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后万人迷师尊掉马了

穿书后万人迷师尊掉马了 > 35、第 35 章

35、第 35 章

    荆阳荆月忙到深夜刚刚收工,照常回到宗主凡人间的院落,看家护院,日常维护清洁也是他们的职责之一。

    甫一推门便被人撞了满怀,这私家宅院,深更半夜,会是谁?

    两人顿时警觉,掐诀便要出手。

    “你,你俩!”

    荆阳闻声条件反射似地一缩,看清江煜面孔之后惊恐失色地蹿到了荆月身后,“夫人我错了别动手有话好好说!”

    自从领教过夫人实力之后,荆阳再也不想经受混合双打的考验了。

    然而今天的夫人只是仰倒在地上,眯着眼睛仔细观察着他俩,半晌,歪了歪头一脸疑惑。

    江煜几次起身都尝试失败,压不住尴尬,薄薄的肌肤下染上了薄红,微垂双目,委屈极了:“你们能不能……”

    荆阳心疑有诈,保持距离,警惕地瞪圆了双眼,推了推荆月。

    “这……扶不扶?”

    扶了他怕夫人找宗主告状自己撞倒他,不扶又怕夫人告状自己目无尊长见死不救。

    这是一道送命题!

    “这味……”荆月倾身嗅了嗅,皱起了眉头,“夫人喝酒了?”

    魔宗不比修仙门派爱搞风花雪月的小资情调,他们爱寻豪放极了的烈酒来品,凡人间修仙界两界的千百种好酒都被他们尝了个遍,此时一嗅便察觉了不对劲。

    “这种凡人间的白荟香不都是用在勾栏青楼里的么,几口神志不清,第二天保准忘事。”

    荆阳啧啧叹道:“魔君好兴致。”

    荆月扭头:“你觉得要是魔君在,夫人醉成这样还能出得了屋?”

    荆阳:“……”

    两人一同上前,一左一右搀起了江煜,荆阳还在一个劲地小声念叨:“夫人您记好了不是我撞的您,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好心人。”

    “路过?那……回家怎么走,你俩知道吗?”醉了酒的江煜板着脸努力维持形象,气势也端了出来,然而就是盖不住左右脸蛋上的两坨酡红。他挺直身板,负手而立,上身在前后左右之间来回摇摆。

    两人同时伸了手,荆阳指西北,荆月指东南。

    两人对视了一眼,荆阳道:“魔君田宅地产还是挺多的,您是回黯渺谷还是青漓宗?”

    “黯渺谷?”江煜迟缓地摇了摇头,“我要回有师尊的地方。”

    荆阳笑得意味深长:“您管魔君叫师尊?原来还是师徒关系……”他略一思索,挠了挠头,“黯渺谷也可能有你师尊啊,他日程繁忙,行踪不固定,每隔几天还会回去一趟。”

    荆月看着江煜一脸迷茫,连忙捣了捣荆阳示意他别再说了。

    “对了,先等等!”江煜突然想起了什么,跌跌撞撞回了屋,二人怕他跌倒,连忙跟过去护着。

    他俩甫一进屋便愣住了。地上撒着酒液,落着衣衫,床上狼藉一片,昏睡之中的男人竟不是魔君!

    “哎夫人……”荆阳刚要出手去拉,只见江煜一个跃身,翻到了床上,双腿分开,轻巧地撑在了那男人的身上,手还在那人身旁乱动个不停。

    荆月缓缓捂眼,荆阳颤抖着双唇:“他是要给我们表演红杏出墙全过程?”

    江煜突然想起他俩的存在,转脸怒斥道:“回过头去!”

    荆月默默地背过身,严严实实关好了窗,守紧了门,家丑不可外扬,哪怕魔君头顶真的绿了,他也会忠诚地将消息锁死在这个屋内。

    江煜皱着眉头沿着齐奕的身侧四下摸索了一番,黑灯瞎火,头重脚轻,他找了许久,终于找到了那叠纸,云凛君的秘戏图。

    “找到了。”

    平日拿在手中都要羞赧半天,今日有了酒精的催眠,江煜大着胆子看了一眼,又看了一眼,指尖点在上面,轻轻描摹着师尊的轮廓。

    荆阳偷偷一瞥,看见夫人如获至宝地将一个小册子紧紧搂在怀中,藏在衣襟内,那露出的封面,分明画着裸.露无暇的魔君。

    他们皆知魔君的另一身份乃是修仙界美人榜榜首,可这种污.秽册子,魔君通常都是见一本烧一本,怎么会幸存了这一本……

    一定是魔君专门留给夫人的!荆阳一拍手恍然大悟,这样看来魔君以色侍妻,夫人还是爱魔君的,至少还爱着他的肉.体。

    江煜刚要起身,齐奕伸手钩住了江煜的后颈,捏了捏他的颈肉,半梦半醒地呢喃着:“别走。”

    江煜被他拉得凑近了几分,还未说话,一把玄色妖刀已经搭在了齐奕的臂膀上。

    “放开你的手。”荆阳周身气场顿时冷了下来,既然确定了夫人心属魔君,那他就绝不会让其他人动夫人分毫。

    齐奕动作一顿,蓦地睁开了眼,“魔修?”

    感受到魔气,他心下一冷,瞬间清醒,伸手便要唤来赤鸣鞭,然而这酒的后劲实在够足,四肢僵硬不听使唤,他起身之时动作慢了几秒。

    “快走!”江煜压低声音,推了推荆阳。

    荆阳一收刀,两人将夫人架起来,想也没想,夺门而出。

    都怪自己贪杯,被两个魔修抢走了人!齐奕撑着身子追出了院落,可这夜色太深,他连人影都觅不到。

    他咒骂一声,一鞭子抽在了门框上!

    两只巨大无比的妖鸟坐骑就悬在院落上方不远处,荆月回头看了一眼那人没再追过来,方才松了口气,唤着妖鸟飞向青漓宗的方向。

    “飞行?”

    妖鸟飞的很稳,松厚的翎羽为他们遮去了大半的寒冷,江煜俯身往下看了看,地下的房屋树木一点点变小,没入一片漆黑的汪洋。

    “……我也可以。”他小声嘟囔着轻轻摇了摇头,迎着砭骨夜风直起了身,唤出问鸿,摇摇晃晃凌空踏上了剑身。

    荆月连忙催使两只妖鸟一左一右,紧紧护住江煜,生怕他重心不稳一头栽了下去。

    有了他俩的护航,江煜莫名觉得自己御剑水准飞速提升,不由得一弓身子,带着剑在空中一个回旋,画出漂亮的弧度,微微炫耀:“这是师尊教我的御剑飞行。”

    两人沉默半晌,配合着他点头称赞,“师尊教的真好。”

    没过多久,江煜又扬了扬剑锋,悄悄勾起唇:“这是师尊借给我的本命神兵。”

    两人配合着鼓掌:“师尊对你真好。”

    下方万壑松涛之中,数重山阶层层叠叠,隐隐约约,藏于朦胧山雾之中,转眼已至青漓重山。这千阶山门本无千阶,都是前几年魔君好似为了等谁回来,命人一点一点砌起来的。

    荆月看了一眼那山门,小声嘱咐道:“这门……要不夫人在此候着,我们唤您师尊出来吧。”

    然而话音未落,江煜竟忘了自己还在御剑似地,弯下腰想要摸一摸问鸿的剑柄。剑身前后失了平衡,一个猛子扎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