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心机霸总狂蹭我幸运值

穿书:心机霸总狂蹭我幸运值 > 十六:入侵者的存在

十六:入侵者的存在

    二人天南地北,你说你的我说我的,愉快的聊了些乱七八糟的,菜总算做好陆续呈了上来,

    看见盘子,禾漾才知道张芳芳为什么要点那么多了,

    他喵的这么大个盘子,就给了几颗菜,这合理嘛!

    顺着张大小姐食不言寝不语的规矩,二人安静的把一桌子菜扫荡一空。

    餐厅门口临分别前,禾漾郑重其事的拍了拍张芳芳的肩膀,

    “你要及时止损啊,张芳芳,陆禹州真的不适合咱。”

    “嗯..噢。”张芳芳木讷的点了点头,等禾漾走了才反应过来,

    “我叫张亦暖,谁告诉你我叫这个的!!!”

    艾玛,一时说顺口了!禾漾吐了吐舌头,脚下步子加快不少,就怕那小姑娘冲过来砸她!

    刚刚看着张芳芳身上的财势有下衰的迹象,禾漾可是很好心的帮她扶上去了,今天这几信封的钱拿的还有点亏呢!

    回家的路上,识海里的小铜钱也恢复了元气。

    据她解释,近期有一股不明势力想要入侵到这个书中世界,作为这里的主系统媒介,她在昨天被传唤过去抵御,

    但奈何小铜钱又只是个刚上任的新人系统,能力不足,对方看起来也很是强盛,她很快就败下阵来晕去。

    所幸对方没有伤害她的打算,小铜钱一醒就连忙赶回了禾漾这边。

    “对不起大大,我没能拦住他。”小铜钱愧疚的几乎快要把自己卷成个半球状了。

    “好了好了乖啊。”

    禾漾合眼在识海里化出虚影,拿手指戳了戳那小家伙,让她展开来,“这也不怪你。”

    “要不是我的神力不能在这施展,我铁定把他打的屁滚尿流!”

    即便是财神,禾漾也是那个最能打的财神。

    “大大~~嘤嘤嘤.....”一想到自己挨得那毒打,小铜钱委屈的从识海中飘出来,一头扎进禾漾胸前的双b。

    “他打的我痛死惹~”

    见状禾漾连忙安慰,“哎哟,乖乖乖,要是我遇见他,指定给你欺负回来奥!”

    禾漾这护犊子的话很快把小铜钱哄好,因为那个入侵者的影响,系统也出了些毛病,

    数据库损坏,她们往后没办法再打开原书看情况了,新剧情已经发生,故事线的发展轨道皆是不定的,

    直白的说,如果有人暗戳戳的挖坑想要害禾漾,她如今也没办法提前知道了。

    “那暴富任务呢?”禾漾几乎是绝望的垮起个脸。

    “这个还是有的,不过出现的契机可能会比以前少一点。”

    禾漾:“那......”

    仿佛是看穿了禾漾的心思,小铜钱抢先回答,“主任务没变,只要剧情走向全甜无虐,有了完美结局,大大就可以出书的。”

    “那...”

    “买辅助技能还是可以的!”

    “呼...”这下禾漾总算松了口气,不过相应的,她突然意识到某些问题,

    “你们系统之间的通讯,是不是也坏了?”

    不然小铜钱也不会孤立无援,一个帮忙的都没有啊!

    出现这种紧急事件,主系统那边可不得报告负责神一干人等,过来处理支援的?

    听见这话,小铜钱微微停顿了片刻,而后心虚道,“大大聪慧,是我太没用了呜...”

    小铜钱没有说的是,其实她第一时间有发出求救信号,不过不知道发哪里去了,还没重新编辑,接着下一秒就被打崩了。

    这事情可大可小,她不想让禾漾过多的担忧。

    “好好的,谁会突然入侵一本书啊....”

    禾漾轻咬着大拇指,面上云淡风轻的,实则在疯狂回忆她这三千年都干了什么!有没有惹到哪个仇家!!!

    都追过来了,总不是为了来打她一顿那么简单吧!

    神被神杀死,叫陨灭,陨灭后她会重新转化,那便是新神的诞生,宏观来看,神是不会死的,

    会死的,是禾漾。

    “小姐?”司机停车回头询问,禾漾这一张明艳的小脸几乎快和白纸差不多了,难不成晕车?

    “您没事吧?”

    “啊,没没没。”禾漾放下啃着的手指,还有些呆愣的摇头,

    到底是哪个龟孙入侵到这里了啊!!她难得的怕了个屁的!

    死啊,谁不怕!她还是个只有三千岁的宝宝啊!

    “小姐,到了。”司机再次提醒,禾漾这才回过神来,风风火火的跑下车。

    这下子有那个莫名其妙入侵者在,任务难度也增加了,禾漾一到房间就很有感概的发了个朋友圈,配图哭丧着脸的自.拍。

    【生活好难~~(流泪)】

    禾漾朋友圈也就那几个人,三分钟不到几乎都过来点赞评论。

    沈柏水:【遇到什么麻烦了吗?早上没见你去买饭。】

    张芳芳:【拿了钱还不高兴,谁欺负你了啊?本小姐可以帮帮你。】

    便宜爹:【媛媛开宠物店缺钱了吗?我再给你卡里打点?】

    ......

    对啊,差点忘了宠物店这茬,世界上有什么比毛绒绒更治愈的东西吗!那就是一群毛绒绒!

    简单的回复几个人没事后,禾漾又收拾好心情,带着小铜钱朝宠物店奔赴过去!

    另一边,办公室内,沈柏水正对着手机,仔细研究着禾漾回复的那几个字,

    【没事没事啦,就是发个小牢骚,感谢关心,(微笑)(微笑)】

    都回了两个笑脸,应该是真的没事,沈柏水摸了摸下巴,确定真的没什么不对后放心的收好手机,接着投入到满桌文件的工作当中。

    他身旁的子雾则是静静待着,对着一串看不懂的文字发懵。

    这东西是他昨天突然收到的,应该是某种通讯语言,奇怪的是他看着眼熟,却一个字也不认识。

    “我好像忘了很多东西......”

    禾漾到宠物店的时候,莹莹夫妻俩正在收拾东西,莹莹老公长得十足高大强壮,干起活来指定省事利落。

    “诶!禾小姐!”见来人,莹莹即刻放下东西,欣喜的出来迎接,

    “你可算来了,不然我家那个还以为我在逗他玩呢!”

    莹莹老公紧随其后的出来,挠着头傻呵呵的笑,“这说大半夜突然来了个大明星,要把我这小宠物店买去,我还以为是她做梦分不清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