌虫存在呢?

    不过黑子们才不会被区区这点逻辑打倒。

    他们极力宣扬,阿尔瓦正是这么一个基因突变、违背天性的冷血雌虫,看他要修改雄虫保护法案就知道了。

    正所谓最不可能的才是真相,如果阿尔瓦不是这么一个厌雄的雌虫,怎么可能篡位当上虫帝呢?

    要知道,虫帝历来都是由雄虫担任的。

    可利艾德家族也不是没有其他雄虫,他怎么就自己当虫帝了,而不是让雄虫兄弟去当呢?

    至于澄清派说的那个温柔和善的雄虫穆宣,恰恰是印证了他们的说法!

    要知道,雄虫都是珍贵的、高傲的,怎么可能会有雄虫会主动请雌虫吃饭呢?

    况且,这些雌虫本来还都是来捣乱的!

    之所以穆宣会如此温柔地招待他们,不正是受到了阿尔瓦的强迫,故意出来给阿尔瓦维持形象的吗?

    黑子们还痛心疾首地大呼你们上当了!

    【他是一个完美的雄虫。拥有俊美无暇的容貌、风流魅惑的体态,他的肌肤如雪一般白皙,红唇如鲜血一般艳丽。】

    【他应该活在爱意和珍惜中,让优秀的雌虫们服侍和爱护,享受最好的食物和待遇,住在由宝石和黄金打造的绝美宫殿中。】

    【而不是操劳主持一场毫无档次的宴会,完美的红唇里说出卑躬屈膝的迎客词,对任何看到他的雌虫卖笑。】

    标题为《一个被迫接客的雄虫》的帖子如此饱含感情地谆谆劝慰。

    【如果不是受到了惨绝虫寰的压迫,一个优秀的、完美的、珍贵的雄虫怎么可能出来接客呢?】

    【珍贵的雄虫不是为了妆点阿尔瓦的宫殿存在的!阿尔瓦就是残忍暴戾的大雌虫主义者!】

    【如果你们真的觉得穆宣好,想要为他发声,那就更应该推翻新虫帝阿尔瓦的统治,将穆宣从暴君的手中拯救出来啊!】

    简直震耳欲聋、感人肺腑。

    不得不说这篇文章还是动摇了一些虫的想法的,很多黑子疯狂转发这篇文,简直可以称之为反帝檄文了。

    甚至让穆宣都看的叹为观止,这种颠倒黑白的功夫确实不错,难怪原剧情中阿尔瓦搞不过他们。

    阿尔瓦比起这些家伙来说实在过于单纯,幸运的是他掌握了军队,还有前任虫后支撑着他。

    这就让他能一路杀过关,管他们如何口灿莲花,反正死虫是不会说话的。

    很能说对吧?下地狱去跟鬼说去吧。

    网上闹得沸沸扬扬,有些参加过晚宴意志十分坚定的雌虫,甚至还实名反驳。

    比起那些只敢匿名带节奏的黑子而言,敢实名来澄清的雌虫就显得正直坦荡多了。

    当然,这也给他们自己带来了很多麻烦。

    并不是所有虫都支持他们的,甚至于在黑子的攻势下,只有很少一部分虫心里偏向他们。

    所以当他们实名为虫帝站台后,现实中就遭受到了很多排挤和恶意,甚至有直接被任职的公司开除的。

    穆宣让系统将他们一个个都记录下来,到时候这些虫倒是可以重用。

    而一个新的帖子,则将这场几乎全民参与的网络舆论战推到了**。

    《被新虫帝秘密□□折磨的英雄雄虫》,这是标题。

    看到这个帖子的时候,穆宣精神一振,正菜来了。

    这个帖子里的内容正是关于被绑架的雄虫西尼尔的,全是他发出来的断断续续的消息。

    西尼尔被关在监狱中后,绑架他的雌虫时不时就来吓唬他一通,还会对他动刑——很轻的那种。

    但是再轻,细皮嫩肉的西尼尔也遭不住啊!

