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心机霸总狂蹭我幸运值

穿书:心机霸总狂蹭我幸运值 > 二十三:女主小可怜,手滑

二十三:女主小可怜,手滑

    那女生长得也算不错,不过和方晚乔一比起来,就只能用清秀两个字形容了。

    晴晴一出来,阿姨就连忙跑过去扶着,“好了好了,快点让她拉你去学校吧。”

    “阿姨~~”晴晴拉着那女人的胳膊撒了撒娇,“中午不知道她做了什么给我吃,我肚子都不太舒服了,”

    “不去学校了好不好啊~~~”

    说着晴晴亲昵的抱上她的胳膊,垂着头十分不舒服的模样,

    “好好好,”那女人担心的摸了摸晴晴的脑门,“那今天也就不去了,回去躺躺,不行去医院看看!”

    听到想要的答案,晴晴即刻答应,暗戳戳的白了一眼方晚乔,接着又一瘸一拐的往回走。

    “乔乔..快走.”前面那一群人里,一个看起来稍年长些的女生,朝方晚乔招了招手,悄声提示她快走,

    方晚乔也很快反应过来,刚准备推着自行车离开,一股大力突然拉住了她的后座,

    “上哪去?你中午给人做什么吃了啊!?”

    那女人一改刚刚疼爱的模样,凶巴巴的就要伸手掐上方晚乔的脸,

    这禾漾是断然看不下去的,在那粗糙的大手即将碰上女主小脸的时候,一个硬币破风而来,一下子击中那女人的手臂,

    “啊!”女人吃痛的收回手,大约是运气很不好的打到了麻筋,疼的她十分狰狞的呲着牙。

    “阿姨!”刚刚人群里的那个姐姐跑过来,准备扶着她朝房子里走,

    “您没事吧。”说话间,她给方晚乔连忙使了使眼色,

    “那我先去上学了。”

    瞟到地上的硬币,方晚乔急急慌慌的捡起来,然后骑上车子,朝远处蹬去。

    “诶!!”那女人还想说什么,但奈何手实在太疼,只得任由着被扶进去。

    见没法,女人一边走还又碎嘴子的骂着,“那小蹄子,等她回来的!”

    等着门口的人陆陆续续走完了,禾漾才推着小电驴出去,又骑上它吨吨吨的开向远方。

    “大大,原剧情里是没有这个人和情节出现的。”

    路上,小铜钱语重心长的说,“应该是入侵者强制进来,把这个世界搞得有点错乱了。”

    “啧...”头盔里,禾漾烦躁的撇了撇嘴,“他进来到底是什么目的。”

    如果是为了害她,应该早找上门来了啊,毕竟她现在这么弱。

    青木校门口,禾漾刚到,就看见从旁边超市里出来的方晚乔,她手上握着个小面包,脸上甜甜的笑着,蹦蹦哒哒看起来还挺开心的样子。

    “所以...”禾漾扶额发笑的同时也忍不住心疼,

    “这傻姑娘跑也记得捡那一块钱,就是为了买个小面包吃?”

    她也不能跟进学校去看着,知道女主暂时没事,就又掉头朝别墅回去。

    此刻,某不知名山头,这里葱郁一片,生机勃勃。

    “咻......”

    一件重物不知从哪来,嘭的掉进林子里,惊飞了栖息的大群鸟儿以及走兽。

    过了片刻,见那东西好像丝毫没有反应,一个小松鼠好奇的朝那边挪动探看去,

    地上躺着一个人,全身黑衣,闭着眼像是没有气息一般。

    “吱吱吱..嗷!~~”小松鼠刚准备靠近,一道金光圈从那人身上炸开,直接将它弹飞。

    这下暗处观察的动物们吓得四散而逃,也不敢轻易上前查看这东西了。

    别墅里,禾漾在游泳池上放了个气床,舒服的躺靠在上面,手里翻看着什么。

    “常荣,金光福利院副院长。”旁边的照片上就是刚刚那个对方晚乔态度不是很好的女人。

    有钱有权的好处就是,禾漾随口朝管家说了个,

    “半个小时内,我要金光福利院所有的信息。”

    底下人毫不问缘由,不到半个小时,就查清楚并且整理好资料呈到了禾漾跟前。

    招了招手,旁边的女仆立刻端上冰饮和甜点。

    禾漾便一边吃喝,一边浏览着资料。

    金光福利院原本是老院长管着的,她是个和善的人,前些天不知道怎么的病了,只好找来她妹妹常荣,过来当个副院长,帮忙管理一下院里的事。

    从今天的状况来看,那女人显然不是个善茬。

    “范晴晴,现五中的高三生。”这姑娘是三岁进的福利院,学习成绩不行。

    重点看了这两人的介绍,那边的情况禾漾也就明白了个七七八八。

    不过按理说方晚乔长得可爱又听话,这个常荣怎么就那么不待见她呢?对那个很会撒娇的范晴晴倒是挺好的。

    回想起中午那场景,似乎里头的人还挺怕常荣这老妖婆的。

    “嘶...”禾漾觉得事情杂乱的让人忍不住想一探究竟了。

    下午的太阳多少还有些晒人,禾漾游了一会就收拾准备回房子里去了,刚进门,一个她大概快忘了的人呼了个电话过来。

    “喂陈哥,啥事?”

    “祖宗,您的手应该挺滑嫩吧。”对面传来陈哥笑里藏刀的声音。

    禾漾专注的伸开手看了看,答道:“是啊,又滑又嫩,修长骨节分明。”

    “......那您前几天是不是手滑点赞了什么评论?”

    “对啊!”一说这个,禾漾还挺乐呵的,傻笑两声,

    “它把我夸得那么具体,我点个赞咋了?”

    “...嘟嘟嘟......”

    嘿这小子长本事了,居然挂她电话!

    禾漾刚点开陈哥微信准备批评他两句的时候,对面嗖嗖嗖发来一大堆东西,最后又接了一条语音,

    陈哥几乎是带着哭腔吼出来的。

    “你看看你,都点赞了什么东西!几天了,咱团队都努力几天了,还是干不过那群黑粉!你现在算是成圈里的一个大笑话了!”

    禾漾皱着眉莫名其妙的听完,不就赞了个夸她的,咋有什么不对吗?

    直到她点开陈哥发的那一连串,

    #禾漾疑似承认自己被潜规则#

    #禾漾点赞黑粉评论后消失,对其中的内容默认#

    #下半年的综艺,几乎都内定了禾漾的名额,与评论中的说法别无二致#

    所以说她手滑,是这个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