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疯批反派专治各种病娇

穿书:疯批反派专治各种病娇 > 13.不急于一时

13.不急于一时

    消息太过于离奇,苏宁依旧不敢相信,又抓着李凡,让他重复说了几遍会议上的情况。

    而李凡今天也在红袖班看戏,苏氏总号发生的事情,也是心腹从会场赶过来告诉他才知道的。

    那个心腹是上私塾时候认识的同窗,科举无望这才跟着李凡一起来苏氏做事的。

    他也在苏瑾萱开除名单之列,从会场出来,便怒气冲冲地找到李凡。

    “呵呵,多情李公子好雅兴,还在这捧你的角呢?”

    他这话,夹枪带棒说得很冲,还阴阳怪气。

    李凡面色不虞:“田志你什么意思?是你自己不爱听戏的,不在苏氏盯着生意,跑到这里来闹什么?”

    “哟哟哟,你还不知道啊,看着生意?哈,我来告诉你个好消息,我们,就是你李公子提拔上来的人,全都被苏氏给赶出来了!”

    “我说的可是全部啊,前后还不到一个时辰,哈哈哈......”

    “到底怎么回事?你好好说话!”

    田志发泄完情绪,一五一十将苏瑾萱会上的五项决议都说了一遍。

    “光是被赶出苏氏还则罢了。”田志脸上带着决然的惨笑,“大小姐还要彻查渎职和贪墨,咱们这些人啊,有一个算一个,屁股底下谁是干净的?”

    “到时候咱哥几个在大牢里相会,先吃一顿杀威棒......杀威棒啊,你懂不懂,衙门里的小鬼哟,比阎王还难缠,啧啧啧......”

    李凡皱着眉:“话说的不要这么难听,还有苏宁少爷呢,他可是站在我们这边,暂时被解雇,怕什么?这么多人呢,还能让姑娘家威胁?”

    “哈!真有脸呢。”

    听到李凡提起苏宁,他更来气了。

    “你们还有脸提?都说了让程彩衣索性嫁进苏家就完了,免得夜长梦多,非得吊着人家二少爷胃口,现在好了吧?被人一锅端,还半点反制手段都没有!”

    “事情不是那么简单,过了门,苏夫人定不会让彩衣干涉苏氏经营,远不如现在方便……”

    “嘿嘿,这话你觉得我信吗?说白了,你就是对程彩衣抱着非分之想,别以为我看不出来。”

    被说中的心事,李凡面色阴郁,紧咬着牙,一言不发。

    “呵,又当又立,告诉你,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你们好自为之!”

    田志明显有些不对劲,此时顾不得他了,李凡强忍住踹死他的冲动,直接去屋里找苏宁少爷,便有了方才屋里那一幕。

    ......

    “怎么回事?她怎么敢?”

    苏宁打破脑袋也想不通,这个废物大姐明明对自己有些别样心思的啊。

    苏瑾萱穿书前的原主……还真是对弟弟有求必应,可是有章氏的叮嘱,加之她古怪的性子,苏宁对她敬而远之。

    就算再不满,废物姐姐也不可能直接掀桌的吧。

    对!

    俞承远,他手里还有两成的股份。

    说是祖父当年留给他养老的,每年分红都有一大笔,怎么突然会卖掉?还是卖给废物姐姐。

    她能拿出这么多钱?八十万两啊!

    一定是俞承远,这个老东西,在苏家这么多年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原来都是装的。

    他唆使苏瑾萱跳出来夺了权,然后躲在幕后操纵。

    这条老狗,其心可诛!

    想通这点,苏宁满是歉意地道:“凡兄不必着急,定是有小人教唆我姐,我这便回家处理。”

    “少东家,倒不是我们贪恋苏氏的职务,最近有一些合作进展到关键阶段,这节骨眼上,唉......”

    程彩衣也加了一把火:“表哥,不要再给苏公子添麻烦了,再怎么那也是苏公子的姐姐。”

    说着,她红着眼,摸了一把眼角。

    苏宁紧紧握拳:“彩衣,我不会让凡兄他们受委屈的。”

    等苏宁风风火火地带着人走了,程彩衣立刻沉下脸来。

    她把茶盏重重往桌上一顿。

    “哼,那份人事任命也有算了,怎么连现有职位都没保住,你们到底怎么回事?”

    李凡戚戚然道:“......不知道啊,毫无征兆的,那位废物大小姐好似突然睡醒了。”

    “苏瑾萱?她到底是个什么意思?”

    程彩衣明艳的脸上阴霾渐起,葱段般的手指不停敲打着桌面。

    “找人摸摸她的底。”

    “谁?苏大小姐吗?”

    “嗯,一直以来我们都忽略了她,结果就出了这么大的幺蛾子。”

    “诶,我这就找人去办......”

    李凡靠近了两步,呼吸变得粗重。

    人影遮住了屋里的光线,程彩衣偏过头,瞥了李凡一眼。

    “怎么还不去?”

    “不急于一时......”

    男人的手不规矩地落在程彩衣腰间,稍稍用力,整个人被他提起,按倒在大桌上。

    两人面颊距离不到一寸,鼻尖几乎碰到一起,女人身上独特的气味萦绕在李凡的鼻腔,他的手更加不规矩起来。

    程彩衣突然邪性地一笑,殷红的唇瓣间,皓齿乍现。

    女人明艳的脸庞化作一朵妖冶无比的花,令李凡痴了一瞬。

    趁着他呆滞,程彩衣按住李凡的肩膀,猛地翻身,将男人压在身下。

    哗啦啦——

    瓷器落了一地,摔得粉碎。

    女人的唇瓣狠狠地落了下去。

    然而,片刻之后,程彩衣起身,后退几步。

    李凡大脑一片空白,等回过神,女人已经重新系好裙带,戴好发饰。

    “不急于一时。”

    眼前的程彩衣还是那个温柔大方,端庄优雅的程老板。

    她留给李凡一个袅袅婷婷的背影,还有一句话,“出去的时候叫人把屋子收拾了。”

    李凡抿了抿唇,上面还有女人残留的余温。

    擦了一把,嘴角勾起一抹笑意。

    苏瑾萱......她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苏宁带着一大群狗腿子,气势汹汹地就回了苏宅。

    老总管还没有搞清楚状况,就被人抓住,扭到柴房,绑在一条长凳上。

    “老东西!”

    苏宁面目狰狞,啪地一下,将鞭子甩出炸响。

    “原来你这条老狗早就心怀不轨了,居然挑拨我们姐弟之间的关系,让她到苏氏总号撒野。”

    俞承远一脸懵逼:“苏宁少爷,你这是干嘛?老奴何时挑拨过你和大小姐的关系?”

    “还敢狡辩!翅膀硬了啊,背着我爹我娘搞我,你让我姐开除田志他们,又要彻查苏氏的账目,成立什么审计监察部,你有问过我意见?你到底要干什么,啊!?”

    听他这么说俞承远明白了,应该是苏瑾萱的手笔。

    知道她要夺权,没想到她是这么个夺法,年轻人都这么不留情面的?还是我已经老了?

    “苏宁少爷,大小姐也姓苏,生意上的事情,你不去和你姐姐商量,绑老奴做什么?”

    “少装蒜!”

    鞭子狠狠地抽过来,却没有落在俞承远身上。

    有人徒手拽住了鞭子!

    苏宁回过头去,便见到一张冰冷的脸,后背顿时起了一层冷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