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心机霸总狂蹭我幸运值

穿书:心机霸总狂蹭我幸运值 > 十七:点赞,扑通

十七:点赞,扑通

    夫妻两个欢喜的把禾漾迎进门,硬是拉着她把整个店逛了一圈,大大小小老的幼的宠物们也都挨个给介绍了。

    以后这就是你们的新老板了,要好好听话不惹事!

    在宠物店里泡了一下午,禾漾那复杂的情绪可算缓和了不少,又熊熊燃起了要把入侵者打的屁滚尿流的斗志,虽然不知道是哪来的......

    宠物店这边,后续的钱禾漾一次性打到了莹莹卡上,这家店面也是他们的,禾漾就干脆想商量着把这一片都买了,

    开个宠物一条龙服务!

    当然接下来的事情是交给禾家的专业团队过来处理的,谁让禾漾一穿过来就摇身一变首富闺女呢!这些琐事用不着她亲自忙活。

    刚从宠物店回家,爹妈又给禾漾带来个好消息,

    那王夸齐,被他们送进铁栏杆里头关着了!

    对于此,禾漾不得不夸夸他们,多好的知法懂法好公民,哪像那个陆禹州,动不动把人手砍了!

    晚上,禾漾开始重新接收帮助女主的任务细节,入侵者暂且当成隐藏祸害,还是任务为首要。

    地点:金光福利院,位于隔壁城市林杭。

    对象:18岁时期的方晚乔。

    危险程度:中高,有伤及性命的危险。

    时间:一个月。

    禾漾看着刚在笔记本上写下的寥寥数字,眉头轻皱,咬了咬笔头,

    “这个生命危险是对于我,还是对于女主?”

    “对方晚乔,”小铜钱想了想接着说,“两个月后就是她被领养的日子了。”

    禾漾一定要尽力保证,方晚乔平平安安完完整整的进禾家门。

    呼了口气,禾漾在笔记本上画了个圈,“林杭,明白了。”

    说起来原主那刚上大学的弟弟禾楚尧,就在那边,这样过去的借口也就有了。

    把笔记本收好,禾漾悠哉的刷起来微博,要不是爸妈提醒,她差点忘了自己还有个明星的身份。

    王夸齐的事情毫无疑问的又上了热搜,关于他怎么被骂嘲讽,禾漾不用点开看都知道,百无聊赖的看了些其他明星的花边新闻和八卦,

    禾漾突发奇想的点开搜索框,刚一输入“禾漾”二字,一堆相关的话题和链接立马跳了出来。

    这阵子她“安分”的很,一直在致力于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加上王夸齐的事情转折,她现在在网上的风评好的出奇。

    就连她前些日子在路边狂奔的事情,也被拉出来夸真实没架子,甚至还有人扒出来她穿的两只鞋不一样,

    阴差阳错的引起了一次时尚潮流,

    #同系列的鞋子这样穿,还不知道你就out了!#

    至于那说她抢乞丐钱的事,陈哥早就公关澄清了,这下子禾漾的好评度又上升了。

    【禾漾简直是个沉鱼落雁,国色天香,慧质兰心,秀外慧中,风华绝代......(此处省略一千字)的当代下凡仙女!】

    嗯,不得不说,确实是下凡仙女!

    禾漾特别臭屁的把这条评论来回看了好几遍,最后兴头一上来,激*情昂扬的点了个赞!夸得好,夸得妙,语文老师没白教!

    也许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