    从没遭遇过这种事情的小雄虫已经快被吓死了。

    唯一给他安慰的就是他的光脑还在,当时发现雌虫们忘记搜他的身后,他就聪明地把光脑藏在了牢房的角落里,然后用自己破烂的上衣盖住了。

    他以为是自己骗过了这些凶神恶煞的军雌,还庆幸自己实在是太机智了。

    哪里知道他所有的举动都在绑架犯的监控当中,光脑也是故意给他留下来的。

    否则,如果帝国的军雌就这点水平,连个犯人的光脑都不知道搜走,虫族早就要被打灭国了。

    傻白甜的憨憨西尼尔浑然不知。

    他偷偷地用光脑联系外界,但是根本无法登陆网络,这里的信号被屏蔽了。

    但好在,他的光脑与家族有一条特殊的局域网,这个网还有点断续的信号。

    于是他就在断断续续的网络下,发了不少求救信息出去,除了救命就是在哭诉自己被虐待。

    当然,这些消息全都接到了他哥哈罗德的光脑上。

    哈罗德看这个受雄父宠爱的弟弟哭着向他求救的样子,心里一阵舒畅。

    嗯,叫你平时装甜卖乖,哄得雄父还想把家主之位都给你,这下爽了吧!

    虫又傻耳根子还软,蠢兮兮地去参加什么示威游.行就算了,还能被骗进去吃饭的。

    穆宣请他们吃饭的目的不就是帮阿尔瓦洗白,让他们觉得新虫帝没那么残暴吗?

    反对者被拉去给虫帝宣传,这些虫们真是没救了。

    特别他这个傻弟弟,现在还跟他这个绑架主谋哭诉,期待他去救自己,蠢成这样,有什么资格成为家主?

    雄父也是个老糊涂,真要把巴特家交给他这个废物弟弟,不出几年就得败光了!

    如哈罗德所料,这个小雄虫被绑架虐待的帖子引起了轩然大波。

    谁能狠下心肠无视小雄虫的哭诉呢?这还是一只刚成年的,长的很可爱的小雄虫!

    支持新虫帝的呼声一下子弱了许多。

    虽然也有虫发出质疑,认为虫帝没必要关押一位雄虫,这根本没有利益。

    但很快就被伶牙俐齿地反驳回来:“新虫帝关押小雄虫也不是为了利益,只是因为他厌雄而已!”

    这又从侧面印证了阿尔瓦确实是个厌雄的大雌虫主义者。

    西尼尔的雌父正在外指挥一支舰队巡游扫荡星盗,现在才知道自己的幼崽被关押了,于是一通星际视频通讯拨到了军部。

    视频中西尼尔的雌父质问了关于西尼尔的事情,并要求新虫帝给出回复。

    “陛下,”军雌萨利克神情严肃地作着报告。

    “关于西尼尔.巴特被绑架一事,与我们军部无关。当晚车祸现场的监控被破坏,但是另外的监控镜头捕捉到了当晚的肇事车辆,文件已发送给您。”

    阿尔瓦面无表情地打开资料,里面有几个视频监控录像,还有一份书面报告。

    一个视频是出事地点数百米外的监控,录下了一辆黑色普通越野车,从出事地的方向驶来。

    其他监控视频是该车辆的行驶轨迹。

    “陛下,这些绑匪经过了最繁华的商业街,后面还换乘了几辆车,监控已经失去了对他们的掌握。但是经过分析比对,能圈出一个大概的范围……”

    萨利克用光脑调出了一张地图,上面有一片区域被红圈框了起来。

    “这是大概的位置。”

    阿尔瓦看着地图上的地标,目光在虚拟3d的建筑间掠过,最后停在一个灰色黯淡的地点上。

    “这是什么地方?”

    一般处于使用状态中的建筑,其名字都是亮着的,只有废弃的建筑物才会是灰色。

    “陛下,这里以前是一所小型的秘密监狱,早已废弃。”

    阿尔瓦盯着这个点,半晌问道:“废弃的监狱,意思是这里已经没有驻军了?”

