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进虐文里做搅局者

穿进虐文里做搅局者 > 第 6 章

第 6 章

    最近于九的文学院举办了一个比赛——弹脑瓜崩大赛。

    本来这件事没有引起于九的注意,直到班长强行把于九塞进参赛名单里的时候,于九明白了。

    这他妈的就是祁喻闻那个傻逼干的!

    不就是弹了她一个脑瓜崩吗?至于吗?至于吗?

    有病吧这个人!

    于九仰头看着班长,说:“我不去。”

    班长是个女孩子,看起来唯唯诺诺的十分好欺负,说出来的话却很狠:“可是……你不去也得去呀~”

    “腿长我身上,爱谁去谁去,反正我不去。”

    于九低下头继续看手机,她就不信她们还真的能把她逼上梁山参加那个比赛。

    班长又说:“第一名的奖金是五万元哦。”

    于九:“!!”

    “你怎么不早说?我去!”

    班长咧开嘴一笑,“好~感谢于九同学的积极参与,再见。”

    这个比赛是为于九量身打造的,报名完的第二天就比赛开始了,参赛的人还不到十个,而且除了于九全是男的,还是那种肌肉猛男。

    于九啧了一声,文学院能找出这么几个肌肉猛男也是不容易,祁喻闻那个死人为了报复自己还真是不择手段。

    然而,于九一点都没在怕的,她最擅长的不是学习,不是工作,而是装可怜。

    于九今天特意穿了一间单薄的衣服,让本就弱不禁风的她更加显得娇柔。一入场,本是装模作样地咳嗽几声,结果真的咳到停不下来了。

    这到底是一具什么破身体?不就吹了一路的风吗?可别真把我搞生病了!

    待咳嗽终于停下来了,于九便顺着演下去,抬眼看了看那群肌肉猛男,又做作地移开视线。

    肌肉猛男虽然很猛,但也受不住女孩子这幅模样,当即心就软下来,刚刚握紧准备就绪的拳头不知所措地松开在裤子上蹭着。

    于九咬了咬下唇,唇角也随之颤抖了一下,弱弱地对裁判说:“请问,什么时候开始?”

    裁判是学生会体育部的一个男生,于九本就生得十分漂亮,这么来一下他更是受不了,“马,马上了……”

    “好,谢谢。”

    悄悄躲在暗处看监视器的祁喻闻皱起眉头,问旁边的管家:“她干嘛如此惺惺作态,她自己不觉得恶心吗?”

    管家笑而不语,心想您居然会觉得恶心,这不就是林二小姐平日的姿态吗?今天的于九不仅长得和她像,连行为举止都像了,您居然还觉得恶心?

    您还真是有点难伺候呢……

    祁喻闻双手抱臂,看到监视器里于九的姿态就有点不爽。平日里在自己面前跟炮仗似的一点就炸,今天却对着那群男人谄媚作态?

    比赛很快就开始了,于九想挽起袖子露出自己纤细的手臂,刚刚拉上去一点便看到她在手臂上纹的小猪佩奇的吹风机头,吓得她立刻把袖子放了下去。

    今天是白莲花,不是社会人,不能露出社会人纹身。

    但是手臂还是得露,于九挽起自己的左手袖子,终于成功露出了她骨感纤细的手臂。

    “咳咳……”

    于九捂着嘴,眼尾咳得有些微红,“不好意思,今天有点生病。”

    跟于九对战的男生张了张嘴,最终还是没说出话,只是在比赛的时候放了一片大海,像是逗女孩子一般轻轻敲了敲于九的额头就算完事。

    于九捂着额头惊讶地看着男生,“你好温柔啊。”

    男生羞红了脸,“到你了。”

    于九之后还有比赛,当然不能提前下狠手,也只是轻轻敲了敲他的额头,那男生立刻演了起来,“啊,好疼!我输了,裁判,我不行了,我疼死了。”

    众人:“……”

    演技过于拙劣了,老哥。

    祁喻闻气得拍案而起,“这男的是谁找来的?是不是有病!”

    管家笑了笑,“大小姐,消消气,之后还有几个人呢。”

    “好,我等着看。”

    几轮过后……

    于九受宠若惊地朝着最后一轮对战的男生说道:“谢谢,这五万块钱对我来说是救命钱,谢谢你,也谢谢大家。”

    大家都摆摆手表示没什么,甚至还说有困难可以找他们。

    于九自然是做作地拒绝了。

    后场的祁喻闻再次拍案而起,怒道:“这就让她赢了?她的额头就是被摸了几下吧?这叫什么弹脑瓜崩比赛?是那女人的钓鱼游戏才对吧!”

