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回被我渣成虫帝的媳妇身边

穿回被我渣成虫帝的媳妇身边 > 雌虫也有心

雌虫也有心

    “宣哥,阿尔瓦的黑化值上升了,幸福度却下降了。”系统例行公事地即时报告。

    “我可爱的雌君又在胡思乱想些什么东西?”闻言懒洋洋躺在沙发上喝果汁的穆宣问道。

    “之前军部的情报系统给阿尔瓦发了一些资料,是关于网络谣言和绑架案的,之后阿尔瓦调用了哈罗德.巴特的个人资料。”

    系统最大的作用就是能搜集任何通过电子设备传输的数据,穆宣交代过它不要私自查看阿尔瓦太过私密的东西,其他就随意。

    “哈罗德.巴特?看来阿尔瓦也已经找到了幕后主谋。”穆宣眼眸一闪,“那他应该会采取行动吧。”

    “军部下了秘密调令,启用了五名精锐士兵潜入秘密监狱,具体命令是让他们潜伏在监狱内,暗地里保护西尼尔.巴特的性命。”

    “命令不是直接营救?”

    “没有营救的命令。”

    闻言穆宣轻笑一声,眉眼舒展开来,语气轻快:“看来阿尔瓦还不至于过分耿直,能够应对这些阴谋诡计。”

    这样就好,如果阿尔瓦真的只会靠杀戮解决问题,也不是不行,只要他开心就好。

    只不过这样的话,穆宣就要多花点心思了,倒不是解决这些家伙很麻烦,而是要一直瞒过阿尔瓦有点麻烦。

    毕竟在阿尔瓦心目中,他还是个单纯、可爱、不知世事的雄虫,完全不知道阿尔瓦干的那些“好事”呢!

    “看样子这两天哈罗德就会动手了,我也该行动了。”穆宣的神情严肃了一些,接下来就是考验他演技的时刻了。

    ……

    虫帝今天的心情很不好,来汇报工作的军雌大气都不敢出,中途虫帝还频频走神,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阿尔瓦在想穆宣,因为穆宣昨天起突然把自己关在了房间里,房门外贴了一张纸条。

    【我想独自静静,思考一下浪漫的土耳其,营养剂已备好,请不要进来哦。】

    当时阿尔瓦站在能被他一爪撕烂的门前踯躅徘徊。

    他很想敲门,很想不顾雄主的话直接开门而入。

    门上贴的是普通的白纸,留字也平平无奇,完全不可能阻挡雌虫的武力。

    但这张纸条就像张封印,直接画地为牢,让阿尔瓦无法突破。

    他无法违抗穆宣的指示,即使穆宣任何理由都没给他就阻止他进入自己的卧室。

    但就是……不行。

    他是哪里惹怒了雄主吗?

    浪漫的土耳其是什么东西?是虫名吗?是地名吗?

    阿尔瓦靠在门板上,沉默地在门外呆立了整夜,天亮后才回到了书房继续办公。

    但是所有见过他的虫都能轻易发现,虫帝有些魂不守舍。

    军雌规规矩矩地汇报完工作就想开溜,虫帝却开口问道:“你听说过浪漫的土耳其吗?”

    军雌努力回想然后摇头:“对不起陛下,属下不知道。”

    “那就去查。”

    “遵命,陛下。”

    今天虫帝陛下也是为雄主苦恼的一天。

    至于穆宣,则根本就不在卧室里。

    他一早就避开了所有耳目,趁着夜色偷偷离开了可利艾德宅邸,去了关押西尼尔的秘密监狱。

    监狱大门的密钥拦不住系统,穆宣从正门旁的小侧门悄无声息地潜入。

    而此时监狱的监控系统都被系统接手,监控室中懒散值班的雌虫只能看见系统替换上去的内容。

    值守的雌虫一般关注的都是西尼尔的牢房,看到小雄虫每次偷偷摸摸地用光脑发送求救消息就会忍不住哈哈大笑。

    这个愚蠢天真的小雄子哦,还真以为自己的小动作没有被发现,殊不知他所有的举动都被尽收眼底。

    不过可爱还是可爱的……正在值班的雌虫舔了舔嘴唇,等要解决这个小雄子之前,可以先用一用……

    正在幻想的雌虫并没有察觉监控录像已经被调换了。

    西尼尔正在锲而不舍地偷偷发求救信号,一抬头就看到了偷偷潜入进来的穆宣。

    “!”西尼尔差点震惊出声,条件反射地把光脑往背后一藏,惊讶地问,“穆宣!你怎么在这里?”

    穆宣皱起眉头,低声说:“我听说你被绑架了就来寻找你,结果被抓到了这里。”

    “什么?你也是被抓进来的?”西尼尔惊讶极了,随即又是一阵感动,没想到穆宣居然会为了救他自己被抓。

    呜呜,穆宣果然是个大好虫!

    “穆宣,你果然是个好虫!但是我要告诉你,你那个雌君阿尔瓦不是好东西,就是他绑架了我!”

    西尼尔赶紧说道,可不能让穆宣再被蒙在鼓里了,他那个雌君就是个渣虫!

    “你不要胡说!你被绑架跟阿尔瓦有什么关系?他也想救你!”