    “是的,但是陛下,虽然监狱已经废弃,但监狱的大门却没有开放。门锁需要军部的密钥才能打开。”

    萨利克顿了顿,待看到阿尔瓦的脸色后,有些迟疑地问:“陛下,您是怀疑军部有虫背叛了您,将密钥给了绑匪?您认为西尼尔.巴特就在这里?”

    “废弃的监狱封闭偏僻,正适合避虫耳目。”阿尔瓦冷冷地说,军部是他的基本盘,没想到会有叛徒。

    能拿到监狱密钥的虫,肯定还是高级军官,不知道到底是谁背叛了他。

    “那陛下,现在派军雌去解救西尼尔.巴特吗?”

    “不救。”阿尔瓦冷淡地说。

    军雌惊讶地看着虫帝,不明白虫帝为何不去解救小雄虫,这正是洗脱污名的好机会啊。

    难道虫帝真如网上所说,讨厌雄虫么?

    阿尔瓦也不欲多做解释,他本来就不在乎别虫怎么看他。

    他只会做必要的事情。

    “派军雌潜入监狱。”阿尔瓦命令道,“务必要静默行动。”

    “陛下,能问一下为什么吗?”既然不救雄虫,为何又要潜入监狱呢?

    “因为会有虫去‘救’他。”

    阿尔瓦虽然做事直接,能动用武力就不会多说话,但只是因为他不在乎,而不是智商有问题。

    很显然绑架西尼尔是一个专门针对他而来的局,做局的虫不遗余力地往阿尔瓦身上泼脏水。

    充当了陷害阿尔瓦的工具,幕后主谋必定不会让西尼尔活着出去,雄虫的尸体会极大地刺激雌虫的神经。

    杀死西尼尔轻而易举,但要让民众顺理成章地得知这个消息却不容易,再傻的虫,也不会相信凶手会大咧咧地将尸体展现出来。

    一看就知道有问题。

    所以为了让雄虫的尸体光明正大地曝光在民众面前,就需要一个由头,这在策划这起绑架的时候就设定好了。

    绑架犯只需要在利用完西尼尔之后,组织一场救援,然后在救援中“无意撞见”虫帝的爪牙正在杀害雄虫就够了。

    这样一来,既抓了新虫帝迫害雄虫的现行,又展现了自己不畏强权也要救西尼尔的高尚品格,更理所当然地公开了雄虫遇害的消息。

    一举三得。虽然是个简单粗暴的布局,实行起来却挺细致。

    能完美享受这三个好处的幕后黑手,只有一个虫符合。

    西尼尔的兄长,雄虫哈罗德,只有他是主谋,才需要努力表现自己救西尼尔的品格和功绩。

    很快哈罗德的信息就传到了阿尔瓦的光脑上。

    与西尼尔不同雌父,表面上兄友弟恭,巴特家现任家主有意将下任家主之位交给西尼尔,哈罗德私下很不满雄父的偏心,了解西尼尔当日的行踪。

    这些信息一组合,几乎就能确认幕后主使正是哈罗德。

    “把这份报告发给西尼尔的雌父。”阿尔瓦冷冷地说,自家的事情管不好,赖到他身上,这家子可真有意思。

    “是,属下亲自发过去,保证不会出差错。”萨利克严肃地应下,军部里出了叛徒,这种事情让他去做是最好的。

    同时,他心里对阿尔瓦佩服的无以复加。

    最初他也以为新虫帝只是个杀伐果断的君王,毕竟阿尔瓦上位前后一直都是用武力来解决问题。

    没想到的是,虫帝也不光只是武力值高而已,面对这种阴谋诡计也游刃有余。

    “之前让追查造谣者的位置,定位到了吗?”阿尔瓦问,这些天他都陪着穆宣,但这些事情都是早已安排下去的。

    “是的。陛下,有一部分位置就在中央星及卫星上,但是还有一些却不在中央星附近,最远的甚至在其他星系。”

    “呵,以为隔得远我就会放过他们吗?”阿尔瓦冷笑一声,浮起止不住的杀意,“白日做梦。”

    这些人造谣他就算了,还造谣诋毁穆宣,他怎么可能罢休?

