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回被我渣成虫帝的媳妇身边

穿回被我渣成虫帝的媳妇身边 > 同伴个屁啊

同伴个屁啊

    虫族社会这种一雄多雌的婚姻制度,和穆宣母星古代时一夫多妻制也差不多。

    他无意评论和推翻这种制度,但觉得这些雄虫和古代那些男人一样天真。

    他们怎么会认为,自己娶回来的妻妾们会亲如一家?

    也许这里的雌虫对于雄虫更加柔顺一些,但他们也有心,他们只是更加能忍。

    所有的伤心和不满都只会压在心底,只要雌虫还对他的雄主有感情,就不会对雄主纳雌侍雌奴毫无感觉。

    身为他们的子嗣,又怎么可能与兄弟同心同德。

    前任雌君的孩子哈罗德,怕是都已经把雌父的病亡归咎于雄父和后头扶正的雌侍身上了。

    这样的哈罗德,怎么可能会真心喜欢那个雌侍生下的弟弟?

    倘若哈罗德平时表现的冷冷淡淡还好点,像西尼尔印象中那样宠溺疼惜他的兄长,一听就不对劲啊。

    可怜西尼尔是真的傻白甜,被他哥哄得团团转,据说他的雌父时常被外派执勤,这算不算教育缺失呢?

    穆宣思维发散了一瞬。小雄子这个教育很成问题啊!

    西尼尔直接傻楞住了,他以前从没想过穆宣所说的问题。

    在他的世界观中,雄虫除了一位雌君外,肯定还会娶好几个雌侍雌奴的。

    而这些被娶回来的雌虫,理所应当该和睦相处,理所应当亲如兄弟才对。

    雌虫怎么会不高兴呢?怎么会难过呢?他们不就是为了雄虫而存在的吗?

    以前没有人跟西尼尔探讨过这个话题,他也就理所当然地享受着一切既得利益。

    但穆宣把事情一戳破,他才觉出一些不对劲,好像似乎,穆宣说得没错。

    雌虫啊,也是有感情的,也是有心的。

    “穆宣,所以你的意思是……”西尼尔纠结地说,“我的哥哥其实很讨厌我,甚至讨厌到想让我消失吗?”

    “西尼尔,希望你不要太难过,但目前看来是这样的。”

    西尼尔沉默了一会儿,才喃喃道:“知道我被绑架的只有我哥,我所有的求救信息也都只发给了他……网上,网上真的全都有?”

    穆宣说:“我也不知道网上的是不是你就是你发出去的内容。这样吧,你不是有光脑吗?连上星际网看看就知道了。”

    “但是这里没有信号。”西尼尔为难地蹙眉。

    “没事,把光脑给我看看,我也许能突破这里的限制。”

    “真的吗?”

    “也许可以,我试试吧。”穆宣面不改色地说,其实只要有系统在,这点小小的信号拦截可不是问题。

    西尼尔倒是没怀疑穆宣骗他,把光脑递到穆宣面前:“给你。对了,你没有光脑吗?”

    “被收走了。”穆宣含糊地说。

    “哦!”西尼尔一副明白的样子,肯定是穆宣没他会藏,被抓的时候光脑就被绑架犯们搜走了!

    穆宣不多解释,接过光脑摆弄了几下,意思意思等了两分钟递回去:“好了。”

    西尼尔:“!”

    震惊不已的小雄子拿回自己的光脑一看,果然连上了星际网!

    “穆宣,你也太厉害了吧?”西尼尔满脸惊叹,崇拜地看着穆宣。

    他之前只觉得穆宣是个大好虫,现在看来,岂止是好虫啊!简直就是虫才啊!

    “这不算什么。”穆宣淡然地说,这对系统而言简直小菜一碟。

    当然,如果他花点功夫也能把网给接上,但是能使唤系统做的事,他干嘛要自己动手呢?

    要物尽其用才是好宿主!

    “你实在太谦虚了,你是我见过的最厉害最好的虫!”西尼尔真情实意地吹着彩虹屁。

    对此穆宣只是微微一笑,显得十分淡然神秘。

    西尼尔心里感叹这就是大佬啊,然后迫不及待地登录他的星际网账号,搜索起新闻来。

    最近大火的当然是他被绑架的事情,哈罗德发出去的帖子根本不用费工夫就被推送到他眼前。

    西尼尔翻阅着帖子内容,越翻越是心惊,这里面所写的东西正是他对哈罗德诉苦的内容!

    除了他和哈罗德之外,不可能有其他的虫能拿到这么详细的信息!

    哈罗德不可能不知道,一旦把这些东西公布于众,必然会激怒绑架他的雌虫,那他就危险了。

    “原来你说的都是真的……”西尼尔喃喃着,几乎不愿意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哥他真的想要我的命……”

    哈罗德明明对他很好的,怎么一夕之间世界都变样了呢?

    “穆宣,这么说起来,那些抓我过来的雌虫都是我哥、哈罗德派来的?”

    “嗯。”

    “他们抓我过来之后,故意在我面前说是虫帝的下属,刻意留下了我的光脑没有收走?”

