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心机霸总狂蹭我幸运值

穿书:心机霸总狂蹭我幸运值 > 十一:下一个替身

十一:下一个替身

    不过退出娱乐圈这事也急不得,陈哥这两天正在兴奋点上呢,禾漾怕自己突然来这么一出,他会被吓得小心脏当场飞出去!

    王夸齐的事情一爆出来,原本还在骂禾漾的人几乎都倒戈换了阵营,

    【哇丢,原来那个老大爷这么恶心!禾漾之前也是被他骚扰过吧!】

    【还说什么要退圈,难道是肾不行了遭不住了??】

    【王下流家里补肾丸是按箱屯的吧!(斜眼笑)】

    “噗哈哈哈....”看着网友们清奇的评论,禾漾笑得倒在床上四仰八叉,

    “嘟嘟嘟。”

    这时一条接一条的私信疯狂弹出来,吸引过禾漾的注意。

    发消息的人头像是个大美女,名称是个大写的l。

    禾漾点开才发现,这人已经连着发了好几天的消息了,语气极其狂妄拽炸天。

    【你就是禾漾,出来见一面,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和你说。】

    【为什么不回消息!一个小明星罢了,仗着和我有几分相似,就抢走了我的男朋友!】

    【小狐媚子,信不信我曝光你,让你在娱乐圈混不下去!】

    巴拉巴拉的诸如此类话语,这姑娘一阵一阵的大片疯狂发送,大有禾漾不回她就发到天荒地老的气势。

    禾漾这才想起来,这位应该是陆禹州的下一个替身,身形嘴巴与白月光江嫣相似的,张芳芳,不过她更喜欢别人叫她的新名字,张亦暖。

    【我看见你已读了,回我!!!】张芳芳气急败坏的又发了一条消息。

    禾漾见状勾了勾唇角,眼里闪过几分戏谑的光,暗道是个比她还霸道的大小姐脾气,看来是不回不行了。

    【你是?】禾漾先装不认识。

    对面很直接的发来一串微信号,【加我,省的又不回我消息!】

    禾漾好笑的吐了吐舌尖尖,她几乎能想象到这位傲娇小姑娘这几天气急败坏的样子,毕竟女生最讨厌的,可就是别人不回消息了~~

    微信刚一加上,对面就迫不及待的弹过来视频通话,禾漾靠在床背上,理了理头发就点了接听。

    “喂,你就是......”对面的张芳芳化着精致的妆容,红唇艳丽夺目,不过一看见这边的禾漾,她就歇了声儿,

    禾漾没打扮,就是个素颜的状态,可那皮肤细的比蛋白还要嫩,连毛孔都看不见!眉色如黛,如一对优美的弯弓,

    加上那一对潋滟的桃花眼,恰到好处饱满的卧蚕,整张脸像是带着天然的妆效,完美无缺。

    女人的第一战,禾漾赢了,意识到这一点的张芳芳哇的哭出来,然后挂了电话。

    一脸懵逼的禾漾:......她好像还没说话?

    给对面扣了个问号过去,张芳芳也是很直白的甩过来一句话,

    【明天中午,希腊餐厅见,不许不来!是关于陆禹州的事情。】大概是怕禾漾不来,她加了后面那一句话。

    陆禹州啊......这小子不出现,禾漾基本上也想不起来他。

    舔了舔粉唇,禾漾又给张芳芳发了条消息,【把陆禹州微信号给我。】

    陆禹州还不知道禾漾的真实身份,而之前那个被王夸齐炸掉的别墅,禾漾也没再回去看过,

    所以禾漾大胆假设,陆禹州这几天不出现,是不是找不到她......

    张芳芳这次又打了个电话,不过是语音的。

    “你没有陆禹州微信??”

    “噢,不小心删了。”

    “你你你,”对面貌似又被禾漾气到了,“你居然敢删了他??”

    “嗯对,”禾漾有些不耐烦的看了看自己粉白的指甲,呀~真好看。

    “你不是说他是你男朋友么,我要和他说清楚然后断绝关系,让你们两个双宿双飞去。”

    “真的?”张芳芳的语气有些不足,“那你别说是我找的你啊!”

    “呵呵,当然了。”

    挂了电话,张芳芳搓了搓自己有些红的脸蛋,这禾漾长得好看就算了,怎么笑得还那么好听...迷人啊!

    没有多想,她很快的把陆禹州微信名片推送过去,然后就独自陷入了爱情的幻想中。

    禾漾一消失,陆禹州就会只爱她了,他们会热恋,会结婚,会......

    至于对面收到推送名片的禾漾,突然无语的不知道该怎么接着说,

    这傻姑娘是不是不知道,推送名片对方会收到提示的啊!!

    加了几乎过去10分钟,陆禹州才同意了好友申请。

    【禾漾,你还知道找我。】嗯,说话真的很霸总了。

    禾漾翻了个白眼,吃起刚刚让下人送的果盘,【我是来说分手的,我不喜欢你了,再见!】

    消息刚发过去,禾漾就把陆禹州删了,然后美滋滋的继续吃水果。

    什么拽兮兮的臭男人,她的字典里只有爱护小姐姐这几个字。

    另一边收到红色感叹号的陆禹州,几乎气的要把手机捏爆......

    “禾漾!”

    “阿嚏u~”被惦记的某女打了个喷嚏,揉了揉鼻尖后一个小跳跃下了床,她晚上可还有个和沈柏水的饭局呢,得收拾一下。

    禾漾今天可是体验到了人类中顶级的服务,专门的美容美发美体全套终极享受!!

    做头发的间隙,禾漾收到了校长发来的消息,有了禾漾的帮忙,大批的物资和金钱都朝他们那边送过去,

    “现在的东西对我们来说已经非常足够了,我想诚挚的感谢您和广大网友朋友们,不用再帮助我们了,如果可以的话,把接下来的东西留给其他更需要帮助的人吧!谢谢!”

    语音那头的校长声音很激动,也不难听出他的高兴,禾漾很欣赏他这样的做法,面对这样巨大的财富也能见好就收,是值得帮助的人类。

    给校长又发了一条感谢和不用再继续帮助的微博,校长那边又来了条消息。

    【这两天有人送来了一批牛奶饮料,里面被恶意添加了泻药等不好的东西,可能是冲您去的,切记小心。】

    询问孩子和人没事后,禾漾才放下点心,要不是有孩子喂给小狗吃了发现有情况,遭殃的可就是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