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心机霸总狂蹭我幸运值

穿书:心机霸总狂蹭我幸运值 > 十四:宠物店

十四:宠物店

    “是啊,”那个妇女不好意思的笑笑,“我就叫莹莹,那家店是我的。”

    店面不算大,整体亮着米白色的光,窗户里的小家伙巴巴的望着外面,旁边都是开的宠物零食店或者宠物用品。

    “这一片都是你的吗?”禾漾指了指对面,

    “不不不,”莹莹抱着猫朝那边走,“我就一家小宠物店,旁边的都是别人顺势开的。”

    “这样啊...”禾漾朝后面的司机摆了摆手,示意自己要过去看看。

    莹莹见状露出些艳羡的眼神,却也没有多说什么,径直带着禾漾往店里走。

    禾漾刚一进去,就被一个小二哈扑了一身,

    “哎哟,”莹莹连忙放下猫过来把小二哈抱在一边,“这小家伙喜欢人,比较热情。”

    禾漾惊喜的过去揉了揉它的脑袋,一边夸赞道,“真乖。”

    环顾了一圈,这里挤满了大大小小的笼子或者小木屋,大部分小家伙都是乖乖待着的,

    “小姐有看中的吗,我送你,就当今天的赔礼了。”莹莹端出来一杯水递给禾漾,杯子和水都干净,没有毛。

    禾漾笑着接过喝了两口,“谢谢,不过今天也没什么大事情,猫没事就好。”

    莹莹搬来两个凳子坐下,看着禾漾笑呵呵道,“我是想着,谁能跟着你也是享福了。”

    “我马上要回老家了,就是他们这么多小家伙,迟迟卖不完也送不完,不放心啊。”

    禾漾朝里望了望,“他们就你一个人照顾?”

    莹莹脸上泛起甜蜜一笑,“还有我先生。”

    店里活物很多,异味却几乎没有,可以看的出来夫妻二人照顾打理的很好,

    “怎么会想着回老家,这里不好吗?”

    “哎...”莹莹委顿的叹了口气,“我们爸妈身体都不太好,这些年我们在这里也没少赚,就想着回去做个小生意,顺便照顾两家老人了。”

    “这样啊。”禾漾握了握手里的杯子,凝然沉思了片刻,脚边那小哈士奇还在兴奋的蹭来蹭去,突然的,禾漾有了个想法,

    “不如这里,我来接着开?”

    禾漾不会接着做明星,但也不能老在家里闲着不是,如果能开个宠物店什么的,疗愈心情也能打发时间,再好不过。

    “啊?”莹莹显然没料到这种状况,瞠目结舌的忘了眨眼。

    “我不缺钱的,”禾漾转头示意外头还在等的司机和车,“而且我也很喜欢小动物。”

    “没有没有,”莹莹揉揉脸收起惊愕的表情,“只是照顾它们也很费心力的。”

    面前这姑娘漂亮还多金,可莹莹怕她没有什么时间耐心面对这些。

    仿佛是看穿了她的想法,禾漾眸子一亮,有些得意洋洋的开口,“我这人最不缺的就是时间了,家里也不管我。”

    闻言莹莹忍不住笑,暗道这人倒是实诚直白的可爱。

    “我这......”

    见她还在犹豫,禾漾干脆掏出一张卡,“这里头有二十万,算是定金,剩下的我这两天会再过来详细计算。”

    这是前两天任务得来的,昨天花了三十万买偷听,想着反正也有时间限制,禾漾就干脆拿了出来。

    “对了,没有密码。”禾漾调皮的眨了下眼睛。

    银行卡直接放在莹莹手里,搞得她有些语无伦次,“我这,我,你不怕我是骗子吗?”

    “不怕,”禾漾自信的摇了摇头,一边起身,“找一个人对我来说也不算难事。”

    莹莹这下更是哭笑不得了,禾漾说是着急回家,她也就没多留,临走前问了名字,

    禾漾...禾漾......

    “哎哟!”莹莹一拍脑袋,“可不是那个明星禾漾嘛!”

    她平常不关心娱乐圈什么的,就是看着禾漾眼熟,这等人走了才想起来是谁。

    禾漾回家和那爱秀恩爱的老爹老妈说了一声,他们也没有反对的,开宠物店,多正经的事情!

    不过今天回去没见着大姑二人,估摸着是去各福利院找适合收养的孩子去了,禾漾也就没有多想。

    躺在床上后,禾漾试图用各种方法叫醒小铜钱,但都无济于事,这家伙不在,她连帮助女主的任务地点都不知道啊喂!!!

    同小区的另一个庄园内,沈柏水也才刚洗完澡上.床,他这边可以远远望见禾漾家那头,灯火通明,

    不像自己这边,诺大的地盘,只有一个人,一盏灯。

    沈柏水的房间布置十足简单,白色柔软的羊毛地毯,薄木拼花的意大利古典家具,沉稳且不沉重。

    美瞳,想到禾漾说过的这东西沈柏水即刻打开电脑搜索,开始补充知识。

    子雾则是看了眼幸运值,经过这一晚,又成功涨了一千,总计4251。

    不过沈柏水对禾漾,是不是太上心了些,只是因为幸运值的缘故吗?

    作为系统,子雾怕是不明白,一见钟情这四个字,当然沈柏水暂时也还没明白~~

    禾漾第二天是被一连串的电话吵醒的,她迷迷糊糊的点开手机,已经上午12点了。

    这时一个电话又打了过来,是张芳芳。

    迷迷糊糊的禾漾点了接听,“喂~~”

    “禾漾,你放我鸽子是不是!”电话那头芳芳的怒吼传来,瞬间让禾漾从睡梦中醒来。

    完犊子,睡过头,忘了和这小妮子越好的时间了!

    禾漾手忙脚乱的爬起来,划拉一看,芳芳一早就给她发了消息定时间,

    【11点,我会在餐厅门口等你,最好快一点哈!】

    再瞟一眼时间,嗯....死定了。

    “不好意思,睡过头了....”禾漾弱弱的回答,像极了一个渣男。

    “你觉得我会信吗!!!”那一头的张芳芳已经在街头气的七窍生烟,毫不顾及形象的跺脚。

    “如果不想死的话,你就快点出现!!禾漾!!!!”

    “知道了知道了!”禾漾呲着牙把手机拿远,答应后连忙挂断。

    不小心放了美女鸽子该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就在禾漾火急火燎刷牙的时候,识海里睡了一天的小铜钱终于是醒来,声音听着还有些虚弱。

    “大大...这本书有入侵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