    别说不在同一星系,就算逃离了虫族帝国的疆域,他也会将虫抓回来,让他们接受公开审判!

    他要让所有虫都知道,随意污蔑抹黑穆宣的下场!穆宣是他的底线,绝不容忍任何虫诋毁。

    “布置下去,等监狱的事情结束,把这些只敢匿名搞事的臭虫们统统抓起来,一个也不要放过,如果胆敢反抗,就地格杀。”

    听着虫帝冰寒入骨的话,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浓烈杀气,即使是虫帝忠实的下属,萨利克还是畏惧地低下了头。

    “遵命,虫帝陛下。只是……”萨利克犹豫着,对虫帝的忠心还是让他硬着头皮开口,“他们中不乏大家族子弟,全抓起来会不会给陛下造成麻烦?”

    “就凭他们,也算得上麻烦?”

    阿尔瓦眼眸低垂,嘴角带着淡淡的讥嘲:“当我们动手的时候,他们内部的其他虫都会为我们摇旗呐喊。”

    大家族的内部从来都不是和谐的,争权夺利在哪儿都不少见。

    比起帝国的皇帝是谁,这些家伙更关心自己在家族里的地位,如果能打压对手,他们甚至会比阿尔瓦手下的军雌更加凶狠急切。

    “私下放话给各个家族未曾参与谋反的虫,问问他们,是不是也准备跟着叛国?”

    萨利克一愣,半晌才想明白阿尔瓦的意思。

    虫帝哪里是想问他们叛国的事,而是明晃晃地递给了他们一把刀!

    将那些反对派全部归为叛国罪,那么对付他们就不再是家族内乱,而是堂堂正正的大义灭亲!

    占了大义,那些本来就觊觎反对派资产和权力的虫不可能还能忍得住,他们很可能就会悍然动手。

    谁慢了,谁占得利益就会少;谁更快一步,不仅能得到更多好处,还能在新虫帝面前刷一波好感。

    这笔账谁不会算?

    也许虫帝的军队还未出动,谋反者的头颅就已经被献了上来。

    而这些头颅就是他们送到虫帝手上的把柄,只要动了手,他们就被绑在了阿尔瓦的大船上,要陪着阿尔瓦一条道走到黑。

    这招简直是杀虫诛心啊!

    “陛下,属下明白了!陛下放心,我一定会将您的话完完全全地带到。”

    “我懒得跟他们多作纠缠,一仗把他们的脊梁打断吧。”

    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还有最好的雄主要陪,哪儿有功夫跟这些渣虫天天打口水仗?

    “遵命,陛下!”萨利克恭恭敬敬地行了礼,脚步轻快地离开了。

    事情安排完毕,一切都在掌控之中,但阿尔瓦的神色间却并没有什么高兴的情绪。

    他对权势从来都不感兴趣,更是不喜欢跟虫勾心斗角,但已经被迫走到这一步,就无法后退。

    他想起今天早上还陪雄主吃了早饭,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穆宣嘀咕着烤肉有些老了,但是蔬果很新鲜。

    然后趁他不备迅速投喂了一块水果。

    接着穆宣就看着他僵硬地咀嚼水果的模样笑起来,是他都不知道该如何形容的好看。

    这种情景太温馨太幸福了,让他心里不住泛着甜,甜的他有些恐惧。

    当初出动军队把穆宣给绑了回来,是做好了囚禁对方的准备的。

    但现在穆宣对他这么好,他已经狠不下心囚禁对方了,但是真实的世界完全不是他营造出来的样子。

    他到现在都没将穆宣的光脑还回去,但他不可能永远不归还,也不可能让穆宣永远不接触外界。

    但他所极力营造出来的乌托邦,是只要接触到外界的风就会粉碎的幻象啊。

    作者有话要说:  穆宣:听说我被迫营业接客。

    阿尔瓦:……被迫同意让雄主接客(面如寒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