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后被情敌影帝捡回家

穿书后被情敌影帝捡回家 > 你住哪里?

你住哪里?

    听见了沈慕泽的声音,宋霖希不知怎么地特别安心。跟原著剧情不一样,沈慕泽是他来到这个世界第一个愿意信任的人。

    他想都没想,就把手交了过去,被稳稳地一拽,就上了车。

    宽敞的车上冷气开得大,宋霖希还来不及摘下口罩,就突然一哆嗦打了个喷嚏。

    “不好意思啊沈哥……”

    他刚在市场太兴奋了没注意,其实海边还真有些凉,早上出门就穿了件单薄的白t。

    “沈哥,为什么会有狗仔?”

    他边摘口罩边问。

    沈慕泽看着他,并没有马上回答,而是脱下了自己的风衣,要给他披上。

    宋霖希对这么自然的动作有些惊诧,本能往后躲了躲。

    “不用了沈哥,我没事……”

    沈慕泽眼神停滞了一秒,但手上的动作却没有任何犹豫,直接俯过身用衣服把宋霖希裹起来。

    他的身材本就比宋霖希高大,长款风衣把宋霖希包得严严实实,只露出了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沈慕泽摸了摸他的额头,确定他没发烧后,才回过身,调高了车里的温度,然后递给他一杯热茶。

    “喝点。”

    宋霖希突然觉得拒绝好像也没有用,便小心翼翼地接过了茶杯。

    “谢谢沈哥。”

    他很想问狗仔到底怎么回事,但对上沈慕泽的目光,顿时把到嘴边的话吞了回去。沈慕泽递出了茶杯后,眼神并没有从他身上离开,一副不打算说话的神态。

    宋霖希有一种预感,他不喝一口茶是不行的,于是默默低头喝了一口。再抬头看沈慕泽时,沈慕泽表情松了松,终于说话了。

    “那辆车别开了,公司的车容易被狗仔盯上。”

    “……车我才刚拿到,怎么就被他们知道了?”

    宋霖希不明白,用圆溜溜的眼睛看着沈慕泽。而且,他那么糊,狗仔为什么要盯他?

    沈慕泽移开了视线:“今晚你在我那儿选一辆开走。”

    宋霖希眨巴着眼睛,问题变得更多了。

    “……不是车的问题,沈哥,你怎么知道有狗仔跟着我?”

    沈慕泽转头看着一脸无知的宋霖希,觉得天漫对艺人的管理也太不上心了,这个小家伙居然什么都不懂。

    他打开了微博,把手机递给宋霖希。

    微博上,一个叫#宋霖希转型美食博主#的话题上了热搜,是他昨晚煎牛排的视频。

    “我怎么上热搜了?这有什么好搜的……”

    宋霖希以为昨晚的事情过了也就没人提了,毕竟对他来说,他就是再普通不过的一次煎牛排。同样的事情,他之前几乎天天都在做。

    他点了进去,发现了在这个话题下,竟然还有他刚刚逛市场的图。

    他惊奇地抬头看了沈慕泽一眼,一下子明白了过来。沈慕泽是看见了微博才过来找他的。

    最热的那一张,还是他刚刚在螃蟹摊买生蚝的照片,照片上摊主阿姨手里拿着生蚝在打包,他在掏钱包。

    “宋霖希素颜现身海鲜市场,神态疲惫……杀价买生蚝?噗——”

    宋霖希读完后大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写的啥?我可没杀价……而且这照片就拍个后脑勺,神态疲惫?”

    笑完后他意识到了什么,抬起头认真地问沈慕泽:“我看上去真的很疲惫吗?”

    沈慕泽觉得这小家伙心大得过分了,但他对着这双干净的眼睛真的说不出什么责备的话,心里叹了一口气。

    也好。

    “不疲惫。”

    宋霖希听见了心里想听的答案,松了一口气,满意地继续低头划手机,时不时念出一两条评论。

    沈慕泽现在明白了宋霖希不是不会保护自己,而是根本不认为自己需要保护。可这小家伙一副很容易受欺负的样子,隐形的铠甲并不是每一次都有用,只是暂时还没遇上更大的恶意罢了。

    转型美食博主的热搜是李鑫安排的,本来是想趁着昨天直播的热度再炒一波,但马上有营销号拿到了狗仔给的物料来带节奏。

    见小家伙还在认真地看着手机,他伸手拿回。

    “你别拿走啊,我还想看……”

    宋霖希还沉浸在照片里,他觉得那张照片有意思,想保存下来,但突然反应过来那不是他的手机,不好意思地把手机还给沈慕泽。

    前排的小助理已经放好了海鲜上了车,从后视镜里瞥到自己老板对一个新人如此关切,露出了吃瓜的表情。他老板平时可是出了名的冷漠,对圈内事可谓是不闻不问,何况还是像宋霖希这种小透明。

    不过,他也不禁多看了宋霖希几眼,发现眼前干干净净的帅气男生跟他印象中的不太一样,竟有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是真的好看。

    刚刚沈慕泽突然说要来海鲜市场,他就觉得不对劲,他老板什么时候亲自来过这些地方?不仅如此,还给地址让他查了宋霖希的家,他差点怀疑老板被什么奇怪的东西上身了。

    这会儿看见沈慕泽看宋霖希的眼神,他好奇得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好在司机小司知趣,出发前默默地把隔板升了起来。

    但刚挡上,沈慕泽又把板子按了下来。

    “小祝,让你查到地址怎么样了?”

    小祝瞬间变脸,正襟危坐:“哥,派人去看过了,宋霖希的家附近的确有狗仔,有长焦对着门口和503的窗户。”

    宋霖希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什么?他们跟踪到我家做什么?我有什么值得跟的?”

    他查了关于原主的资料,去年刚出道,知名度约等于没有。只上过一个网络节目,在节目里说自己在法国待过,喜欢红酒。但后来网上有人爆出他没有出国经历,引起了网友的一时嘲笑。只是因为真的太糊,也没多少人在意,黑也黑不出什么水花。

    小祝见宋霖希一说话,老板又关切地看了过去,作为专业小助理,他积极地拿出了解决方案。

    “不过没关系,公司正好还有一套空着的公寓,你可以先去住,躲躲风头再说。”

    宋霖希并不知道到底为什么要躲风头,不过还是机械地点了点头。虽然没亲身经历过,但他知道娱乐圈有些狗仔很难缠,他也不想天天被盯着。

    “好,谢谢你……”

    宋霖希真诚地致谢,但尴尬地不知道怎么称呼。

    小祝笑了笑,他们平时跟天漫本部的艺人接触不多,所以宋霖希不认识他也不奇怪。

    “叫我小祝就行。”

    “谢谢小祝哥。”

    小祝的方案得到了认可,觉得自己真是一个合格的助理,得意地又补了一句:“是一套高级公寓,就在段总那个小区。”

    “段总?”

    宋霖希突然警觉地看向沈慕泽。

    不行,他不能去住。沈慕泽一定介意,他想都没想,当下拒绝。

    “不用不用,不用给我安排住宿了,我自己会解决的。”

    虽然他没地方去,但哪怕流落街头,也绝不能靠近段源。

    得意了不过三秒钟的小祝一脸失落。

    “不去?那公司就没有别的空置……”

    他还没说完,就见小司递过来了一瓶水,示意他闭嘴。

    沈慕泽的视线又回到了宋霖希身上:“你有别的地方去吗?”

    “没有,但我可以找。”

    宋霖希再次表明自己的立场和清白。

    “不介意的话,可以先住我家。”

    作者有话要说:  对就是这样捡回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