    穆宣低声呵斥道,露出不悦的神色,内心却浮起关爱智障的心情。

    都这个时候了,还以为自己是被阿尔瓦绑架的,这傻白甜的小雄子哟,啧。

    “穆宣,你被阿尔瓦骗了!你听我说,我确实是被阿尔瓦的手下绑架的!”

    见穆宣不信,西尼尔急了:“真的你信我!那些绑架我的雌虫自己说的他们就是虫帝的手下!”

    穆宣:……妈的,小喽啰“不小心”曝光幕后真凶的烂戏居然真的会有人信。

    “西尼尔,你被骗了。”穆宣毫不客气地指出,手往下压制住西尼尔的反驳。

    “你仔细想想吧,阿尔瓦既然秘密关押了你,又怎么可能让手下随随便便说出自己的身份?”

    “因为这些军雌看不起我,觉得被我知道也没关系!反正我也逃不出去!”

    西尼尔气鼓鼓地说,那些军雌真的不把他看在眼里,想到这个就来气!

    “……”穆宣的眼神充满了关爱,“但是你发出去的消息已经传到了到了网络上,你知道吗?”

    “网上?”西尼尔一愣,“没有啊,我只是发消息给了我家里人,我登不上帝国的网络。”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事情就复杂了。”穆宣摸着下巴,装模作样地分析,“既然你只发给了家里人,消息又是怎么弄得全网皆知的?”

    “全、全网皆知!?”

    “是啊,我就是看到网上的消息才知道你被绑架的,网上还说你是被阿尔瓦绑架的,我不信啊,我可爱的雌君怎么会做这种事?所以我才非要找到你不可。”

    “呜,原来你是为了你的雌君才想来救我的吗!”西尼尔之前的感动瞬间被打飞大半。

    “怎么会?我当然也是关心你。”穆宣没什么诚意地嘴甜道。

    西尼尔:……我才不信!

    西尼尔突然感到一阵忧伤,忧伤中又带着点嫉妒,他不知道自己这是种什么心情。

    要是换到穆宣的母星,对于他这种心理有一种精准的定位:被喂了一嘴狗粮。

    只可惜,虫族世界并没有什么秀恩爱喂狗粮的习惯,主流上就没什么爱情的说法。

    雄虫没有跟雌君感情好就值得炫耀的想法,雌虫也没有,对于虫族的伴侣来说,第一个考虑的仍然是繁衍。

    对于一个高等智慧种族来说,对于两性关系方面可谓是相当落后原始了。

    “西尼尔,听说你跟家里联系,是用了家族的私有网络?”

    西尼尔点了点头:“是的,星际网没有信号,为什么我和家里的联系会公布到网上,我也很奇怪。”

    傻白甜开始思索起来,他到现在仍然没有意识到这些信息就是他的好哥哥发出去的。

    因为他潜意识中没有意识到兄长想害他,更加不会认为兄长会把他能和家里联系的信息公布于众。

    因为,他现在是偷偷用藏下来的光脑跟家里联络的,联系的时候他都会小心避开雌虫的耳目。

    虽然他不知道自己一直在被全程监控中。

    西尼尔一直认为自己的保密措施做得很不错,所以雌虫才一直没发现他藏着的光脑。

    但如果这件事已经曝光到网上了,那绑架他的雌虫们肯定已经知道他有与外界联系的手段。

    那么一定会过来对他搜身,并且搜查牢房的每一个角落。

    他的光脑就放在角落里,上面只盖了一件衣服,不可能逃过搜查。

    这种事情连西尼尔都想的明白,他哥哈罗德不可能不知道,所以接到了消息也会保密,然后偷偷组织营救。

    只有想害他的虫,才会将这些闹得沸沸扬扬,生怕看守他的雌虫不知道似的。

    穆宣装作困惑地重复了一句:“既然如此,除了你的雄父和雌父知道外,又有谁会知道这件事呢?”

    西尼尔下意识地说:“我的紧急信息是发送给大哥哈罗德的,因为平时雌父很忙,雄父年纪大了,我也不想他多操心……”

    说到这里,他自己愣住了。

    “啊?你跟家里联系的不是雄父和雌父?是你哥?”穆宣惊讶地提高声调,“是你同父同雌的亲哥哥吗?”

    “是同一个雄父,但不是一个雌父,他的雌父以前是雄父的雌君,不过后来病逝了,我的雌父才从雌侍被扶正……”

    西尼尔的声音越来越小,即使傻白甜如他也意识到了些什么。

    “那不能算真正的亲哥哥啊。”穆宣补刀,“前任雌君和雌侍的关系也不会怎么好吧?”

    “不是的,他们关系挺好的。”西尼尔反驳,不愿相信自己想到的那个可能。

    “不大可能吧?雌君和雌侍都会想争宠吧,雄主不论偏爱谁多一些,都会有矛盾和冲突的。”

    “不然你想想,如果有别的雄虫要跟你共享一只雌虫,你会愿意吗?”

    “凭什么?我可是雄虫!”

    “嗯,但雌虫他……也有心啊。”穆宣淡淡地说。

    作者有话要说:  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哈哈这歌当时真的太洗脑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