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心机霸总狂蹭我幸运值

穿书:心机霸总狂蹭我幸运值 > 十二:两个男人的初次会面

十二:两个男人的初次会面

    可不会有人无故陷害一些贫困山区的孩子,那人就一定是冲禾漾来的,毕竟他们出事,人们第一个想到的,也会是她这个第一个帮忙的人。

    因为东西都是集体送来的,也没有署名,所以送东西的人也就无从查找。

    嘱咐好校长记得检查小心,禾漾的小心情又沉了下去。

    “小姐需要办卡吗?”身后的托尼突然探头询问,禾漾看了眼镜子里的自己,做了个温柔风的中分微卷发,

    “办。”禾漾财大气粗的从包里抽出一张金卡,几乎快要晃瞎托尼的眼睛。

    晚上九点,禾漾准时出现在了餐厅,考虑到沈柏水不希望太过复杂,同时自己明星的热度,禾漾选择的是一家安静的西餐厅,低调内涵,也不会过于奢华隆重。

    禾漾是先到的,选了个靠角落的窗边位置,餐厅的灯光明度偏低,显得优雅静谧,餐厅的每个角落都做了精心设计,柔和的萨克斯曲在空气中飘扬。

    因为她这个鬼脑子,一直在想女主和学校加药牛奶的事情,导致自己快到餐厅了才记得给沈柏水发过去地址。

    “小铜钱?”禾漾看着识海里,这家伙从偷听完禾倩文以后,躺尸一天了,半点动静没有。

    她想看看书找一下线索也不能了,这些个事情来的突然,整个剧情都偏离了原本的小说内容。

    意念叫唤了半天,小铜钱还是静静在那飘着,毫无反应,本以为它只是贪睡,现在看来是真的出事了。

    禾漾这才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如果连系统都能影响到的话,这个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

    “不好意思,来晚了。”

    一道温润的男声打断了禾漾的思路。

    “怎么皱着眉?出什么事情了?”

    禾漾闻声抬头,脸上表情由短暂的惊艳转换为微笑,“没什么,有点小事情。”

    沈柏水穿了身纯黑条纹西装,算是商场里中等价位的,即便如此还是被他穿出来十足的贵气,身长玉立,翩翩君子,毫不客气的说,比陆禹州那天天穿高定的花蛤蟆好看多了。

    联想到沈柏水平日的普通装束,禾漾突然想到这会不会有些冒犯人家,和那些衣服比,这身西装可不便宜啊。

    没由来的,禾漾背负了不少负罪感。

    沈柏水眉眼带笑,“可以让思路开阔一些,有些事情越愁越容易被眼前的东西蒙蔽。”

    “啊!”禾漾眸中绽放出惊喜的光,“你说的对。”

    与其去绞尽脑汁没有头绪的想,她不如走一步看一步,该出来的答案终究会出来。

    沈柏水头顶,子雾静静的飘在上方,“这女人今天也很好看。”

    他在这个小小的书中世界里,唯一吃的就是禾漾的颜。

    “是很好。”沈柏水淡笑着意念回复,

    禾漾今天像是特意打扮过的样子,身着一套蓝白金配色的小香风套装,衬得本人很俏丽又不失端庄。

    餐点上的很快,吃饭的间隙,子雾悠悠的飘去了禾漾身边待着,近距离观看美颜!

    禾漾仿佛感觉到了什么,奇怪的抬头四周看了看,却什么也没发现,沈柏水见此只能无奈的看了眼子雾。

    合着系统也是好美色的。

    “禾漾?”一个有些熟悉又不想熟悉的声音,禾漾也不能装听不见,只得转头,心里同时现场播报,

    他来了,他来了,本书的男主大渣男他向我们走来了!

    想不到只是出来吃个饭都能遇见陆禹州,禾漾心中晦气的很,其实如果小铜钱在的话一定会告诉她,这家餐厅是陆禹州名下的......

    陆禹州带着助理气冲冲雄赳赳的走过来,他老远就看见了禾漾在这吃饭,还是单独和一个男人!

    二人谈笑风生的很是扎眼,即便他不喜欢禾漾,可也不乐意自己的东西被别人染指,至于禾漾白天给他说的话,陆禹州只觉得她可能是在赌气什么。

    “他是谁?”陆禹州眯起眸子,居高临下的看着禾漾对面的沈柏水,气场毫不吝啬的展开侵袭过去,

    沈柏水也只是简单的看了他一眼,然后把目光放在禾漾身上,“他是你朋友?”

    见沈柏水的反应,陆禹州心中不爽的感觉更甚,这人就好像有一股柔劲儿,把自己的气势包揽过去消化了。

    “我和他才不熟。”本着不能在沈柏水面前坏形象的原则,禾漾眼神驱赶陆禹州,

    老娘不想搭理你,起开。

    “禾漾!”陆禹州剑眉紧皱,这次用上了霸总的低吼,“他就是你今天和我说那些话的理由吗?”

    “可别可别!”禾漾嫌弃的眼睛都瞪大了不少,连忙摆手,

    “我和他只是朋友关系,咱俩可是啥关系也没有,”

    说着她还看了看四周,所幸没有引起太多人注意,“你吃你的饭去吧,丢人现眼的。”

    此话一出,陆禹州几乎要气炸了,这才几天不见,之前那个黏人乖巧懂事的禾漾去哪里了??

    二人交谈的空当,子雾也告诉了沈柏水,眼前这位就是本书的男主,原剧情中会把他搞死的男主!

    对此,沈柏水上下打量了一番陆禹州,得出了个很简单的结论,“就这?”

    陆禹州捏了捏眉骨,尽力告诉自己,禾漾是与江嫣最像的,现在只是有了点小脾气......

    “禾漾,你跟我..”走...

    眼见着陆禹州的手就要碰上禾漾的肩膀,沈柏水下意识的起身抓住他的手腕。

    “这位先生,她并不认识你,请你自重离开。”

    “松开!”陆禹州鹰隼般的眸子中带了不少火气,沈柏水却依然毫不相让,

    “如她所说,我是朋友,你是陌生人,请离开。”

    奈何陆禹州火气再大,沈柏水也能在无形之中给他蒸发,两个人四目相对,呈现出一幅“深情凝望”的画面。

    禾漾:是我多余了??

    “咳咳,”想着饭还要接着吃,禾漾瞪了一眼陆禹州后面的助理,让他把自家老板拉开。

    “陆禹州,今天我已经说的很明白,我们一点关系没有了,请你不要再打扰我好吗?”

    看着禾漾这张与江嫣极其相似的脸,陆禹州还是发不出来火,看了一眼沈柏水后,丢下一句话转身离开。

    “你最好不要后悔。”

    后悔?禾漾忍不住暗暗白了个眼,手心一翻变出来个硬币,在无人注意的角落朝陆禹州后膝丢过去。

    扑通!力道之大,陆禹州直接被破一击单膝跪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