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后大攻小攻为我争风吃醋

穿书后大攻小攻为我争风吃醋 > 睡美人

睡美人

    他又回到了上次住过的房间。

    每次接受剧情信息的时候都会晕,这次竟然连饭都没吃饱就晕,真是亏大了。

    商恬失望地叹了口气,微微侧了一下头,猛地发现大床另一端的被子微微隆起,一个身形颀长的男人竟然睡在那里!

    商恬呆滞一秒,看清楚是孟泽悬之后,心说卧了个大槽。

    怪不得上次吃过饭就莫名其妙地睡着了,原来是大佬要偷偷摸摸地和自己一起睡觉!

    原装的白月光具有催眠功效,看来自己这个替身也get到了同款功能。

    他伸手拍了拍自己的小心脏,安慰自己小场面而已不慌不慌,自己身为享有遗产继承权的替身,提供陪.睡服务不是正常的吗?

    而且提供这项服务时,连衣服都不用脱,只需要闷头苦睡就好,这钱挣得容易呀!

    商恬蹑手蹑脚地给自己翻了个身,用胳膊支着自己的脑袋,头顶几根呆毛撅撅着,目光肆意地落在孟泽悬的侧脸上。

    啧,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睡美人?

    这大佬醒着的时候,眼神总是冷冰冰的,眉骨本身就高,微微垂着的时候就像两把锋利的尖刀,仿佛可以一眼看穿对方的贼心烂肺,让被他盯着的人肝颤不已。

    而此时闭着眼,睫毛洒下阴影,那种压迫感自然消减了不少,捎带着面部线条都柔和了一点点。

    只不过嘴唇还是一本正经地抿着,看起来还是有点严肃。

    商恬越看越来劲,小声嘟囔这人睡觉怎么这么安静啊,不仅动都不动一下,连呼吸声都听不太清......

    不会是快要抑郁而终了叭!

    他的小心脏再一次开始砰砰跳,即将继承遗产的喜悦实在有点上头。

    悄咪咪地伸出一只手指头,略带颤抖地缓缓靠近了孟泽悬的鼻尖,商恬平心静气,仔细体会这位大佬到底还有没有在喘气。

    答案是——

    有在喘气。

    商恬悻悻地收回手来。

    看来还得再等等。

    如今最重要的,是当好大佬的陪.睡小替身,让他在生命的最后一段日子里感受到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也好早早立下遗嘱,安心地将那十个亿交给自己保管。

    这么想着,商恬再一次伸长了胳膊,他学着电视剧里母亲哄睡幼子的姿势,轻轻地伸手拍了一下大佬的后背。

    ……

    后来商恬是怎么睡过去的,他记不太清了,等他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天光大亮,床上只有自己一个人,阳光透过落地窗照在薄被上,摸上去的时候暖融融的。

    商恬洗漱完,百无聊赖地摆弄手机,发现朱伯给他发了一条信息,告诉他暂时不要离开房间,会有阿姨将早餐送到他的房间里去。

    为什么不要离开房间?

    回忆起昨晚其他人的异常,商恬拧着眉毛,怀疑反派大佬可能是干了什么坏事儿,比如他终于决定要棒打鸳鸯,强行将主角攻受拆开了?

    其实关于主角攻的内容并不是很多,他只是隐约地记得主角攻名叫牧呈,后来因为误会原主要对祝羲和不利,亲手拧断了原主的手臂......

    嗯?牧呈?

    商恬懵了一瞬。

    牧呈不就是之前和原主一起参加综艺那个影帝吗?

    商恬赶紧点开微博搜索牧呈的信息,当他看到男人那双标志的桃花眼的时候,嘴角抽抽了一下。

    不久前在厕所偶遇,又被他狠狠跺了一脚的男人竟然就是牧呈?

    这下可好,不用等将来被主角攻误会了,刚一碰面就把对方得罪得死死的。

    商恬无语凝噎,隐约觉得自己的手臂有点痛。

    正忧愁呢,熊哥的电话火急火燎地响了起来。

    熊哥:“爸爸的好大儿!你干啥捏!”

    商恬面无表情:“请问您有事吗?”

    熊哥发出嗓音雄厚的笑声,仿佛寺庙里的钟直接被人狠狠地撞了几下:“我有一个天大的好消息要告诉你,你叫我一声爸爸,我就勉为其难地告诉你。”

    商恬冷酷地嗤笑,怼他:“儿子,你可千万别告诉我。”

    “成成成,时间紧迫,我不废话了,”熊哥道:“牧呈,牧大影帝,他的经纪人前几天联系董哥了,说牧影帝那边有一个戏需要一个角色,觉得你挺符合人设的,董哥担心贺扉又作妖便找个借口推了,没想到牧影帝倒是执着,没过两天直接一个电话打到了贺老总那里,非要让他放人不可,董哥这才让我告诉你,让你抓紧时间过去。”

    商恬觉得这个剧情发展有点迷。

    “也不知道你是走了什么狗屎运,竟然被牧大影帝看上了,”熊哥说来也觉得奇怪,“你们俩自从那个综艺之后,还有什么别的交集吗?”

    商恬盘着腿坐在床上,原原本本将那天发生的事说了。

    熊哥沉默半晌,平静地得出一个结论:“我觉得牧大影帝可能是想把你弄到身边之后,再好好收拾你一顿。”

    商恬撇了撇嘴,心想谁让他一口一个小糊比的叫,跺一脚就跺一脚呗,多大仇呀!

    “那你还去吗?”熊哥问。

    “去啊,我不去的话,董哥那里也为难,而且被影帝亲自召唤我还不去,这谱是有多大。”

    熊哥无奈一笑:“那行,你收拾一下东西,我等会儿过去接你,咱们直接去w市。”

    商恬不紧不慢地“噢”了一声,又问:“既然是小角色,那用不了几天就能回来了吧?”

    “对,董哥说也就三五天的事儿,”熊哥好奇道,“你闲人一个,着急回来做什么?”

    商恬有点得意,如果屁股后面长了尾巴的话,此刻已经翘起来了:“那肯定是有要紧的事要做,我不在的话,金主爸爸可睡不好觉。”

    熊哥:“......”

    他想起商恬之前说过的某位不知是六十还是七十的花甲老人,心里又痛了一下:“你见了牧影帝一定要好好表现,等将来挣了钱,就不用再伺候老头子。”

    商恬不太乐意了:“你说谁是老头子?”

    大佬明明是多金花美男!

    熊哥没好气地说你高兴就好,挂了电话后没几分钟就将高铁票的信息发了过来。

    商恬看了眼时间,只剩下两个小时了,现在不走的话可能会误车。

    犹豫三秒钟,他穿好衣服,轻手轻脚地走出了自己的房间。

    作者有话要说:  后来的某天——

    商恬醒的早,色眯眯地盯着还在熟睡的孟泽悬看,嘴里嘀咕着:“大佬还真是个睡美人哇~”

    孟泽悬醒过来,支起上半身道:“行,睡美人就睡美人。”

    商恬:……

    商恬:啊啊啊啊啊你不要过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