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后我掰弯女主O

穿书后我掰弯女主O > 第 9 章

第 9 章

    坐在赶往公司的车上的舒茗岚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自从那天在冷风里面拍了落水戏她就有点感冒了,哪怕及时喝了姜汤都不见转好。金秋时节的天气也很容易说变就变,季节转换的时候非常容易生病,对于omega的体质来说就不是很友好。

    顶级的omega相对于那些平庸的体质会好一些,但是也仅限于“一些”而已。

    这两天没她的戏,朱导对于演员的要求没有那么严格,除了拍戏时候需要认真平时也没有太大的自由管束,因此可以想走就走。

    舒茗岚原本其实是想要留在这里继续观摩的,奈何贾茜梅看着她的眼神虎视眈眈,让她只得找机会先出去。

    等这两场戏收尾以后他们就要换个城市拍摄了,舒茗岚本来打算好好休息两天,却没成想公司里又要开什么团建派对,思来想去又是贺聆星搞的鬼。

    她对于那什么变装派对一点兴趣也没有,更何况还得玩抽签那么幼稚的游戏。只是贺聆星完全知道她的行程,一点小感冒也不允许舒茗岚请假,闹得她只能按时到场。

    进入装修的富丽堂皇的会议室,舒茗岚目光落到中央的抽签盒上时,眸中有一瞬的不耐,但还是只能把手伸进去随意地摸了一张。

    装在小小圆球中的抽签纸条还带着点神秘感,女人却丝毫没有期待地握着就往更衣室走去。

    贺聆星头一次主导这样恶作剧般的无聊行径,几分淡淡愧意浮上心头,须臾后又大步流星地跟了过去。

    这鬼任务还是尽早做完脱离的比较好,反正也是按照原书的进度来进行,贺聆星在心中不断说服自己。刚才的那个东西是她特地提前为舒茗岚准备好了的,当然,也没必要让其他人看见,只要自己见证一下任务就能算得上完成。

    低跟鞋的沉闷声响“笃笃”叩在地上,一步步地拉近到女性omega更衣室的距离。

    指纹输入密码后,门被轻轻推开了。

    贺聆星没有羞辱人的怪癖,当然也不会真的弄那种情.趣.制.服来给舒茗岚穿上,再加上系统并没有要求必须得哪一种,干脆就钻了个漏洞找人定制出正常些的。

    率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对毛茸茸的黑色兔耳朵。

    由于之前出演的是警官,舒茗岚的头发就染回了最原本的黑色,此时柔顺地搭在了肩头,有几缕落在白皙平直的锁骨上。黑色的蓬纱短裙是接近膝盖上方的长度,网纱笼罩着腿部的肌肤,一片胜雪白皙掩映在其中若有若无。

    见惯了一向的清纯淡雅,突如其来的视觉冲击让贺聆星脚步一顿,甚至那种酥麻的感觉再度又回到了身上的每一寸神经。明明没有接触,心脏却不受控制地开始扑通扑通乱跳起来。

    “系统,这样算不算是再拍个照就完成了?”

    【是的宿主。】

    得到肯定的答案后,在舒茗岚轻微的戒备下,贺聆星故作自然地朝前走了几步,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的同时轻轻搭住她的肩。

    她比舒茗岚高了有小半个头,不过这样的身高差距并不影响拍摄。在自拍相机从手机屏幕的页面跳出来的刹那,贺聆星感觉到指尖触碰到的肩头不自然地抖了下,虽然只是一瞬,却被她捕捉了个正着。

    不过贺聆星很快也就明白了这样的抗拒是出自何处,在圈子内混了有一两年的艺人基本上也都知道那些肮脏事情,某种带颜色的照片在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就开始流传、被当做威胁的数不胜数。

    那是源自本能的防范,在面对其他人时温和可亲的舒茗岚,在面对她的时候却总是如刺猬般绽放起一身的厉芒。

    “没想到最好看的衣服被你给抽去了。”贺聆星轻声,略带嫌弃的目光将其上下匆匆扫视一遍,“不过就你这样,就算是个勉勉强强吧。手机拿出来拍一张,就不放在我这边占内存了。”

    反正也没说是用哪个人的手机,这样的投机取巧方法也算是能过了。她明显察觉到舒茗岚松了口气,面带营业笑容和自己拍了好几张又调给贺聆星看。

    两人的长相都没什么致命缺陷,哪怕不开滤镜不用ps也挺上镜,贺聆星点了点其中一张舒茗岚略略偏过头,仿佛把下巴放在她肩膀上的照片,命令式语气用起来格外熟稔:

    “发我。”

    工作号上冷冰冰的聊天记录自不久前的转账后又新增了一张照片。

    更衣室内的温度被早就特地调低了,偏冷的气温让本就患了感冒的舒茗岚没忍住打了个喷嚏。正用手捂着嘴的时候,一件长风衣就已经盖到了她的肩膀上。

    贺聆星身高173,体型也是标准的女alpha体型,骨架偏大一点却又不至于突兀,比舒茗岚日常穿的要大一两个码数。长风衣在她的身上到小腿,在舒茗岚那边就到脚踝,正好把人整个包裹在其中。

    【任务进度已完成(1/3),请宿主尽快实施,弥补恶毒女配人设,目前人设修复到达50%。】

    “穿成这样就打喷嚏了?真给顶级omega丢脸。”

    贺聆星状似无意地揪住她的袖口扯了扯,在意识到alpha和omega的互相吸引力后也时时刻刻注意着尽量少和对方肢体接触。桃花雪的疏冷芳香随着她的靠近翩然飘入舒茗岚的鼻腔,女人深深吸了一口气,居然不太抗拒别的“omega”的味道。

    “去泡温泉吧,派对就别参加了,免得扫人兴!”

    舒茗岚本来就不太想穿成这个样子去参加什么派对团建,贺聆星此话一出正中她的下怀,应了一声后就朝温泉那边走去。

    后者目送她推门正准备离去时忽然喊了声:“等下我也去,你先泡两杯茶,我要柠檬芦荟果茶,里面加点平阴玫瑰,别弄错了——”

    原本匆匆离去的女人脚步一顿,转而乖顺地朝茶水间走去。

    作者有话要说:  作为一个狗血无脑文的女主,茶水里怎么可能没有东西呢?感谢在2021-05-25 00:00:00~2021-05-26 09: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麻糬兒 3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