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后我被女主标记了

穿书后我被女主标记了 > 信息素入侵

信息素入侵

    黎初因为那涌动的alpha的信息素微怔, 她看着眼前脸色苍白眼眸极黑的宁曼青,心里有些无措。

    柔软白皙的手臂环住了黎初的腰,她被半拖拽的拉进了房里。

    门应声而关, 形成了完全密闭的空间。

    黎初觉得自己仿佛陷入了一片信息素汪洋,无论是行走还是呼吸, 云雾茶香似乎顺着她的气管涌动进她的血液里,让她后颈的腺体微微发烫。

    “宁老师……”

    黎初喃喃,眼前的宁曼青有些陌生, 和往日里温和的模样相差甚远, 黑沉的眼眸带着些让她颤栗的陌生情绪。

    她知道宁曼青现在不大清醒,她想退开些,却被宁曼青搂在了怀中, 那双手臂明明纤细, 却带着她无法反抗的力量。

    滚烫的呼吸落在她的脖颈间,散乱的头发在她肌肤上滑动。

    “你好香。”

    长发美人的声音低哑, 在她脖间深嗅。

    黎初没动了, 她知道宁曼青应该是易感期来临了。

    虽然不怎么记得原著的一些情节甚至连男主的名字都不记得, 但是黎初记得她之前看见过的男主易感期发作时的桥段描写。

    这个时候的alpha都会格外缺乏安全感, 领地意识严重, 男主易感期来临的时候谁都不能靠近,除了女主,在那几天完全化身一只粘人的大狗,和平时的霸总模样相差甚远, 黎初那时候还直呼好萌。

    不过现在女主拿了男主剧本, 黎初看着离自己极尽抱着自己不撒手的宁曼青,忍不住想,粘人的宁老师……那得多可爱啊。

    失控的alpha完全不知道怀中的omega在想什么, 她有些不满足的揭开了omega腺体上贴着的阻隔贴,越发贪婪的嗅闻着那股蜜桃味的信息素,漂亮的眉眼上染上一抹晕红。

    黎初忽的被打横抱了起来,忽然的悬空让她下意识的抱住了宁曼青。

    “宁……宁老师!”

    黎初被放在了床上,忍不住扑腾了一下。

    她倒不是怕宁曼青会对她做什么,只是被这忽然的情况弄的有些反应不能。

    宁曼青依旧没有回应她,而是以一种绝对占有的姿势,将她环在了怀中。

    鼻息喷洒在后颈上,黎初知道宁曼青现在需要什么,将自己的信息素毫无保留的放了出来。

    蜜桃香混在了霸道冷冽的云雾香中,与其说是混合缠绕,倒不如说是被禁锢,但它并未慌忙的四处流窜,而是温和又柔软的舒展运动着,任由云雾香载着自己在空气中晃动。

    那份小心翼翼的安抚让拉扯着宁曼青的神经疼痛缓和些,她仍是不大清明的睁着眼,像是怀抱着珍宝的巨龙。

    眼前细白的脆弱的脖颈带着无比的吸引力,她嗅闻着让自己舒服的味道,放松却又蠢蠢欲动。

    当腺体传来濡湿感时,黎初闷哼了一声。

    腺体的致命程度完全不亚于身上任何一个地方,甚至是之最,它牵扯着神经,是信息素进入和溢出的关口。

    黎初的脚趾微微蜷曲,手指抓紧了柔软的被子,明白了此刻的危险。

    她就像是被猛兽叼着后颈的猎物,连逃脱都做不到。

    “宁曼青……宁曼青……”

    她细细弱弱的喊着宁曼青的名字,带着些哀求。

    有别于任何一次呼喊宁曼青的情绪,没有敬仰没有崇拜没有感激,只有平等的近乎情人般的无助依赖。

    脆弱的腺体似乎下一刻就有被alpha的犬齿侵入注入信息素的危险,黎初的感官也在这种危险中呈现清醒和迷乱的反复。

    是害怕也是期待,那是极其复杂的情感交错,生理和心理的双重陷落,本能与理智的交锋。

    黎初其实是不排斥的,宁曼青在她心里超级好,只是她不知道如果自己放弃了抵抗,等宁曼青清醒过来,她们要怎么不尴尬的面对彼此。

    她的小妹妹都因为宁曼青哭泣了不止一次,她也不想泪腺长在奇怪的地方,可是她控制不住。

    “宁老师,你放手。”

    黎初撑着软趴趴的身体想爬起来,却被宁曼青重新拉了回来。

    宁曼青蹙着眉,满脸写着不高兴,那双黑沉的眼里写满了困惑,像是不明白她为什么要逃。

    黎初没有看着宁曼青的眼睛,倘若她看见了,一定会被那双眼里藏着的如同汪洋般足以将人沉溺致死的欲/求所惊骇。

    从宁曼青身上不断溢出的信息素也随着她的情绪躁动着,层层叠叠的束缚着娇小的omega,充满着依赖和占有的味道。

    宁曼青低头,黎初用手推拒着,却在某个瞬间软化,葱白的指尖虚虚的搭着宁曼青的肩。

    覆着水雾的眼眸像天池的水,每一次起伏便如乱摇的雪,与寒凉中散发着冷香。

    “别哭。”

    低低的呢喃,混合些许痴迷。

    蜜桃的汁水充沛,轻咬一口就会源源不断的溢出。

    宁曼青咽了下去,舔去了残余的桃汁。

    黎初闭着眼,任由信息素入侵。

    …………

    黎初醒的时候,宁曼青坐在不远处的沙发上。

    见她醒了,立刻走了过来。

    黎初摸了摸后颈,她没被临时标记。

    这算是个好消息,没被标记她身上alpha的味道会很快的散掉,要是被咬了,她估计要几天不能出门,否则会被别人闻到味道。

    “抱歉,我第一次注射抑感剂,有些失控。”

    宁曼青想去伸手扶她,又生硬地停在了半空中,放了下来。

    她怕黎初排斥她。

    如果说第一次是她和黎初都无法控制,这一次算是她强行,好在最后她控制住了标记的冲动,不然情况会更糟糕。

    “我知道的,没关系!”