    管家心想,这还不是您自己的主意吗?而且谁能想到一直很倔强的于九居然能屈能伸。

    “祁总,您该出去颁奖了。”

    “颁个屁!”

    祁喻闻把桌子上的东西一扫而光,“回公司!”

    于九因为“卖弄风骚”穿太少了,导致一比赛完就头疼难耐,趁着比赛现场有些混乱便跑到一个安静的地方坐一会儿。

    恰好,她待的地方,就是祁喻闻离开的必经之路。

    祁喻闻绷着一张脸从走廊尽头走过来,就看见于九虚弱地坐在转角的一条椅子上,看起来情况很糟糕的样子。

    “于九?”

    祁喻闻犹豫了一下,便走到她身边坐下,“身体不舒服?”

    于九睁开眼睛瞄了她一眼就移开了视线,“晦气。”

    “……”

    管家过来探了探于九的额头,说道:“祁总,好像有点发烧。”

    祁喻闻冷笑一声,“让你穿那么少。”

    于九重新看向她,双眼皮因生病而成了欧式大外双,“祁喻闻,我这样是因为谁,你忘了吗?这个脑瓜崩比赛是你搞的吧?”

    祁喻闻好心情地勾唇一笑,没说话。

    于九直起身子抬起手做出弹脑瓜崩的动作,祁喻闻也没躲,她知道于九现在的身体状况肯定弹不疼她,便挑衅地说道:“有本事你来。”

    “祁喻闻,你真是……”

    咚——

    于九用了自己最大的力气弹完后,就直接晕了过去。

    祁喻闻眼疾手快地圈住她的腰,另一只手摸了摸自己的额头,笑道:“这么差还要逞强,唐叔,打电话给医院那边。”

    管家意味深长地看了看两人,随后利落地说:“好的,祁总。”

    祁喻闻横抱起于九,低头看了看她憔悴的面容,视线一移就看到她身上单薄的衣服,刚刚的好心情一扫而空,忍不住骂了一声:“身体不好还穿那么少出来勾引人,真是活该,唐叔,拿一件外套给她盖一盖。”

    “好的。”

    最后没人颁奖,也没人领奖。不过问题都不大,反正五万块钱是到于九手了。

    事情总是有得有失,于九在医院住了一天就不顾祁喻闻保镖的阻拦出院了。只是没想到学校里天都变了……

    那天于九惺惺作态的模样被很多女生知道了,后来又迷之消失了一天,各种猜测都出来了,这下她可算是彻底成了众矢之的。

    而其中最愤怒的莫过于喜欢那些男生的女生,于九勾引男人的证据总算被她们找到了。

    于九翘着腿坐在宿舍的椅子上,浏览着学校论坛里的一大堆黑帖,竟然觉得十分好笑。

    舍友因为那件事看于九更不顺眼了,见于九在那边笑就以为她是在得意,便把这件事偷偷告诉了那些女生。

    于九仰起头,后脑勺靠在椅子上边缘,又稍稍一侧看向旁边的舍友,笑道:“哟,通风报信呐?打算怎么编排我啊?”

    这舍友是个欺软怕硬的人,被于九那么一说,愣是屁都不敢放一个。

    “来,让我看看,你打算怎么编排我。”

    于九放下自己的腿,一步一步走向自己的舍友,伸手抽出她的手机。

    “于九!你不要太过分!”

    于九没低头,垂眸像看垃圾似的看了她一眼,随后一字一句清晰地念出对话框的文字:“学姐,那个于九居然还在偷着乐,也不知道在乐什么……就这啊?”

    舍友低下头,不敢说话。

    “你不行啊,水平太差,删了重新发吧。”

    于九举起手,脸上带着邪气,手指一松,手机便垂直落在舍友的头上,发出一声闷响。

    “啊!好痛!于九!你干什么!”

    舍友一下子站起来,又被于九一只按住了肩,她没用力,只是怂包舍友被吓得又摔坐在椅子上了。

    于九翻了个白眼,回到自己的位置上重新翘起二郎腿继续看论坛,“一群幼稚的小孩。”

    老娘当小混混的时候,你们都还在小学念abcd呢。

    最近学校针对于九的人和事太多,她不想惹是生非,便时常会出校用那五万块钱买好吃的送去给凌十吃。

    今天也不例外,趁着周末,于九打算带凌十去好好玩一玩。

    在即将到北贵中学的时候,一辆黑色面包车在她的身边急刹车,随后便从车里下来好几个拿着棒球棍的男生。

    “卧槽!什么情况!”

    “于九是吧?”

    带头的男生歪了歪头,“长得这么漂亮,一定就是了,来人,带走。”

    “等等!”

