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后我被女主标记了

穿书后我被女主标记了 > 让我看看

让我看看

    黎初很喜欢自己正在录制的这档综艺带给人的感觉, 每期五个固定嘉宾,三个飞行嘉宾, 有时候请不来三个飞行嘉宾,多一个少一个节目组也不着急。

    他们慢行在海岛小镇,游走于红瓦青砖的江南古镇,导演和策划把慢综两个字做到了极致。

    虽然嘉宾们有时候会吃吃苦,自己动手体验刺绣会扎到手,体验石画会把手磨肿,在没有暖气和空调的房子瑟瑟发抖, 顺便还和在房间里逃窜的大老鼠蟑螂们说嗨喽。

    其中有不少笑点和泪点,处处透着人情风味,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想, 总之她是很享受的。

    请来的嘉宾们表面性格也都不错, 虽然有些人在镜头外是另外一个样子, 但是在镜头里他们很敬业的做着自己的人设, 黎初觉得也还不错。

    就是录制综艺的时候,不能总是看手机,所以她时常和宁曼青之间有消息回复差。

    这大概就是圈内人谈恋爱的弊端了, 于是黎初这个不爱自拍的人, 不得不三天两头自拍一下,发照片给远在千里之外的女友一解相思之苦。

    黎初不用看宁曼青的自拍, 她买了一盒云雾茶,每天都泡着喝。

    而且这种泡出来的香味十分安全, 不用担心它会耍流氓。

    黎初喝了一口茶,看着玻璃瓶里的茶叶,为自己加诸于它身上的邪恶想法而抱歉。

    这次的拍摄地点在一个少数民族的聚集地,这边信号和网络不是很好, 黎初刚到的时候连消息也发不出去。

    等到第二天上午,她才被助理告知她上热搜了。

    黎初心里咯噔一下,第一反应是不会是她恋情曝光了吧?

    不过在这个下意识的反应后她就知道肯定不是,钱朵朵表情喜气洋洋的,肯定是好事。

    “姐你年后拍的那个片子播了,就那个妖怪的,你不是前两集的主人公嘛。那个一播收视率就很好哦,你还上了个热搜,那个不是买的,虽然tag有点奇怪。”

    钱朵朵这么一说,黎初就想起来了自己拍的那个都市轻喜剧,就是体验了花式死法的那个剧。

    这个剧的剧集不长,而且基调轻松,主打的是主角之间的恋爱互动,再顺便甜蜜处理一些事件,所以拍摄的时间肯定不会很长。

    今年过年是二月底,黎初跑了一些通告之后,进了这个组,进行了差不多一周的拍摄。

    在拍完了这个之后黎初进了古偶剧的剧组饰演满盈,这中间的空挡又跑了一些通告,在杀青之后她知道宁曼青出事,然后去见宁曼青。

    她们正式在一起是四月份,然后黎初进了旅行综艺。综艺现在播了两期,她正在拍第四期。

    按照时间线来算,距离她出轻喜剧剧组已经有三个多月,也就是四个月不到的时间,拍摄完毕,并且剪辑送审播出,这个剧组的速度还是蛮快的。

    黎初好奇的问:“什么tag?”

    “黎初,空格,惨。”

    “……这不知道还以为我出事了呢,哪个鬼才打的这个tag?”

    “我看的时候也吓了一跳,因为姐你就在我身边,好像也没有发生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姐,你干嘛突然这么看着我?”

    钱朵朵有些疑惑的看着笑容忽的慈爱起来的黎初,浑身打了个颤。

    黎初内心笑嘻嘻,面上表情恢复正常的说:“没什么,然后呢,继续说。”

    “我点进去才知道,原来是同情你饰演的那个角色遭遇,不得不说,你演的这个角色是真的惨,太惨了。”

    钱朵朵仍然记得自己在拍摄现场目睹了所有的心塞过程,黎初演的箴妖真的容易让人意难平。

    黎初点头赞同:“爱而不得,的确会让人很痛苦。”

    箴妖死在了去见心上人的路上,一次次的回溯,一次次的死亡,到最后她要等的人根本就没有答应来赴她的约。

    喜欢这种事情,真的太难强求了,有时候不是不够好,就是没感觉。

    黎初回想了自己代入箴妖的心酸,赶紧端起茶杯深吸了一口云雾茶的香味。

    真不错,她一下就没事了。

    钱朵朵尚且戚戚,那些共情的网友们更是在网络上哭出了一片汪洋。

    @嘟嘟肚肚饿:是哪个杀千刀的跟我说这个剧特别甜的,主cp是很甜没错,但我快因为箴妖哭瞎了,她的爱情真的好暗淡啊,别人暗恋开花好歹是有点色彩,她的别说开花,就像是被一铲子拍下去埋在很底下的种子,连冒头的机会都没有,黎初的演技真的好好!

    @甜黎世界第一:听说有我宝贝,我立马就来冲了,看完三集之后,我的心凉了,宝儿你长着这张偶像剧的脸,你能不能演点跟甜沾边的戏?

    @我之依依:谢谢,看完有被内涵到,这故事完全我本人。虽然我没有死去活来,但是那种努力的想要去赴约,想要去见一个人,但是却什么也没等到的失落我感同身受,不过箴妖还是比我卑微人类强大,可能她早知道那个人不会赴约,所以她很平静。希望我也可以做到这样,我决定天天看着初初子的盛世美颜疗伤!

