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后我被女主标记了

穿书后我被女主标记了 > 最佳选择

最佳选择

    黎初在早上七点接到了唐从南的夺命连环call, 被吼的不敢说话。

    千里来见女友一时爽,面对男妈妈火葬场。

    黎初昨天在路上的时候就已经打电话给钱朵朵了, 让她在第二天早上的时候再去跟唐从南说这件事情。

    至于为什么不是黎初自己去说,当然是因为黎初不敢,她昨天情绪都没有收拾好,害怕被唐从南发现什么端倪。

    拿着工资尽职尽责的助理,在今天早上醒了,战战兢兢的通知了唐从南。

    唐从南正好醒的早,大早上看见消息直接怒火攻心, 于是就有了开头黎初挨骂那一幕。

    “你人现在到底在哪?”

    “南哥,这是我一些不得不做的私人的事情。我过两天就回去,到时候联系你, 这两天的通告你帮我推一下吧。”

    黎初的声音带着些没睡醒的困倦, 但即使刚刚迎接了怒火, 她的表情声音也十分平静的。

    “有什么不得不做的事情能让你跟我提前招呼也不打?你知道我为了给你谈衍梦的新品代言我花了多少心思吗, 他们昨天晚上跟我说明天可以给你一个去面试的机会,我还准备今天告诉你,让你好好准备的, 结果你给我玩这出?”

    衍梦是一个国创知名轻奢品牌, 受众广,他们的本季度主打单品刚刚研制出, 正在寻找合适的代言人,如果能成功接了衍梦, 黎初在时尚代言这个方面的资源肯定以后会上一个台阶。

    “对不起。”

    黎初歉疚的道歉,她并不知道这件事,唐从南之前只是和她说,在帮她谈一个好代言, 如果谈到了一定会让她惊喜。

    但她没有想到时间会这么不凑巧,就正好在宁曼青受伤的这个关头,唐从南帮她拿到了机会。

    “我们之间也不用说这些,我知道你肯定是有很重要的私事,所以才这么做,但宝贝这个机会很重要,明天的话,今天还有时间,你会回来休养一下,把皮肤状态弄好一点。”

    黎初道歉的声音很诚恳,唐从南是心里那股火一下就消下去了,温声的劝。

    宁曼青在电话铃声响起的时候就已经醒了,靠在黎初的旁边玩着她的手指和头发,她的听力不错,再加上靠的距离近,所以可以将电话里的声音听的一清二楚。

    她捏了捏黎初的掌心,在黎初看过来的时候,对她点了点头。

    虽然她现在还在观察期,但是她知道自己没有什么太大的事,只要等后脑勺的伤处消肿就可以了。

    黎初反握住了宁曼青的手,对着宁曼青弯了弯眼。

    宁曼青以为这是黎初答应的动作,心里虽然有些不舍,但是也觉得以对方的工作为重。

    虽然这样的时尚代言,她也可以给黎初,但这毕竟是黎初经纪人努力争取来的。

    “南哥,对不起,我这边真的走不开,至少需要三天。品牌方那边很抱歉,南哥,你可以帮我找个理由推脱过去吗?”

    “比如说我脸过敏了,不能去面试,这些都可以,但其实我觉得最对不起还是你,让你白为我努力了这么久。”

    黎初真的很抱歉,可是她才来看宁曼青,宁曼青后脑勺的肿块还没有消肿,还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危险。

    虽然知道对方是这篇故事里的女主角,十有**是不可能出事的,但黎初现在已经不把宁曼青当女主了,把她当女朋友。

    那边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回话,说:“你有什么好对不起我的,这不是我的工作而已,而且这玩意儿去了也不一定能上,等你那部剧播了,时尚资源那肯定大把的,毕竟你长得又好看。”

    “你忙你的,先把你自己的事情解决好了再全心全意的工作也行,你要是人在我旁边心不在,弄得乌七八糟的也没用,说好了三天?”

    黎初舒展了眉眼,重重地应了一声:“嗯!就三天!之后我一定努力工作,天天向上!”

    噢耶!男妈妈天下第一!

    “我信个鬼,挂了挂了!”

    唐从南傲娇的冷哼了一声,故作不耐烦的撂了电话。

    黎初放下了手机,看见了安静地坐在旁边面上满是笑容的宁曼青,捏了捏她的手。

    “怎么了?很意外吗?”

    “是很高兴。”

    宁曼青可太高兴了,虽然心里是说以黎初的工作为重,但是还是会希望她能够留下来陪她。

    她更高兴的是,黎初并没有犹豫就下了这个决定,说明她在黎初的心里还是非常有分量的。

    “你会不会觉得我恋爱脑?我这不是恋爱脑噢,只是做了一个对我来说更重要的选择。”

    黎初不是刻意说情话,只是坦率地把刚刚的情绪分享出来,虽然她这样直白的对宁曼青说出来,可能有些不浪漫。

    不过是个不一定可以竞选上的代言,在她的心里更根本没有宁曼青重要,她觉得很抱歉,并不是因为错失这次机会,而是抱歉辜负了唐从南为她做的努力。

    “一个工作机会而已,以后这样的机会,你会有很多很多,甚至会有更好的。”