    黎初从床上爬起来,她不是很擅长于面对这种有点尴尬的场面,看了一眼时间,差点被吓飞。

    “我还要赶飞机!宁老师我先走了!回头见!”

    黎初绝对是带着些鸵鸟心态逃跑的,虽然她义正言辞的给自己找了等会还要上班的理由。

    宁曼青看着她火烧屁股似的落荒而逃的样子,许多话咽在了肚子里,只能无奈的摇头笑了笑,嗅闻着空气中残余的蜜桃香,愉悦的眯了眯眼。

    黎初看着自己和钱朵朵约定的时间,给自己贴了个新的信息素阻隔贴,带着行李箱和口罩就冲了。

    还好这次没有太过分,只是一个多小时,要是像上一次那样,她一定会错过飞机从而错过一会儿的广告拍摄,那她可能就要自尽对经纪人谢罪了。

    黎初在离开房间前还仔细的对着镜子照了一下自己,嘴唇可以用口罩挡着,腺体上的吻痕可以用阻隔贴挡着,还好脖子上没有,背后的别人也看不见,完美。

    等坐在车上十几分钟后,黎初那颗惶惶的不安定的心才缓了过来,她长吐了一口气,有些苦闷。

    “黎姐,你怎么了?”

    钱朵朵看着上车就没摘口罩,一副神游天外,回神之后又长吁短叹的老板,立刻献上了自己的关心。

    “没事。”

    黎初有气无力的摆摆手,瘫在沙发上继续惆怅。

    有一点腰酸。

    还有一点回味。

    黎初没觉得自己亏,宁曼青细腰长腿美人脸,她觉得自己血赚,至于性取向,早已经不是岌岌可危了,已经彻底败了。

    她只是有点不知道怎么面对宁曼青。

    黎初发着呆,被钱朵朵叫了好几声才回神。

    “怎么了?”

    “黎姐你的手机有信息,亮了好几次了。”

    黎初拿起了手机,看见上面宁曼青的备注,立马把手机倒扣了,然后她发现自己这样的动作好像有点反应过激,又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打开了微信。

    宁曼青在向她道歉,黎初哪能看得了这个,火速回复,核心思想如下:

    不用道歉!你没错!这都是个意外!

    既然是意外,就此揭过就行。

    黎初是真的很担心宁曼青又说一遍负责的话,她觉得宁曼青很好,但她不想和宁曼青谈恋爱。

    黎初崇拜尊敬着她,并且觉得她的信息素很好闻,技术也很好,但黎初不想拥有她,或者说,黎初觉得那不是她可以拥有的人。

    她就像是欣赏着橱窗里的高级定制的昂贵礼服那样欣赏着宁曼青,即使她有幸穿过两次那件礼服,但她也从没有想过拥有它,她觉得它应该继续摆在闪闪发亮的橱窗里,等着自己命定的完美的天命之子。

    而她黎初只是个不完美的凡人。

    被黎初一顿话堵到说不出话的宁曼青:…………

    并不知道自己被比作衣服的宁曼青有些困惑的看向了旁边的助理,沉吟了一会儿问出了一个问题。

    “我看起来……很高高在上吗?”

    这大概是宁曼青二十五年来最困惑的时候,她明明感觉到黎初也是有些喜欢她的,她的信息素会依赖她,她也从不抗拒她,她甚至可以感觉到黎初的仰慕与崇拜,但是黎初对她这种喜欢好像有点跑偏。

    感觉好像把她架设在了神坛上,哪怕她们都亲密接触过了,黎初的态度也不是欣喜,而是带着些微妙的诚惶诚恐,对于她可能表现的要交往或者是负责的想法,还有些避之不及的感觉。

    这让宁曼青很挫败,她难道看起来不像是个好的恋爱对象吗?

    “没有呀,宁姐你怎么会这么想?”

    李思摇头,哪怕分化成了alpha,老板待人处世和之前也没有太大的区别,只不过有时候看起来更强势一点,性子更冷漠了一点,她不是那种孤傲的人。

    宁曼青苦恼的叹了声气,摇了摇头没回答她。

    完全不知道宁曼青的心理活动的黎初,在看着她和宁曼青恢复正常状态的聊天之后松了口气,开开心心的上了飞机。

    作者有话要说:  桃桃:【疯狂摆手】这衣服我不穿我不穿

    宁老师:【咬牙切齿】给我穿!吊牌上就是你的名!

    作者:【苦口婆心】穿件衣服吧崽

    *感谢在2020-10-24 23:53:08~2020-10-25 15:40:3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zowen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橘味少女 2个;一碗老砖茶、一直是sone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御浮有画眉 89瓶;狗子不读书 10瓶;墨上水泽、页彦城 5瓶;哈哈哈 3瓶;狸兮、凉宫铃、爱撸猫的栗子 2瓶;woc、桑桑、燕幽篁、おぜ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你是天才,:,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