    “嗯。”

    “但是我不明白……”西尼尔求助地看着穆宣问,“哈罗德想杀我直接动手就完了,为什么要把我绑过来,还嫁祸给虫帝呢?”

    穆宣勾了勾唇角:“那当然是因为他贪心啊。”

    “?”

    “你哥他既想杀你,又想将自己摘的干干净净,然后他还想将你的死亡甩到阿尔瓦身上,让舆论逼他退位……”

    穆宣慢条斯理地说着,垂下的眼睫很好地掩饰了内里的讥嘲:“有时候太贪心了,会噎死的啊。”

    如果不是把阴谋诡计打到阿尔瓦头上,他不会管这争家产的破事,哈罗德也许能顺利害死西尼尔,然后顺利继承家业。

    但既然招惹到他身上,以后还是去牢里呼风唤雨吧,至少管饭。

    西尼尔看着淡定从容的穆宣,不知为何打了个寒颤,心里也模模糊糊浮现起一个念头:

    穆宣他,真的是被抓进来的吗?

    ……

    “凯斯,小雄子那边有没有异动?”

    正盯着监控的雌虫听到耳机中同伙的问话,疑惑地仔细看了看监控,里面的小雄子还在埋头捣鼓着他的光脑。

    “没有啊,他在玩光脑。发生什么事了吗?”

    “刚刚接到紧急加密消息,伪虫帝已经知道我们将小雄子关在这边了,马上会派人来劫狱!”

    “什么?”监控室的雌虫一惊,歪坐的身子也一下子直起来,“这消息可靠吗?”

    “当然可靠,是加密通道的加密消息。消息里说伪虫帝为了保证小雄子安全,会伪装成我们的虫过来带走小雄子!”

    “什么?这也太卑鄙了!果然是个篡权上位的贱虫!”雌虫义愤填膺地骂道,全然没想过自己绑架一个刚成年的雄虫也是个渣了。

    “总之,你看好小雄子,有异动马上报告。”

    “明白了。”雌虫严肃地应下,不再像之前那么懒散,鼓起眼睛认真盯着监控。

    可惜,监控视频是假的,早就被系统用以往的监控录像给替换了。

    今夜注定是一个混乱的夜晚。

    雄虫哈罗德也认为条件成熟,该趁着虫族民众注意力还在上面的时候,让西尼尔发挥最后的作用了。

    于是,一支六个雌虫组成的“营救小队”踏着夜色出发了。

    当然,用脚想他们也不是去救西尼尔的。

    这支营救小队气氛很轻松,与监狱里同伙的严阵以待反差巨大。

    “哎,今天就要杀掉小雄子了,我心里还真有点舍不得。”一个雌虫感慨道。

    “谁不是呢?那也没办法啊,小雄子是为了推翻暴君而牺牲的,想必他也会很高兴自己这么伟大吧。”

    “哈哈,你可真会说话。小雄子的牺牲实在太伟大了,为了感激他,我们可以让他死前尝一尝快乐的滋味……”

    “哈哈哈!”车厢里回荡着下流的笑声,气氛快活的像去郊游。

    这么说也没错,在这车雌虫的眼里,他们去监狱只是走个过场而已。

    看守监狱的全是自己虫,他们只要过去解决掉小雄子就行了,这可不是郊游吗?

    一路驶到监狱门外,雌虫们下了车,从之前穆宣通过的小门进入,领头的用通讯器联系监狱这里的头目。

    “喂,我们到了。小雄子具体在哪间牢房,发个定位给我。”

    通讯器对面的雌虫面色漆黑,心里把他们骂了个狗血淋头,真不要脸,装成他们的虫过来,还敢问他要定位,呸!

    去地下问吧!

    雌虫心里恼怒,但嘴上却是回答了对方的问题。

    “我把定位地图发给你了,前进的路线专程标了出来,你们按照标识走就行。”

    “收到。”

    营救小队打开地图看了看,上面标识出来的路线微微发着光。

    “兄弟们咱们走。”

    营救小队沿着标好的路线快速前行,他们压根儿没意识到这里的守军心态发生了亿点点变化。

    他们也根本不知道,之前会有别的虫给这里的绑匪提前发送了加密信息,将他们定义为伪装成自己虫的虫帝手下。

    顶着这么个“敌军”的头衔,值守监狱的雌虫会帮他们才怪!

    这不,营救小队刚按照指示进入一条狭窄的走廊,突然枪声大作,前面一梭子子弹打下来,直接把走在最前头的两个雌虫射翻在地!

    “袭击!隐藏!”

    这队雌虫都是军雌,出现这种状况几乎是条件反射地卧倒并朝旁翻滚找掩体。

    “你们干什么?我们是同伴!”营救小队的领队退回走廊外,怒气冲冲地大声质问。

    “同伴个屁啊!”

    回应的怒骂比他声音还大。

    作者有话要说:  听说,咱们是一伙的?感谢在2021-04-03 14:57:38~2021-04-09 15:08:1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星月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大猫 10瓶;佚名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