    于九把背后的背包抱到怀里,装作害怕的模样,“不然,我要拨110了!”

    此时,口袋里那个名字被设定为“不然”的手机人工智能助手听到指令,已经拨通了110。

    “怕你?带走!”

    于九很快就被逮住拽上了这辆面包车中。

    坐在于九旁边的男人嘲讽一笑,“就你这体格,还想跟我们斗?”

    于九抱着书包一言不发,再次露出她楚楚可怜的样子。

    带头的男人坐在副驾驶,透过镜子看到了于九这个模样,十分猥琐地笑了出来,”我就说那群娘们怎么要针对她,这女孩还真的很迷人。”

    于九要吐出来了,被一个猥琐男用迷人形容,真从身到心都觉得反胃。

    男人把烟头丢出窗外,“开车。”

    “好嘞大哥。”

    黑色面包车开走了,旁边的一个小巷里走出了一个女孩,面无表情地从口袋里掏出手机。

    “喂,110吗?北贵中学外面发生了一起绑架案件,绑匪的车牌是晋sb25040……对,是个女孩……哦她报过警了啊,对,车牌是晋sb25040。好的,再见。”

    挂断电话后,祁喻星笑了笑,嘀咕道:“看起来弱不禁风,没想到还能在那么危急的情况报警,真厉害。不过……她是什么时候报的警?”

    好奇,太好奇了。

    祁喻星从小就是个好奇宝宝,但也因此惹得母亲和姐姐烦。长大后,她便再也没有在家里问过一个问题,但依旧没有改变她是个好奇宝宝的事情。

    有了警察的助力,车子还没开十分钟,就在一个十字路口被警察拦住了。

    于九下车后撩了撩自己的头发,这淡定的模样惹得警察侧目。

    “小妹妹,你一点都不紧张害怕吗?”

    于九扬起一个甜美的笑容,说道:“因为我相信你们人民警察一定会来救我,所以我不怕!”

    警察挺起腰敬了个礼,“为人民服务!感谢你的信任!”

    于九圣母般一笑,“你们值得。”

    警察放下手,腼腆挠了挠脑袋,“你要不要去医院检查一下?”

    “没关系,我没有受伤,你们出警这么快,我怎么会受伤呢?”

    “也是也是,如果有不舒服记得去医院看看,来做一下笔录,就不麻烦你去警察局跑一趟了。”

    “好,谢谢。”

    于九的嘴太甜了,警察都如沐春风,这次的绑架案件在不久后还上了新闻,一是为了宣传警民的和谐关系,二是为了宣传片区警察的出警速度。

    当然,这都是后话。

    令人啼笑皆非的绑架案件结束了,于九像个没事人一样重新回到北贵中学。

    “嘿!”

    于九脚步一顿,回头一看,就见一个痞痞的女生揣着兜看着自己,“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你不是被绑架了吗?”

    “你看到了啊,小事而已,一群小喽啰罢了,那一套都玩烂了。”

    她作为一个出版编辑,负责出版的那么多书中不知道见过多少绑架的事情。

    说完于九就转回头继续往前走了。

    祁喻星快步跟了上去,露出崇拜的表情,“哇哦!对了!你刚刚怎么报的警?”

    于九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点开人工智能助手设定页面,“它叫不然……”

    随着话落,人工智能助手就被唤醒,只是于九手机所有音量都关了,便没有发出声音。

    祁喻星秒懂,忍不住竖起大拇指,“你好聪明,你是被绑架很多次了吗?居然能摸索出这个主意。”

    于九干笑一声,来到一个于她而言十分危险的世界,不做多手准备怎么行。

    “为了安全嘛……你也可以设置一下,不然下次出事了没人救就不好了哦。”

    祁喻星一直跟着于九来到北贵中学门口,问了一句:“你是这里的学生?”

    “不是,我已经读大学了,我等我可爱的妹妹出来,打算带她去玩。”

    “你都大学了?!”

    “对啊。”

    祁喻星没穿校服,但于九也看出她是个高中生,便调笑道:“叫姐姐。”

    祁喻星愣了愣,于九见她表情僵住,以为是自己冒犯了,“我是开玩……”

    “姐姐。”

    于九:“??”

    祁喻星扬起一个阳光的笑容,“不能叫吗?我姐姐去年死了,所以想认你做姐姐。”

    于九捂住嘴哽咽道:“i'm sorry to hear that……”

    作者有话要说:  祁喻闻:你们礼貌吗?

    —感谢在2021-06-12 19:45:25~2021-06-13 19:43:4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决战山河 2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zan 10瓶;xxx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