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01 我是那样的人吗?

001 我是那样的人吗?

    她手托着脑袋,睡着片刻的功夫,脑子里竟然浮现别人的人生。

    长得跟她一样,却作天作地,最后把自己作死了,确实是与众不同。

    这时,耳旁传来声音:“小姐,小姐,快醒醒,老爷从外面带了女人回来。”

    真是吵,乔媚儿睁开眼睛,入眼就是镜中的模样,头发盘起,全套金子打造的发饰。

    她用力挤了挤眼睛,再次看向镜中,天啊,竟然不是做梦,怎么回事,她穿越到别人身上了。

    不过这结局是真的惨,身旁的婢女不停的催促:“小姐,你快出去看看,老爷从外面带了个女人回来,说不定是老爷的私生女,从此小姐就要失宠了。”

    一听失宠,她瞬间不淡定了,她沉重的衣袖一挥,撑着桌面站起来:“什么玩意儿,老爷子竟然敢带别的女人回来,走,看看。”

    婢女跟在她身后,耀武扬威的模样,她走在前面霸气十足。

    走到门口时,只见乔老爷领着一名年轻女子入府,而这名女子不是别人,正是她梦中的女主角庄晴。

    关于这个庄晴,别看外表人畜无害,柔弱无骨,随时都会被风刮跑的样子,这只是暂时的,到后面简直就如同开挂。

    乔老爷笑着说:“媚儿,以后她就是你的妹妹。”

    “我可以不认吗?”乔媚儿直接了当。

    庄晴咬着嘴唇,显得很是无辜:“是不是姐姐不喜欢我,乔老爷,我看,我还是离开吧。”

    乔老爷板着脸:“媚儿,是我把你宠坏了,这件事没得谈,就这么决定了,庄晴,你安心住下,我还有事,你们好好搞好关系。”

    他急匆匆往娘亲的寝室去,乔媚儿打量她,身后的两名婢女,气焰更甚的说着:“你这人,怎么这么不要脸,小姐说了不想认你,识相的还是赶紧离开。”

    “就是,老爷都没承认跟你的关系,你有什么理由留下。”

    乔媚儿伸手制止她们再说话,眼前这时候的庄晴,确实是无依无靠,没有利爪的小动物,留下来也不是问题,要是硬要和老爷子对着干,说不定还要遭到一顿骂,算了,就这样吧。

    她们凑过去:“小姐,需不需要揍她一顿?让他们知道咱们的厉害。”

    “我是那样的人吗?”乔媚儿看向她们。

    她们的表情告诉她,她本来就是,好吧,就算以前行事是这样,以后得改,她生活在法治社会,怎么能喊打喊杀呢。

    “所以小姐,你是打算用武器吗?鞭子怎么样?”

    乔媚儿看向他们,鸡同鸭讲:“走,回去。”

    身后的丫鬟一脸郁闷,往日让小姐不顺气的人,都会挨揍,这次怎么不一样了?难道小姐,憋着更大的招。

    她坐回原来的位置上,手撑着脑袋,丫鬟拿起桌上的象牙梳,替她打理散落下来的青丝。

    “小姐,明日就是宫中设宴,立皇后,老爷有意思将你许配给摄政王,所以命奴婢们给您准备衣裳,你喜欢什么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