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后首辅他又奶又凶

穿书后首辅他又奶又凶 > 062:贪婪

062:贪婪

    坐在屋子里的苏拾看到苏伏动了手,微微眯了眯眼。

    她筷子上的包子忽然飞出,下一刻,苏伏就感觉到自己的头上似乎被什么打中了,有一瞬间的钝痛,眼前都是一阵眩晕!

    他身子趔趄,下意识的松开了李晴。

    李晴也趁机往后退了一步,她捏了捏自己的手腕,苏伏用了很大的力,她的手腕都开始泛红了。

    她抿了抿嘴:“苏伏,你已经害得我家破人亡了,我们好聚好散吧!”

    她是被苏伏强娶的,她家里没钱,母亲病死了,父亲为了活下去,就把她卖给了苏伏。

    大约……也就卖了五两银子。

    想想,还真的是可悲,她在苏家,本就一点地位没有,而要不是她怀孕的早,苏伏还甚至想要用她的身体来帮他换酒钱!

    瞅瞅,这都是人能干出来的事?

    李晴对他,有害怕,有恐惧,但更多的,是绝望。

    其实,苏伏有张好模样,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还穿的潇洒,是个面貌周正的公子哥。

    可是后来……

    李晴深吸口气,之前的话,是苏拾教她说的,可是刚刚的话,是她压抑了这么多年后,彻底爆发了。

    “苏伏,你算个什么东西?凭什么还要让我跟着你?我告诉你,就算这件事闹到了县太爷那里,我也是不怕你的!”

    “我倒是要让大人说说,我该不该休了你!”

    就像苏拾之前对她说的,她就算是不为了她自己想,也要为了茴宝想,茴宝还小,如果一直和苏伏待在一起,难保不会有样学样,长大后,还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

    苏伏一听到李晴要去告官,都来不及教训苏拾把包子扔到他脸上,而是瞬间着急了。

    “李晴!你竟然要去告我!”

    “呵,也是,现在你傍上了苏拾,有她养着,有这宅子住着,你当然不乐意跟着我回去受苦。”

    “我苏伏这是造了什么孽,才能娶了你这么一个白眼狼!”

    李晴满眼受伤。

    苏大爷第一个听不下去了,他走出了屋子,倚门而站,风轻云淡的:“苏伏,做人,还是要个脸的。”

    “不要脸,除非你不是人。”

    苏大爷怼人一把好手。

    “你的妻子,儿女,都不待见你,你怎么还有脸过来找他们?像你这样的垃圾,找个店里把自己埋了,也算是为我们昭国做贡献了。”

    苏大爷看着苏伏神情多变,微微挑眉:“怎么?你还不服气了?”

    “你有什么脸不服气?趁早赶紧滚出我们家,不然,要你好看!”

    “一大早的,碰到你可真是晦气。”

    苏大爷还嘀咕了一句,真是好不容易安静了几天,又被这些狗东西给破坏了。

    苏伏被苏大爷拐弯抹角的骂,脸色涨红,完全被气的。

    知道有人在后面提醒他:“我们今天可不是过来听你们处理家务事的!”

    苏伏这才反应过来,他瞪了一眼李晴,“滚!今天没工夫搭理你!”

    他看向了屋子里的苏拾:“苏拾,我可是你父亲,你的房子,那就是我的房子,我可劝你,把这个宅子给我!”

    终于啊,狐狸露出尾巴了……

    苏拾微微抬眼,阳光映着她的眉眼,浮光掠影,美艳不可方物。

    他们几人倒是有些看愣了……

    尤其是苏伏,以前倒是没发现,他的女儿竟然长的这般好看,早知道如此,应该把她卖入烟花柳巷里,或者是给有钱人家做个小妾什么的,都比嫁给顾瑾这个傻子也要好!

    他这生意,委实做的有些亏了。

    他在心里不断后悔。

    苏拾注意到他放肆的目光,不用猜都知道他在想什么……

    这苏伏啊,还真是不配做人。

    在他心里她尚且还是他的亲生女儿的,都能做出那种事,要是被他得知自己不是他的亲生女儿,怕是早都不知道死到哪个角落里去了。

    呵!

    “想要我的宅子呀,那你,让你背后的人来亲自和我说,至于你,不配和我说这句话。”

    包括苏伏在内的几个人都很震惊,苏伏更是有些心虚,可是想到那人说是苏拾给他下的药,才让他在晚上产生了幻觉,以为有鬼。

    心里的心虚瞬间消散无踪,他冷笑:“你都敢给自己的亲生父亲下毒了,我要你一座宅子,不过分吧?”

    “你要是不把这座宅子给我,我就把你给你自己亲生父亲下毒这件事告到衙门里,让你这辈子都抬不起头做人!”

    “我听说,那个顾傻子又要参加科举了?要是你此时染上官司,我估计……他就别想参加科举了。”

    昭国是很在意孝道的。

    一旦有了不孝的名义,那这个人,几乎就被毁了一半了。

    苏拾目光骤冷,一瞬间像是淬满了寒冰,格外冷傲。

    “苏伏,你在威胁我?”

    苏伏呵呵笑了一声:“这怎么能叫威胁,这是很好的通知!”

    “苏拾,识时务者为俊杰,你是我的女儿,你的东西,本来也就是我的,只要你把这座宅子给我,我自然也就能把你给我下毒这件事给忘了。”

    “我是你父亲,又怎么会害你呢?”

    苏大爷都听不下去了,淬了一口:“厚颜无耻,狗都没你这么不做人!”

    “我跟我女儿说话,有你什么事?死老头子,小心我揍死你!”

    死……死老头子?

    苏大爷饶是有再好的脾气,此时也被这句话气到了。

    苏拾阻止了苏大爷发火。

    苏拾打了个响指,五只雪团瞬间蹿了出来——

    它们已经长大很多,也壮硕不少,张着嘴,眼底都是杀气!

    它们是冲锋的动作,只等苏拾一声令下。

    苏伏之前就被雪团收拾过,此时看到它们,自然是害怕的,身体瞬间发抖,下意识的往后退。

    躲在了其中一个人的身后:“你问不是猎人吗?赶紧杀了它们,这五只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四个男人的眼睛都发着光。

    “这……这真是好品种啊!”

    “这些狼要是杀了,扒了皮毛,不知道会赚多少银子,而且它们的肉格外的鲜美……”

    他们的目光里,都是贪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