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心机霸总狂蹭我幸运值

穿书:心机霸总狂蹭我幸运值 > 十三:美瞳,小电驴

十三:美瞳,小电驴

    陆禹州这突然一跪,瞬间吸引过场上所有人的注意,禾漾见状连忙转身,捂着嘴嘿嘿嘿的偷笑,

    刚刚忘记控制力气了,如果非要问的话,就是故意的,咋的?

    默默见证一切的沈柏水憋笑也很辛苦,禾漾的动作确实隐蔽,但奈何他眼尖啊,

    沈柏水还在桌底下模仿禾漾转手的动作,他很好奇,她是怎么手一翻就出现个硬币的?魔术吗。

    前面的陆禹州在助理的搀扶下很快离开场地,禾漾那家伙可能力气真用大了,陆禹州还是瘸着腿离开的,

    至于当事者硬币,独自静静的躺在那冰冷的地砖上,望着陆禹州无情离去的背影!

    楼上包间,陆禹州坐在窗边的靠椅,手上有一搭没一搭的揉着膝盖,深邃的瞳孔望着下方,幽幽的泛着波光。

    禾漾和那个莫名其妙的男人还没走,二人看样子交谈的很是高兴,尤其禾漾那个小妮子,一张脸跟开了花一样,不知道笑什么那么好笑!

    “他是谁?”陆禹州紧锁深眉,心中窝着火,瞳仁里印出沈柏水的模样。

    比起那不听话的禾漾,这个人更值得注意,明明没见过,可他看着这厮总有些眼熟。

    助理朝沈柏水那边望了又望,“他穿的也很普通,长相倒是不错,也许是禾小姐的...新欢。”

    说着,助理咽了咽口水,他是真的看不懂陆禹州到底喜不喜欢禾漾。

    明明可以为了她去砍人一只手,但是看着又好像不是很在意这个人。

    “嗯,去催一下后面,我饿了。”

    助理一头雾水的离开,暗自松了口气,不论如何,陆禹州没有发火就是万幸了。

    楼下,沈柏水禾漾二人聊的倒是欢实,禾漾能感觉到楼上陆禹州那阴揣揣的视线,但是她偏不走就在这吃,愿意看看吧,气死他丫的。

    “你的眼睛..?”沈柏水盯着禾漾,问出今天许久的疑惑,

    禾漾今天的眼睛好像变得有点蓝,平常不是黑棕色么?

    “嗯?怎么样,会很奇怪吗?”禾漾不好意思的眨眨眼睛,

    今天还是她第一次戴美瞳,含蓄的选了个不明显的深蓝色,没想到沈柏水居然能注意到。

    沈柏水点了点头,诚挚微笑,“好像和平常不是一个颜色,你最近有什么不舒服吗?”

    说着他还担心的凑近了些,认真观察i

    g...

    “噗哈哈哈,”禾漾被沈柏水的一本正经逗到,哭笑不得的解释,

    “这个是美瞳,不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面对禾漾的大笑,沈柏水不好意思的后撤身子,脸色逐渐变得微红,“咳咳..很好看,和你今天很搭。”

    “咳...”禾漾也收起来自己有些招摇的笑,端坐在椅子上,理了理头发,“谢谢..今天我也是第一次戴。”

    沈柏水:“嗯。”美瞳,记住了。

    饭也吃的差不多了,意识到气氛有些不太对劲,沈柏水起身作势要叫服务生结账,

    “不用了,我提前付过了。”禾漾狡黠的眨眨眼睛,“都说了我请啊。”

    沈柏水淡淡一笑,声音温润如玉,“那下次我来吧。”

    禾漾乖巧的点点头,笑容可掬,“好的~”

    楼上的陆禹州注视着二人笑逐颜开的离去,心中思忖万千,他还从来没见过禾漾笑得这么开心,

    很没有礼节,和从前懂事知礼的样子,完全判若两人,难不成是煤气吸多变傻了?

    一想到这个陆禹州就来气,拿出手机给禾漾发过去好友申请,

    【为什么那天不告诉我屋子里有煤气泄露。】

    走到餐厅门口,禾漾才想起来询问,“你等会怎么回去?”

    刚刚聊天沈柏水说是打车来的,现在大半夜的怕不是很方便。

    沈柏水抬起手腕,上面戴着个普通的机械表,“我同事应该快来接我了,就是白天的韦宁。”

    “啊,记得。”想起来那奇奇怪怪的家伙,禾漾点点头了然于心。

    正巧这时候禾家的加长宾利也到了,和沈柏水道别后禾漾就上了车,几乎同时,韦宁骑着一个小电驴赶到。

    “沈哥,上车!”韦宁一个帅气的刹车后,递出一个粉嫩嫩的头盔。

    一辆豪车,一辆电驴,这二者停在一块极其的惹人注意,看见路人频频投过来的异样眼神,

    禾漾摇下窗户朝二人打了招呼,就让司机快快开走,以免别人误会沈柏水。

    眼见着禾漾和车都走远了,沈柏水还是没有接下那粉色头盔,韦宁无奈下车,把头盔郑重的交在他手上,

    苦口婆心的说,“老板,戴吧,行车不规范,亲友两行泪啊!”

    沈柏水垂眸一记眼神杀刮过去,“车呢?”

    见状韦宁立马正色,嘴巴快的跟借来着急还的一样,“车在对面停着呢临时找不到别的头盔所以老板您忍耐几分钟!”

    一口气说完这一大堆话,韦宁依然脸不红心不跳面不改色。

    “骑快点。”叹口气过后,沈柏水最终还是妥协,暂且戴上头盔,坐上后座。

    韦宁也是临危受命,还在家里头快乐泡脚呢,突然被通知要找到一个小电驴,千里迢迢的骑过来接沈柏水。

    又是禾漾,韦宁在心里头暗骂几句,这两个人到底玩啥呢?尽折腾他。

    车子上,禾漾看见了陆禹州那条好友申请,几乎快要把眼珠子翻到眼球后面去,

    这什么抠搜总裁,这都要计较!

    接着她毫不犹豫的点了拒绝。

    嘎...吱....车子突然紧急刹车。

    “咋回事?”禾漾抬头,撩起刚刚因为惯性冲到前面的头发。

    “小姐,是两只猫。”司机十分抱歉的回头报告,同时街边一个人快步朝这边跑过来。

    “猫?”禾漾即刻下了车查看,车前果然有两只小家伙,一只布偶一只蓝猫,现在还在悠哉哉的舔着毛,丝毫意识不到危险的样子。

    “你们这两个小东西,”禾漾蹲下拿手指点了点它们的脑门,“怎么往路上跑呀~”

    “对不起对不起,”一个低马尾的妇女过来抱起两个小家伙,朝禾漾道歉,

    “刚刚一个没注意,让他们跑出来了,还好没事哟!”

    “没事,”禾漾起身朝街边看去,“莹莹宠物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