    宁曼青怎么可能觉得女朋友恋爱脑,如果人的嘴角可以咧到太阳穴,那么她此刻一定做到了。

    宁曼青想身体力行的表达自己的激动,遭到了甜甜女朋友的无情拒绝。

    大清早的不合适,昨天的黎初还没缓过来呢。

    可一觉醒来发现自家艺人不见了的唐从南的震怒相比,一觉起来发现自家艺人的病房里多了一个人的冉颜如只觉得惊悚。

    “等等等等等等……”

    冉颜如按着眉心,看着宁曼青正在喂人吃苹果的样子,仿佛一个卡带了的机器。

    “有事吗?没事就出去吧。”

    宁曼青对好友出声,谈了恋爱不想被打扰的女人,就是这般秋风扫落叶似的无情。

    冉颜如看着坐在床边对她腼腆一笑的姑娘,脚步轻飘飘地离开了。

    这人有些眼熟,如果她没记错的话,这不就是在宁曼青上部戏里和她有感情关联的女一号吗?

    这该不会是因戏生情吧?

    他们俩的样子,她想说服自己,那是朋友之间的正常相处都做不到。

    冉颜如站在门口懵了好一会,拿出手机兴冲冲地联系了白雾。

    “知道吗,老宁有情况了!”

    “是一长的特乖的跟她对戏的那姑娘吧?”

    远在大洋彼岸躺在床上悠哉哉的接电话的白雾一点也不惊讶,要知道宁曼青在这边当工作狂的时候,还不忘抽空去看那位的消息。

    “对,你知道你不告诉我?你瞒着我!”

    冉颜如觉得自己这个好朋友加经纪人做的也太失职了,明明应该是第一个知道的,结果却是最后一个,白雾都先知道了!

    “我哪能瞒着你啊,老宁说你知道啊。”

    “我哪里知道……哎……等一下……我说不定好像还真知道。”

    冉颜如本来是下意识的反问,然后她忽然想起了去年的某天。

    然后宁某人被她抬进了医院烧了三天,那天进房间的时候,她闻到了一股omega的味道,难道说那时候就……

    如果她没记错的话,她们之后好像还见过,甚至有合作。

    她们两个居然还可以在她面前装的和没事人一样?

    冉颜如并没有闻过黎初信息素的味道,所以她也不敢断定黎初就是那天早上的信息素的主人。

    如果真的是黎初,宁曼青衣冠禽兽!

    如果不是,宁曼青禽兽不如!

    病房里,宁曼青忽然打了两个喷嚏。

    “这样被你经纪人知道,没关系吗?”

    黎初虽然是知道冉颜如是宁曼青的好朋友,不会过问这种事情,但是明面上还是要问一下的。

    “没关系,我们是很多年的同学好友了,稍后我把她的联系方式推给你,如果之后你联系不到我,我可能在片场忙,你可以问她我的行踪。”

    黎初点头,再一次发现爱情里安全感果然不是要努力寻求的,而是对方可以轻而易举的给予的。

    黎初在这里呆了三天,确定宁曼青过了危险期之后就离开了。

    再不走的话,不仅桃汁要被吸没了,估计桃核都要被掏空了。

    在挑本子的空档里,黎初上了一档综艺。

    这是一档主打旅行的慢综,叫做《慢慢的时光》,几个固定嘉宾小伙伴一起吃吃喝喝,在祖国一些风景秀丽的地方的地方体验当地的风俗人情,顺带宣扬一下传统技艺。

    黎初是作为固定mc参加的,节目先录制了两期,然后再边播边拍,方便做调整。

    先导片后,第一期是去一个海岛,最前端的导入片段实值夜晚,镜头从海面切到人像。

    天边带着幽蓝的光,似乎和海水相接,黎初穿着白裙出镜,裙子下摆被海水打得半透明。

    海风、黑发、白裙、薄纱,她像一只从辽阔的海域里飘游上来的人鱼。

    她挽了挽长发,对着镜头笑得明艳。

    这个场面实在是太美,所以连导演都把这一段剪到了前面,再配上字幕,作为这一次旅行综艺的开始。

    弹幕俨然成了阿伟乱葬岗,黎初成功的通过美貌又吸了一波粉。

    新粉在微博激动咆哮:本来我是看脸才入坑的,结果一整期节目追下来,发现姐姐真的是个平和的人,和阿公说话照顾对方一直弯着腰,发现阿婆因为眼睛不好,所以放下了做了一半的鞋子,然后帮人做完了,这是什么人间仙女下凡啊!

    片场里,宁曼青在休息的空挡里看着手机,想要和她对对戏的演员看着她敲击屏幕十分严肃的样子,以为她在说什么重要的事情,就没好意思打扰。

    然而……

    @桃桃正牌女友:我老婆当然最棒!

    作者有话要说:  桃:还好是三天,溜了溜了【扶腰】感谢在2020-12-01 23:52:13~2020-12-02 23:08:3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寒遥、雙兒ˉ、洛、腐腐的小包子、万乃、迷上百合文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洛 164瓶;子言、小獅2 30瓶;夏晟 20瓶;万乃 12瓶;玖彦、普兰克顿 5瓶;山有、寒遥 2瓶;君诺、神鸦社鼓、燕幽篁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