    这个剧才播出三集,讨论话题度主角只占了30%,剩下的70%几乎都是在讨论黎初。

    讨论她演的角色的悲情,抛开角色不谈,更多的是在赞赏黎初的美貌和演技。

    @甜梨超好吃:真的,我们姐姐太牛了!我最开始真的是因为综艺上含桃才入坑的,但是仔细追下去,发现她从出道那么多作品,到现在真的进步非常大,饰演的每一个角色跨度都很大,而且在她演之前,你根本想不到她这张脸也能演!

    @梨子圈外女友:太好哭了,真的太好哭了,我带入了姐姐想要赴约的对象,告诫大家不要轻易带入,否则会容易想抽死自己。

    @就算是o也想睡黎黎:大家别难过,我已经在哄黎黎了[害羞]

    @心尖有甜梨:楼上几粒花生米啊喝成这样?你的id也非常危险,多妻之仇,不共戴天,拔刀吧。

    …………

    黎初本没有把这件事太放在心上,她正在看新的剧本,唐从南给了好几个本子让她的选择,她正在挑。

    在下了热搜的两天之后,她忽然发现她和宁曼青的cp粉数量增长了一大截。

    至于她为什么知道这件事,当然是因为她会用小号偷偷摸摸的进超话呀。

    还别说这些青梨们产出真的非常可,有些开的无影车的车轮直接碾到黎初脸上,有些条漫和图片也挺不错的,黎初没事就去逛逛,看一看自己的同人文酸爽酸爽。

    她很快就找到了cp粉,快速增长的原因,是一个大粉的剪辑视频。

    @又是为绝美爱情落泪的一天:这次素材够了,新出的素材让我非常有灵感,忙了两天赶了出来,箴妖和佳人的前世今生,大家火速来磕!

    这个id黎初是知道的,在去年的时候她也看见过,在她刚因为综艺有热度的时候,这个人好像就已经是cp粉了,这人当时还发表了言论,说想要剪她和宁曼青,但是因为她的演戏素材不够所以就没动手。

    房间里没别人,黎初就没有带耳机,点开了片段。

    不得不说,这位剪刀手真的非常会剪,她把她饰演过的一些角色,尤其是箴妖爱而不得的画面,和宁曼青的另外几部剧呼应在了一起,剪辑的密集,各种视角切换。

    讲了一个前世今生的故事,第一世她们一个是女匪,一个是名妓,妓子死在了女匪的手里。

    第二世她们是现代相遇,一个是死在见面路上的箴妖,一个是身患重病的职场佳丽。

    其中混剪了一些黎初和宁曼青的综艺片段,让两个人对话,好像相爱。

    箴妖说:“我还没有见到她,我不能就这样死。”

    职场佳丽说:“看来这次要失约了。”

    营造出了一种双向奔赴,但是由于不幸她们没有能见上面的故事性。

    第三世剪的就是综艺和采访片段,两个人是圈内的女星,在不为人知的地方偷偷相爱,这段剪辑甚至还用上了之前一起吃饭的八卦报道。

    黎初看完都震惊了,尤其是最后,这些根本就是真的。

    她忍不住打开了评论区,看着cp粉们的言论冷静冷静,提醒自己还没有被曝光恋情!

    @我与卿卿共枕眠:我本来是没有get到这对cp的点的,现在我的点直接被戳爆!我磕,我磕还不行吗!

    @我有一颗青梨树:心满意足的离开,刚刚的意难平忽然就消失了,姐姐妹妹果然天生一对!

    @咕咕复咕咕:你好,民政局已经在这里了,你们什么时候结婚?

    @桃桃正牌女友:我们磕的就是真的!

    黎初一下就被评论区热评第四的id的吸引住了,因为这个称呼她实在是太熟悉,她忍不住点了进去。

    开始黎初以为这个人是圈里哪个昵称是“桃桃”或者是名字里带“桃”的明星的粉丝,可是点进去她的微博主页之后发现这个人就是她的粉丝,也是她的cp粉。

    所有的微博几乎都和她有关,不是点赞,就是转发,没有什么日常分享,就像一个没有感情的追星磕糖人。

    可是这个名字……如果这个桃桃代指她的话,世界上只会有一个人这么叫她。

    黎初想火速拨通女朋友电话问问,但是在准备按下去的时候又犹豫了,这要是她弄错了,或者宁曼青不承认的几率也很大。

    黎初想了想,回到了桃桃正牌女友的微博主页,点了关注。

    作者有话要说:  桃茶果然是一家人,内里都是一样的骚。

    这张破150加更!

    *感谢在2020-12-02 23:08:33~2020-12-04 00:17:3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帝府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舒窈 8个;州官要点灯、长生、卑微考试狗、实在是棒、迷上百合文、苏凉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楮墨 102瓶;白鸟倚红莲 40瓶;卑微考试狗 32瓶;林澗 20瓶;卷材小妖精。 14瓶;瑾 11瓶;gss 10瓶;娘子相公 8瓶;玖彦、枫停了、云镹 5瓶;煙花易冷、沐 3瓶;食蜂操祈、山有 2瓶;少君倾酒、燕幽篁、漂浮不定、22076482、君诺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