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心机霸总狂蹭我幸运值

穿书:心机霸总狂蹭我幸运值 > 二十五:电瓶恩怨,硬币神

二十五:电瓶恩怨,硬币神

    借着等禾楚尧的借口,禾漾也看见了女主方晚乔平安出了校门,本想着把弟弟送回家了,她再借口溜出去福利院,

    结果不知道哪个天杀的龟儿子,把她电瓶顺走了!!!

    现在的情况就是,她戴着个头盔,潇洒的坐在安东车子的副驾驶上,一路上收获了不知道多少的奇异目光,

    至于禾漾不摘下来的理由是,被里头的棒棒糖卡住了...原本留给自己的那一根。

    另一边,韦宁百思不得其解的把一块电瓶献到了沈柏水跟前,

    道理他都懂,好好的叫人去偷禾漾电瓶干什么?总裁缺钱了?

    “放那吧,把你电动车钥匙给我。”

    沈柏水早换上了一身运动衣,美滋滋的要出门去。

    出于好奇,韦宁给钥匙的时候问了一句,“您是要去?”

    沈柏水勾起唇角,眼尾上挑,神气活现的,“她现在没法回家,我顺路送一下。”

    “送送送...?”韦宁面色难堪起来,“可是她已经上了她弟弟同学的车了。”

    啧...沈柏水眉尾不悦的跳动两下,欢快的步子掉了个方向,随手把车钥匙扔回韦宁怀里,

    “下次偷快点。”

    ......韦宁突然想变成一块石头,这样沈柏水至少能知道他现在会裂开成什么样。

    哪家追女孩是靠偷她电瓶啊!!

    虽然挺讨厌禾漾的,但还是为她的新电瓶默哀三分钟。

    对一切毫不知情的禾漾,意料之中的换了个新的,陪着禾楚尧草草吃了个晚饭,又借口出去遛弯,消失的无影无踪。

    面对这空凉诺大的别墅,禾楚尧有时候真的怀疑,这个姐姐真的是来看他的吗?

    林杭晚上的夜景最是出名,霓虹灯点亮着整个城市,绚丽多彩变化莫测,和魔都有着相似,都是让人向往沉沦的地方。

    夜色阑珊,禾漾骑着小电驴,穿梭于车水马龙当中,又是另一种体验,与坐在豪车中的观赏不同,这样感受到更多的是生活气。

    随着车子逐渐偏离市区,灯火也暗淡下去,路上只有零星的车子和繁星作伴。

    “叮铃铃...”前面有着老式自行车的按铃声,

    禾漾眯着眼仔细辨认了一番,是方晚乔,在黑夜里那小身影孤单的很,该是怕黑才按铃壮胆。

    想也没想,禾漾拧动把手开快了些,跟在自行车后面,帮她照着灯。

    “方晚乔怎么会这么晚回家?放学很早呀。”小铜钱疑惑不解的飘出来,

    禾漾解释,“应该是去医院看老院长了。”

    之前资料上说过,老院长生病,才会多出来个副院长常荣,而且方晚乔自行车框里应该是放了一兜水果,

    那袋子上有市立一院特有的标志。

    小铜钱这才恍然大悟的点点身子,同时意外的看了眼禾漾,大大平时看着没心没肺,但是观察力还是很强的。

    前面的方晚乔意识到后面车是在给自己打光,回头偷看了一眼,但车灯太亮什么也没看清,正巧福利院到了,她便停下车子下来,

    “谢谢你!”方晚乔朝为自己开了一路灯的车子鞠了一躬,

    禾漾连忙关了灯,摆了摆手继续朝前开。

    见状方晚乔只当是这人害羞,不想被看见,呼了口气后朝这自小长大的地方进去。

    福利院老旧,加上老院长看病费钱,常荣不让开太多的灯浪费电,从外看去也就亮了几盏,荒凉的很。

    禾漾四处开着转了转,估摸着方晚乔进去了,她才折回去,把电动车藏在小树林里,然后自己偷偷摸进福利院。

    小铜钱现在还有个好处,就是监测这里头有没有摄像头,福利院这老旧的样子,自然是一个没有,禾漾才大胆朝里摸索。

    “话说,你们这能赊账么?”禾漾看着商店里的隐身技能,有点馋。

    “不好意思,官方技能,一概不赊。”

    被拒绝,禾漾撇了撇嘴,“行呗...”有什么了不起的,她在外头还不是都会。

    福利院现在也没住着多少人了,长大的基本都出去自力更生,今天白天看见的那几个大些的,也只是回来看看家的。

    “带回来这么多水果,你还想独吞怎么着?”

    听到二楼房间有动静,禾漾在墙外猫着腰过去偷瞄,福利院是那种灰白色西欧式的老楼,和电影里的差不多,

    窗户做的半圆上拱内嵌式,上面有个台子,禾漾刚好能躲上去偷听。

    她踩着墙,一个蹬脚就轻盈的攀爬了上去,一点动静没有,禾漾偷偷瞧了一眼,这边应该是个厨房,

    常荣随便给了方晚乔一碗饭,上面放了点咸菜和青菜,

    “快点吃哈,现在节省用度给我姐姐看病,你最晚回来,记得把碗洗了!”

    说着她就抢过方晚乔手里的水果袋子,拿出一个梨啃着,大摇大摆的离开。

    “这吃相真是难看!”小铜钱忍不住吐槽,等女主以后来了禾家,看不收拾她的!

    厨房里,方晚乔面对那满池子的脏碗盘子,心里委屈却也不敢发作,院长阿姨病了,她也不好再找事让她担心。

    禾漾尽量减小动作幅度,在身上摸索了一番,找出来兜里的两百块钱现金,刚想扔下去,又觉着不妥当。

    嘶...有了!

    禾漾灵机一动,变出来几个硬币在手心,接连的朝下面窗户扔去。

    “叮..叮...”

    方晚乔正可怜兮兮的扒拉碗里的咸菜,听见动静好奇的走到窗前查看,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天上居然在下硬币!

    她呆愣的眨巴眨巴大眼,等硬币掉下来叮叮当当的声音停了,才敢过去查看。

    “这这,我没眼花吧!”

    方晚乔小心的把碗放在一边,把手上洗干净了才去开窗捡硬币,

    “居然是真的钱。”

    窗台上的一元硬币下了有一小摞,在月光下闪着银辉,方晚乔数着个捡起来,竟然有30块钱了。

    “这是谁掉的吗?”方晚乔把头探出窗户,声音软糯糯的。

    她左转右转,上看下看的,愣是一个人没见到,心里正犯嘀咕呢,禾漾清了清嗓子,声音比平常雄厚些。

    “是我,我是硬币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