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后首辅他又奶又凶

穿书后首辅他又奶又凶 > 061:休书

061:休书

    外面的人力气很大,大门都仿佛要被他敲断了一般。

    好像外面还在吼什么,但是云听澜听不清楚。

    身体醒了,但是脑子还没醒。

    云听澜皱了皱眉,拿了个包子叼在嘴里,然后晃晃悠悠的去开门了。

    刚打开了一条缝,门外传来一股大力,整个门就被推开了——

    云听澜措手不及,身体一个趔趄,往后退了几步,下意识扶住墙才堪堪站稳。

    他拧眉,抬眼,极为不悦:“哪里来的……”

    稍一抬眼,看到来人时,他唇角勾起一抹不屑:“呦,你来做什么?”

    “我来找我女儿的,你让苏拾出来。”

    苏伏眼看着就要冲出去了,云听澜眯眼,将一旁放置的木材直接一脚踹下——

    木棍轰然倒塌,生生止住了苏伏的脚步,可是闪躲不急,一根木棍砸在了他的脚上。

    苏伏疼的龇牙咧嘴!

    也就是几天的十天,他好似比之前消瘦了许多,脸颊凹陷,面色苍白,衣衫破旧,看着不仅狼狈,还面目狰狞。

    “我来找我女儿,有你什么事!”

    “你赶紧给我滚开!”

    “就是,他是来找自己的女儿的,和你一个外人有什么关系?”

    苏伏的身后,还跟着四个男人,都是穿的极为邋遢,尖嘴猴腮,看着格外的刻薄,面由心生,有时候确实如此。

    四个人跟着苏伏附和,刚才若不是他们帮忙,苏伏也不会那么大力的推开门。

    那男人看着云听澜,微微拧着眉,啧了一声:“这位公子,看着倒是有几分眼熟呀。”

    长的太好看了,他印象里,最帅的人,也就是顾惊鸿了,竟是比起顾惊鸿还要有一番清韵。

    他不由多看了几眼。

    就是……很眼熟。

    云听澜不喜欢他的目光,皱着眉偏过了头。

    苏伏朝里面看,巨大的庭院,三进门,一共五个人,像是土匪一般直接就往里冲,云听澜没有武功,根本就拦不住。

    苏拾和苏大爷,还有李氏抱着茴宝坐在一旁。

    李氏看到苏伏,瞳孔都是一颤,她下意识的伸手护住了怀里的茴宝。

    苏拾看到云听澜在后面,直接挥手:“小云儿,包子还热着,过来吃。”

    云听澜坐在了苏拾的身侧,拿起筷子的动作都透着一股浓浓的怒气。

    苏拾轻笑:“他们惹到你了?”

    云听澜趁机告状:“最左边那个,看我的眼神,很不对劲。”

    “我不喜欢。”

    苏伏看到李氏,怒气值更高了。

    “我就说你这段时间哪里去了,原来是跑来顾府享受了!”

    “我在外面饿的半死,李晴,你胆子挺大呀!马上给我滚出来!我还可以让你进我苏家的门!”

    “如若不然,我就休了你——”

    苏伏话还未落,就听见李晴啪的一下摔了筷子,声音大的让在她怀里的茴宝都惊了一下,打了个颤。

    女人一向是个温婉懦弱的性子,从来没有在他面前有过一丝反抗,可她此时的表情,柳眉一竖,格外冷漠无情。

    她将茴宝递给了苏拾,然后走出了房间。

    她从怀里取出一张纸,直接摔到了苏伏的脸上:“休我?苏伏,你怎么不看看自己有没有那个资格!”

    “要休,也是我休你!”

    纸张的边缘擦过苏伏的脸,钝痛传过,别说周围的几个人了,单是他自己,都愣了。

    李晴的那张纸,就像是给了他一巴掌。

    不疼,但是诛心啊!

    他真的没想到,一向懦弱,在他面前乖的像个猫儿一样的女人,有一天,会把爪子伸到了他脸上。

    半晌后,他才反应过来,他狠狠用脚碾碎了地上的纸:“李晴,就凭你,也想休老子?老子给你吃给你喝,就是让你这么背叛我的?”

    “背叛?你怎么敢说出这种话的?”

    “苏伏我嫁到你家这么多年,当牛做马,家里的那一分钱不是我挣的?”

    苏伏是个酒徒,只知道喝酒,只知道烟花柳巷,每次回来,都是一身酒意,一身的胭脂味。

    “你除了喝酒,就是烟花柳巷,我生孩子的时候,你让保小不保大,你说你们苏家需要一个儿子,我九死一生,生了孩子后,你管过一天茴宝吗?”

    “你有多陪他玩过一天吗?”

    “苏伏,你什么都不是,你就不配做个人!”

    屋子里,苏拾在照顾茴宝吃东西,她专门做了鸡蛋羹。

    可茴宝明显吃不进去,目光一直落在李晴的身上。

    云听澜吃了两个包子,喝了几口粥,就有些吃不下去了,听着李晴数落苏伏这些年做的事,简直是半点胃口都没有。

    这狗东西,也太不是人了,这么一对比,他父亲虽然花心了点,虽然家里的老婆妾室一堆,但是他能镇住这些人,不会耍什么多余的小心思。

    简直就是人间天使。

    苏大爷就更淡定了,他慢条斯理的吃着早饭,还饶有兴趣的看着李晴和苏伏闹。

    啧,这些话,可不像是李晴会说出来的。

    他悠哉悠哉的瞥了一眼苏拾,苏拾遮住了茴宝的眼睛,也在很认真的吃早饭。

    李晴格外有底气:“休书碾碎了没关系,我还有,今天,我一定要休了你,以后,我李晴和你苏伏,再无半点瓜葛!”

    “至于茴宝,我也不会把他交给你!你好自为之!”

    早就知道苏伏会撕,所以休书可不止一份!

    苏伏的脸色一阵青一阵白,脸色更是难看,甚至有几分狰狞恐怖,他眼睛里都是红血丝,这么瞪着人的时候,像是要把人活撕了。

    他觉得自己的尊严已经被李晴狠狠的踩在了脚底,现在苏拾和他反着干,就连李晴也敢和他反着干了!

    李晴忽然对上他这样的目光,呼吸都是狠狠一滞,心里咯噔了一下……

    紧接着,苏伏忽然一把扣住了李晴的手腕,目光阴狠:“你以为你这么说你就能摆脱我了?只要我不答应,你生是我苏家人,死是我苏家的鬼!”

    李晴没想到苏伏敢动手,神情一下就慌了,眼里的平静再也维持不住,她挣扎了两下:“苏伏,你放开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