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心机霸总狂蹭我幸运值

穿书:心机霸总狂蹭我幸运值 > 二十四:炸了,炸了,炸了

二十四:炸了,炸了,炸了

    禾漾看了半天,最后总结出九个字:

    【这届网友真的太闲了。】

    陈哥:【......】

    【你就说怎么办吧,热度压根降不下去。】

    禾漾下半年到来年确实是定下了很多综艺以及广告电视剧之类,让那破黑粉歪打正着有证据了,

    现在出了这岔子,几个代言都有松动的现象,陈哥在考虑是不是要提前结束禾漾的假期,找点别的事情压下这个热度。

    而另一头的禾漾想的却是别的。

    【陈哥,有件事,我觉得是时候告诉你了,我不准备在娱乐圈继续发展,要退出了。】

    陈哥:他还没出场几回,甚至连正经名字都没有,就要被迫下线了??!

    这话要是别人说,他还能正经劝劝,可关键这是禾漾说的,那就是她的真实想法不能耽搁了。

    再随口劝了几句你还是当红小花,要是退了可惜的话,那妮子是一句没听进去,执意不在娱乐圈待了。

    寻思着应该是被这些辱骂的话伤了脆弱的小心心,陈哥面上浮现出十足的严肃和责任感。

    【放心,我一定和他们血战到底!让你干干净净的退圈!!!】

    这边说好没意见了,禾漾拾到拾到自己,穿着泳衣拍了个绝美的自*拍照发上微博,

    说她装,说她假,说她心机讨人厌都行,但是竟敢说她丑!那不能忍!

    沉寂了这么多天,禾漾一张艳红泳衣豪宅照,直接亮相闪瞎众人的眼。

    几分钟后,傲娇的撅着小嘴刷了刷评论,禾漾才满意的放下手机。

    另一边,沈柏水的手机屏幕,已经定格在这一条微博许久,照片里的女生穿着红色连体比基尼,完美的身材没有一丝赘肉,

    阳光下,她的皮肤白的发亮,真是让人挪不开眼。

    “老板,你已经看了五分钟了...”旁边的韦宁忍不住提示,更是悄悄翻了个白眼,

    禾漾总算知道看微博了,他这个黑粉当的比大粉头还累,为了扒出她下半年的代言,自己几天几夜没合眼了。

    “老板,你不会看上了她吧?”

    要是这女人上位当了老板娘,韦宁几乎是一头撞死的心都有了!

    “做你的事。”闻言沈柏水心底略微一颤,颇有不舍的关掉手机,

    沉吟,“福利院那边的地皮,必须拿下。”

    韦宁半鞠躬后朝外吩咐去,“明白。”

    在看不见的地方,韦宁心里已经炸开了烟花,完了,他没有否认,完了完了....

    “幸运值有多少了?”沈柏水放松的朝后一靠,手里头流利的转着钢笔,

    子雾飘出来显示出数值,“10200.3。”

    扬起嘴角,只觉心中热了几分,

    沈柏水:“看来她也挺喜欢我的。”

    如果韦宁这时候能进来看一眼,怕是只能用四个字形容男人现下的状态。

    【春心荡漾】

    瞅着时间差不多,禾漾又骑上她那心爱的天蓝色小电瓶,去大学门口接那便宜弟弟。

    即便是戴着头盔看不见脸,禾漾那无处安放的大长腿和前凸后翘的s型,就已经足够抓人眼球了,

    加上今天本就有电动车富婆包*养禾楚尧的传言,学校门口聚集了不少人朝这边偷瞄。

    “禾楚尧原来喜欢这样的?一看就是个老女人啊!”

    “就是说啊,他肯定不是只看身材,那么肤浅的人吧。”

    附近两个女学生路过,眼神不是很友好的上下扫视着电动车旁的女人。

    老女人......禾漾头盔下的嘴止不住的抽了抽,

    “诶!”禾漾长腿一撂,迈步过去叫住那两个女学生,

    “干什么?”说禾漾老女人的那小姑娘不乐意的皱了皱眉,

    “啧啧...”禾漾摸了摸头盔的下巴,点评道:

    “前不突,后不翘,小小对a,可笑可笑!”

    “你!”被当面这么一说,女生羞愤的涨红了脸,

    见状旁边的女孩子立即帮腔,声音还故意的大了些,吸引周遭人注意。

    “哪有你这样的,上来就对别人指点,你有家教吗!”

    禾漾挽着胳膊,低头瞟了眼这姑娘,臃肿,满痘,

    “切。”懒得评价。

    殊不知这一个字比刚刚那一句话还要伤人,这二人气冲冲的刚想开口,禾漾捏了捏手指,漫不经心的堵了回去,

    “你说说你们,偷偷骂我就算了,还让我听见了,多不好啊?”

    “我们...”两个小姑娘脸皮薄的很,连忙看了看四周,基本上都是对她俩指指点点的,

    “禾楚尧呢,他就喜欢我这样的,就不喜欢你们这样的,气不气?气不气?”

    要不是不能摘头盔,禾漾必得吐着舌头插着腰,气死这两个健达奇趣蛋!

    转头瞄见禾楚尧和安东壮士出来了,禾漾抬起头居高临下,潇洒的朝这二人摆摆手,

    “再也不见了,两个小冬瓜。”

    还怕不够气人,禾漾故意大声嗷嚎,风情万种的扭着身子去找禾楚尧,

    “楚尧~~”

    看见那扭着身子,戴着头盔的畸形种朝自己过来,禾楚尧定在原地,满脸黑线,

    他想逃,但是他看见了禾漾有威胁意味的拳头。

    “好啦~禾楚尧!我们回家吧!”怕别人注意不到,禾漾故意把禾楚尧三个字念的十足大声,

    “这是我特意给你买的棒棒糖噢,呐~”说着,禾漾从头盔里头抽出来一根七彩棒棒糖,

    看的旁边安东眼睛都直了,“姐,姐姐,你怎么放进去的?”

    “噢~安东壮士,你也有噢!”禾漾再次掏出来一个,两个男人怔在原地,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

    头盔下,禾漾咬着牙说话,“给姐拿着。”

    嗖嗖,两个人动作很快的接过,禾漾这才满意的转头,呀,那两个小冬瓜已经气炸离开了。

    “回家!”

    安东一脸疑惑的握着糖,坐上家里人来接的车子,禾楚尧还要在众目睽睽之下,戴上那绿色的小头盔,坐上禾漾的小电驴。

    “诶?怎么骑不动?”

    禾漾疑惑的又拧了拧车把,还是毫无反应,下车检查一番后......

    “他喵的谁把我电瓶偷了!”

    最后二人是蹭着安东家的车回去的,小电驴被无情的塞到了后备箱。

    校门口的学生们:传下去,禾楚尧喜欢身材好还智障的女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