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后女配大佬又飒又凶

穿书后女配大佬又飒又凶 > 250.石棺里的青铜铃铛

250.石棺里的青铜铃铛

    “轻易?”

    越青衣从地上爬起来,喘着气骂道:“你觉得这是轻易,他妈的你来啊?”

    她浑身的骨头都要被摔散架了。

    如果是放在平时,她们三个联手,压根都不带怕的。但也不知道为什么,她刚被扔出墙体时的无力晕厥感,一直伴随着她。

    这叫越青衣动手的时候感觉很受限。

    不止她,陆清和简弗瑜都是这种感觉。

    陆清其实对此早有察觉,怀疑那可供怪物穿行的墙体,可能会分泌产生一种对她们极为不利的东西,影响她们的神经,令她们在穿行后难以行动自如。

    大概就是因为这个,先前被抓来的人失去了反抗的能力,怪物的速度、力气又是一绝,那些人能逃脱的概率极其低,才会在这里丧生。

    而他们方才时间太紧急了,和怪物正面刚实在不占优势。陆清才第一时间想办法抓紧离开。

    好在现在把怪物给解决了。

    躺在地上的陆清闭眼缓了缓,撑地坐起身来,道:“先离开这里吧。我担心这里不止一只怪物,要是再面对一只,现在的我们就得……”

    还没说完,陆清的话戛然而止。

    旁边准备起身的简弗瑜往前一看,顿时瞪大双眼。

    只见那原本被她们弄死的怪物,突然动了!

    它的四肢缓缓活动,发出咯吱咯吱的脆响,撑起它的身体。被陆清砍断一半的脑袋低垂,随着它的动作晃荡,明明已经动不了了,但似乎并不影响它的行动,反而更显得诡异可怕!

    “我去!”越青衣目瞪口呆的道,“陆清,你这嘴是跟穆祈的血一样邪门吗?!”

    没来第二只怪物,但这只怪物显然没被她们真的弄死,情况也好不到哪儿去啊!

    陆清心头一沉。

    穆祈吓得声音都哆嗦了,叫道:“快快快!陆家你们赶紧过来,我们不跟它刚,走为上策!”

    陆清三人一对眼,立马都爬起来冲向井道。

    穆祈快速往下爬,给她们留出下来的空间。

    然而,三人才将将跑到高台前,就听见怪物愤怒又骇人的嘶吼。那咯咯的声音,她们听不懂,却不妨碍她们起一身的鸡皮疙瘩。

    陆清回头一看,怪物已经朝她们冲了过来。

    她攥紧匕首道:“你们先下,我给你们断后!”

    “不行,你一个人留在上面怎么对付?!”

    越青衣刚要从高台上跳下来,就被陆清推了回去。与此同时,怪物近至身前,她看也没看的猛地扬手,怪物的前肢被匕首正好抵住。

    陆清抬脚用出最大力气将怪物的身体踹远。

    “别废话!跟它刚不是目的,走才是!你们先走,我随后就跟上!”

    说罢,陆清朝怪物冲了过去,正面对上。

    简弗瑜心急如焚,却也只能道:“听陆清的,你先走,带着穆祈安全往下。我会在这儿帮陆清!”

    “放屁!这么危险,我怎么……”

    越青衣话说到一半,脚下突然一滑,控制不住的往后倒。高台边上还有石棺,她被石棺棺壁拌了下,直接栽进棺材里。

    “越青衣!”

    简弗瑜大惊,连忙翻过去。

    石棺先前倒了后,里面的东西摔出去不少。其实棺材里还是有具尸体的,一半在棺材里,一半横在外面。

    越青衣好巧不巧的正摔进尸体怀里,下意识寻找支撑点时,只抓到了一截东西。

    她赶紧起身,低头一看。

    好家伙,她抓的是尸体的手。

    仔细一看,能看出这是一具女尸,已经干化,身上是本土藏族服饰。

    越青衣马上松手,脸色铁青的在身上擦了擦手。

    简弗瑜找过来,伸手拉她,“快起来,我们赶紧走!”

    越青衣搭着她起身,不知道提到了什么东西,响起叮当的脆响。

    紧接着,两人突然听见怪物骤然尖锐的叫声。扭头一看,怪物将陆清逼退,似乎是很痛苦的在原地扭动身体,然后踉踉跄跄的朝她们冲过来。

    陆清勉强停住,咳嗽几声,反应极快的道:“你们刚刚找到了什么?好像能克制这怪物!”

    越青衣和简弗瑜懵逼的面面相觑。

    不过她们的反应也极快。

    简弗瑜立即道:“你找东西,我给你争取时间!”

    说完,简弗瑜就一手撑着石棺跳到高台另一边,对上了冲过来的,显然有些失控的怪物。

    越青衣一头雾水也不敢耽搁,立刻蹲下去翻找女尸周围。

    最后,她只找到个铃铛,像是青铜做的。

    越青衣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一咬牙,决定司马当活马医,猛摇铃铛。

    还真有用。

    铃铛想起的刹那,怪物即将刺入简弗瑜腹部的前肢猝然停住。

    下一刻,它就发了狂,在原地不断的挣扎扭动,脑袋差点被甩掉。

    “哎,这铃铛真有用!”

    越青衣惊喜的叫道。

    见此,越青衣出了棺材,谨慎的凑近怪物。

    她离的越近,发现怪物就越痛苦。

    陆清终于能歇口气。

    简弗瑜也赶紧退后。先前她差点就避不过怪物那致命的一下了。

    简弗瑜边退后边翻找自己的包,道:“给我半分钟,别让它挪动太远,我他妈用雷管炸死它!”

    “没问题!有这青铜铃铛在,它好像没法动!”

    越青衣顿觉扬眉吐气,思及刚才的狼狈,狠狠的瞪了眼怪物,没靠太近,只持续的晃动铃铛。

    陆清就从地上爬起来,快步饶过怪物到高台边。

    “我们下去了你再炸。”

    “行!”

    然而,就在这时,那怪物突然极痛苦的嘶吼了声,转过去用出最快的速度爬向它能通行的墙体。

    “哎我靠,你他妈还想跑?!把我们折腾个够呛,你他妈跑得了吗!”

    越青衣怒上心头,有青铜铃铛傍身,她直接追了过去。陆清都没拉的住她。

    不过随即,那怪物突然用前肢狠狠撞飞了地上离它不远的陶罐,正冲越青衣。

    越青衣不得不停下侧身避过,铃铛停了几秒。

    就是这几秒,怪物直接窜进了墙体里逃跑。

    “我靠!你大爷的!有本事给我回来!”

    越青衣气的双眼能喷火,不甘心的追上去。

    “行了行了!”陆清叫住她,“你别靠近墙体,万一它趁机把你拖进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