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进虐文里做搅局者

穿进虐文里做搅局者 > 第 3 章

第 3 章

    没钱纹身!

    这是什么人间真实?

    于九回到学校宿舍后,上网买了一个纹身贴,真的纹不起,假的还贴不起了?

    不过本打算把纹身贴脸上的,最后还是放弃了,她的脸小,贴脸上哪个部位都不合适。

    因为囊中羞涩,于九一直没有放弃找兼职。不知道是自身原因还是有人从中作梗,这次真的是一个工作都找不到,走投无路的于九只好转而去奶茶店工作了。

    上班的第一天,于九就见到了上次祁喻闻身边的那两个彪形大汉,站在门口吓得许多顾客都不敢靠近。

    于九无奈地看着这两人,“有什么事吗?”

    “我们祁总想见您。”

    “我是她想见就能见的吗?”

    彪形大汉脱口而出:“是的。”

    于九:“……”

    真不给面子。

    另一个彪形大汉微微一低头一副恭敬的模样,说:“请于小姐和我们走一趟。”

    “这话说的,好像我犯了什么事似的。”

    于九在心里暗骂祁喻闻真是阴魂不散的晦气玩意,就因为自己长得和她那个白月光像,就这么纠缠自己,难道她没发现自己是个社会人吗?

    这样的人都看得上?什么破眼光。

    “不去,别影响我打工,赶紧滚!”

    于九从冰柜里舀出一勺冰块泼向那两人,那两人一动不动,甚至有一个冰块卡在领子和脖子那块也依旧不动如山。

    于九愣了愣,随后对后面负责制作奶茶的同事说,“我跟你换一下。”

    “啊?我怕……”

    “怕什么,出事我给你兜着!”

    同事:“……”

    你要是兜得住,还用和我换岗位?

    但于九是个社会人,同事只好颤颤巍巍站到于九站的位置,一抬头就是两个彪形大汉,吓得她额头冷汗直流。

    “你们二位如果不点单,往,往旁边让让好吗?挡到客人了。”

    “我们后面没人,挡不到。”

    “……”

    要不是因为你们站在这里,至于没有客人吗?!

    同事低着头不再说话。

    于九双手抱臂背对着所有人,越想越不得劲,看来自己不和他们走一趟,那两个傻大个真的得在这里站一天。要是老板知道了,不把自己开除那都得是圣母转世级别的慈善家。

    “我跟你们走。”

    于九脱下自己的围裙,对同事说道:“等会老板问起来,你就说我有急事。”

    同事忙不迭地点头,“你快去吧,老板那边有我呢!”

    “靠谱哈。”

    于九说完就敛起笑容看向那两个傻大个,不耐烦地轻哼一声便走了出去。

    “于小姐,祁总在车里等您。”

    于九抬眼看向路边,的确有一辆豪车停在那里,窗户紧闭看不见里面的情况。但光靠想象,就能知道祁喻闻一定坐在里面装逼……

    画面感太强了,于九的脚趾已经开始工作了。

    于九快走到祁喻闻的车边时,保镖快步上前拉开了车门,入目的就是祁喻闻手肘撑在扶手上,静静地坐在那儿的样子。

    看起来十分高冷又不失优雅。

    于九犹豫了一会儿才坐上车,等车门关上后,她故意挽起自己的袖子,露出她手臂上的小猪佩奇。

    “有什么事么?”

    祁喻闻侧头一看,视线立刻被于九手臂的小猪佩奇吸引,静静看了一会儿后,才说:“你手臂这是什么?”

    “纹身啊,看不出来?没听过一句话吗?小猪佩奇身上纹,掌声送给社会人。”

    于九鼓鼓掌翘起兰花指垫在下巴下,又嗤笑一声,不屑地瞥了一眼祁喻闻,“你真土,一点都不fashion。”

    祁喻闻:“……”

    开车的司机拼命憋着笑,祁喻闻不懂,他可懂。要不是跟着祁喻闻多年培养了他专业的表情管理,他现在肯定就笑飞了。

    “我不管你这是什么社会纹身,你去洗掉,不好看。”

    祁喻闻看了看时间,还不算晚,对司机说:“去纹身店洗纹身。”

    于九一顿,拍着扶手对司机说:“不许去!我不洗,这是我的纹身跟你老板没关系。”

    祁喻闻沉声说了一句,语气不容置喙:“去。”

    司机毕竟是吃祁喻闻饭的人,当然是听她话,“是,祁总。”

    “卧槽!”

    趁着司机还没开车,于九便想去开车门,但车门已经被锁,她压根打不开,气的她揪住祁喻闻的头发:“给我开门!我不去纹身店!”

    这要是去了,不就如了祁喻闻的意了吗?

    “嘶——松手!”

    祁喻闻的头发被扯得生疼,却没有在面上表现出来,只是冷下脸用警告的视线盯着于九。

    “我不松,那个司机,你不开门,我就把你老板整个头发薅下来!”

    “于九!”

    祁喻闻咬着牙,一边让司机开车,一边用手去拉开,“你快给我松手,谁给你的胆子这么扯我的头发!”

