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心机霸总狂蹭我幸运值

穿书:心机霸总狂蹭我幸运值 > 二十二:流鼻血,初见方晚乔

二十二:流鼻血,初见方晚乔

    明天指定是要去福利院看看情况的,但是禾漾又不想让禾楚尧知道,以免横生枝节。

    这样一来,她就不能用家里的车子,要是莫名其妙的偷偷打车,可就更奇怪了,至于公交,那是绝对不能够,

    先不说这东西容易遇熟人的属性,就禾漾本身也不愿意和那么一群人挤在一个晃晃悠悠的交通工具里。

    “想当初,”禾漾抱着头,扑哧一下倒在床上躺着,眸中浮现出些许怀念,

    “我在云上从这朝那跳来跳去的,那叫一个肆意潇洒!现在居然还要为一个地面交通工具发愁,”

    “命运弄人啊~~不对,命运弄神啊~~”

    听着禾漾的描述,小铜钱也向往起来,“真想见到大大作为神的样子。”

    “诶!有了!”

    禾漾像是想到什么似的,掏出手机拨出去个电话,

    “.呼..喂...”电话那头传来男人有些粗重低沉的喘息声,

    这给人带来的遐想是巨大的,禾漾感觉自己好像都看见了,昏暗的房间、大床、男人、女人......

    “喂喂喂..那个,你在干嘛?”禾漾问完又后悔了,脸色涨红的快要滴血。

    “呵呵...我在健身房,你说呢?”男人低醇磁性的声音,贯穿着禾漾的耳膜,痒人的很。

    “咳..”想多了想多了!

    “还是微信说吧!”

    慌乱的挂了电话,禾漾像握着烫手山芋一般的,把手机扔在床上,健身房......

    沈柏水长得高大却不臃壮,想来肌肉也是精壮好看,线条流畅的那种......

    禾漾正畅游在臆想中,小铜钱突然惊呼出声,“大大!你流鼻血了!”

    夭寿了,这短短几秒的电话,对面到底说了什么,攻击力这么强!?

    手忙脚乱的跑去卫生间把鼻血洗了,凉水打在脸上,禾漾潮红的脸跟着心思也都冷静下来,

    自己这些天真是太奇怪了,老想一些乱七八糟的,这样下去可不行!

    快速收拾好情绪,禾漾赶回去发微信,沈柏水挂了电话后发来的消息,已经等了10分钟左右。

    【有什么事吗?】

    【没有,就是想问问韦宁的那个小电驴是什么牌子的,我想买个骑着玩。】

    表情包(卖萌小猫咪)

    很快的,沈柏水就回了消息,【崖帝的,防震很好。】

    防震...意识到自己即将再次跑偏的思路,禾漾快速甩了甩脑袋,把那些不正经的玩意儿丢出去。

    【谢谢!】

    因着平日里早起的习惯,禾漾七点就出了门,等禾楚尧起床准备去学校的时候,

    就看见禾漾美滋滋的坐在一个天蓝色的小电驴上,还对他发来邀请的眼神,

    “来啊老弟,姐亲自送你上学!”

    ......

    最终禾楚尧还是碍不住禾漾的恳求(威胁),坐了上去。

    “怎么样!”禾漾戴着个同系列的头盔,感觉自己风驰电掣,

    禾楚尧默默看了眼旁边忽闪而过的自行车,“麻烦快点,等下有课。”

    “得令!”

    嗖......

    吱...欻!禾漾一个帅气漂移,车子稳稳的停在了青木学院门口。

    “楚尧!你来啦!”门口等候的安东跑过来迎接,同时引起了周遭不少人注意。

    禾楚尧,青木可就一个人叫禾楚尧!高冷帅比,还是个无敌学霸!

    妹子们兴奋至极的转头去找人,正好看见禾楚尧艰难的把那绿色头盔从头上拔下去,仿佛还能听到啵儿~的一声,再一看,前面拉他的居然是个女人!

    不过半日,禾楚尧是被一个女生骑着电瓶送到学校的事情,就传遍了整个校园论坛。

    禾漾靠在电驴上,眉开眼笑的刷着青木的论坛,想不到这高校的女生,也是八卦的。

    基本上从禾楚尧进了青木,她这弟弟就出了名了,关键词:校草,学霸,节俭,穷。

    其中最好笑的,还有人怀疑他被包*养了。

    毕竟这可是个骑电动车的富婆!!

    正当禾漾看着乐呵的时候,不远处的门开了,见状她立刻收好了手机,趴在小电驴后面,猫着腰探看去。

    现在她所在的,是金光福利院临近的一个小树林里头,福利院位于郊外,建筑楼有些老了,连招牌的字都有些掉漆。

    一群人打开那嘎吱作响的铁栏杆门,同时小铜钱提醒道,

    “方晚乔就在其中。”

    人群里男女都有,年纪也都不平齐,有看着像小学的,也有的看着是已经工作了的。

    “会是谁呢......”禾漾嘟囔着,终于把视线确定在最后一个人上面。

    那小姑娘推着个不太新的自行车,长得有点点瘦弱,扎了个乖巧的马尾,一抬脸更是看的让人不自觉生怜,

    精致小巧的鼻子,小鹿般纯净圆溜的大眼睛,如果说禾漾像一杯红酒,那她就像一颗糖,甜甜的招人喜爱。

    方晚乔穿的都是老样式的娃娃领衬衣和黑色阔腿裤了,却也丝毫掩盖不住身上的恬静貌美。

    不过,“她看着也没什么危险啊?”禾漾有些疑惑的拉了拉口罩,顺便小心的看了眼四周,

    但凡来个人看见这一幕,都会把她当小偷抓走吧。

    “方晚乔!”正当禾漾准备换个姿势藏的时候,一个女声叫住了方晚乔,

    禾漾透过林子悄悄的探看过去,是个中年发福的女人,头发稀疏还剪了个短发,脑袋上那一条银河般的分界线骇人的很。

    见是这个人叫住了她,方晚乔皱了皱眉又舒展开,只得扶好车子转身,乖巧应声,

    “阿姨,有什么事吗?”

    “昨天不是让你带着晴晴去学校嘛!她脚扭了不方便,你俩一个房间的,你还比她大一岁,不知道关照一下啊!”

    “晴晴说你们已经帮她请过假了,我才准备回学校去的。”

    说着,方晚乔看了眼手腕上的表,有些急了,“阿姨我下午还有课,得快点骑车赶过去了。”

    这边离学校不算近,她要骑自行车40分钟左右才能到。

    “阿姨!”福利院里又走出来个女生,穿着高中生的校服,一瘸一拐的,想必就是她们嘴里的晴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