    “哼——”

    于九一使劲,手一脱力,低头一看,见自己的手上抓着一绺祁喻闻的头发。

    祁喻闻整张脸彻底黑了,一边揉着自己的头皮,一边死死盯着于九,像是下一刻就要把她送进牢里了一般。

    于九心里一咯噔,这本书真的有坐牢这个梗,这可怎么办?

    薅头发算故意伤害吗?应该不算吧……

    祁喻闻目光阴沉地看着她,似要用眼神凌迟了她,“于九,你好大的胆子,居然敢……阿嚏——于九!”

    怎么会有人把头发往人鼻孔里塞的?!

    于九淡定得像是没干过坏事一样,又把头发挂在祁喻闻耳朵上,“少用这种高高在上的语气跟我说话,头发还你。”

    祁喻闻恼怒地抓下那撮头发丢在地上,踹了一脚司机的座椅,“开快点!”

    “是,祁总。”

    司机立刻踩下油门,脑袋上冷汗直流,生怕祁喻闻再次把怒气迁到他的身上。

    车内一片沉静,很快就到了一家高端纹身店。

    于九不愿意下车,祁喻闻也没催,下了车后就绕到于九那边去打开车门把她拉下来,“下来。”

    “……”

    手无缚鸡之力但能薅人头发的于九生无可恋地站在纹身店门口,犹豫了一会儿就说:“祁喻闻,如果我说我的小猪佩奇是贴纸,你信吗?”

    “不管是真的纹身,还是贴的,既然来了,你那个丑陋的纹身就别想留着。”

    祁喻闻看向自己的保镖,“带她进去,把纹身洗了。”

    “是。”

    傻大个再次走到于九的身边,一左一右架起她直接往纹身店里去。

    “卧槽!来这么狠的吗?我是个女的,就不能温柔一点吗?”

    祁喻闻靠在车上,右手还在揉着自己那块头皮,深呼吸一口气后对司机说:“镜子拿给我。”

    “是。”

    司机偷偷看了一眼祁喻闻的头发,好像确实有一块秃了……

    完蛋了。

    司机迅速拿了镜子递给祁喻闻,随后往后退了好几步。

    祁喻闻举起镜子,撩开头发一看,瞳孔疯狂地震,下一刻镜子就被她摔在地上,“走,回家。”

    “是,祁总。”

    司机过来打开车门请祁喻闻坐进车里,火速将她送回了家,希望今日可以安全下班。

    被抓去洗纹身的于九和纹身师大眼瞪小眼,“我这是贴纸纹身,不用洗。”

    “那……”

    纹身师指着于九身后那两个保镖,“他们为什么带您来洗纹身。”

    “他们有病,不明显吗?”

    纹身师:“……”

    您看起来也不太正常的样子。

    “如果是贴的,我也可以帮您洗。”

    “其实我身上还有好几个。”

    于九转后看那两个傻大个,“我要脱衣服洗纹身了,你们还要在这里站桩吗?”

    傻大个相互对视一眼,就默不作声退出去了。

    纹身师悄悄问:“你身上也有?”

    于九摆摆手,“那没有,你给我纹一个真的小猪佩奇吧。”

    “您确定?”

    “确定。”

    “那好吧。”

    纹身师挽起袖子,于九看起来弱不禁风细皮嫩肉的,便忍不住提醒道:“会有点疼,你坚持坚持。”

    “没事,我不怕疼,对了,纹脸上。”

    纹身师笑容僵硬,“……不好意思,不行。”

    于九妥协了,“那手上手上!”

    “好的。”

    几分钟后……

    “啊啊啊疼疼疼,停停停!”

    “卧槽!怎么这么疼啊!”

    “救命救命救命!”

    门外的保镖听见于九的声音后,也拉起袖子露出自己的左青龙右白虎,“洗纹身这么疼吗?”

    另一个保镖煞有其事地点点头,说道:“当然疼,我背上的猛虎下山只洗了一半,留下一个虎屁股。我现在都不敢去游泳,更不敢脱衣服,怕尴尬。”

    “难怪于小姐喊那么厉害……现在完了,我更不敢去洗纹身了。”

    “别洗了吧,反正我们天天穿西装,又没人看见,留着吧。”

    “你说的也是。”

    一小时后,于九的手臂上纹上了半只小猪佩奇,也就是只纹了一个吹风机一样的猪头……

    “你俩,付钱去啊。”

    “哦,好的。”

    于九闭上眼睛,眼角流下一滴泪水。

    陪在她身边的保镖默默在心里为于九默哀,也暗暗责备自己的老板不懂得怜香惜玉。

    她怎么忍心让这么娇弱的女孩子去洗纹身?他一个男人都受不了这个罪!

    正在他想出言安慰一句的时候,就听见于九说了一句:

    “尼玛的疼死老娘了……”

    “……”

    好吧,她也不是那么娇弱。

    打扰了,告辞。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6-07 04:07:27~2021-06-10 19:51:1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决战山河 2个;10086+温鸦、孤林居士、陈哈哈、…………………………、力林、vakivnz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南风过境是夏天 65瓶;蓝桉 35瓶;白羽、人民币 20瓶;10086+温鸦、好耶 10瓶;阶前客 8瓶;勇攀高峰 5瓶;。 2瓶;好吃廉价de友子菌、筱筱、重来、决战山河、阿倪、xxx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