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02 赴宴

002 赴宴

    “一个正儿八经的女配和女主抢男人,能抢的过吗?”乔媚儿扭头询问。

    两丫鬟对视了眼,小姐到底在说些什么, 她们怎么都听不懂,不会是小姐生病了吧?赶紧去告诉老爷、夫人。

    乔媚儿站起来,气势澎湃的说:“当然不能,就算男主短暂是我的,那日后我会损失惨重啊,毕竟我上位是很难的,但是女主不一样,手握男士资源,那是一抓一大把。”

    “所以。”突如其来的转折,把丫鬟们吓了一大跳,乔媚儿坐回椅子上:“我穿什么不重要,给庄晴定制几身衣服,我要跟她一起去。”

    荷月立马上前:“小姐,你怎么能带一个来历不明的女子出席这么重要的宴席,老爷肯定不会同意的。”

    乔媚儿手托着腮,慵懒的说着:“都把人带回来了,不带出去溜溜是怎么回事?”

    皇宫大摆宴席当日

    乔媚儿一双粉色绣花鞋,跨入她的房内,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拿起茶杯,倒了杯茶喝了口。

    “爹不许你抛头露面,但是我不相信你不想去。”

    庄晴抿紧嘴唇,显得唯诺:“我应该要听老爷的。”

    “在我这里你不必克制你的野心,再说,你是什么样的人,我比你 现在还要清楚,走吧,换上衣服,跟我一起去。”乔媚儿搁下杯子,看了眼,朝门口走去。

    庄晴看向她:“为什么?要帮我。”

    “我也没想过要帮你,只不过是带你见识下皇宫,提前熟悉礼仪,这对你日后是有帮助的。”再说,她也不得不帮庄晴,摄政王的事已经提前将她们命运绑定,她倒是想解开这个结,只不过现在还没想到办法。

    日后?!庄晴不相信任何人:“乔老爷既然有意要撮合你与摄政王,我去做什么?”

    “自信点,说不定,你最后得到了这个完美无瑕的男人。”乔媚儿见她这副唯唯诺诺的模样,就有些不爽。

    庄晴慌张的说:“难不成乔小姐想诬陷我,我对摄政王并无其他想法。”

    这人话都说那么清楚了,还这么端着是怎么回事,也对,女主卧薪尝胆嘛,自然是谨慎些,所以她是女配,就会提前吃盒饭。

    乔媚儿起身:“把她打晕带走。”

    荷月上前直接上手,把她打晕扛起,秋腊询问:“小姐,这里有几件衣服,你要穿哪件?”

    “就身上这件。”

    秋腊完全来不及反应,回神后立马追上去:“小姐,你这也太不重视了,这是老爷特地给你准备的衣服,你好歹挑一件。”

    “来不及了。”乔媚儿声音从马车里传来。

    她盯着庄晴,觉得女主这样上场,简直吸引不了眼球啊,于是掀开车帘:“把那些衣服拿上来。”

    秋腊以为小姐想通了,立马爬上马车,却被告知要给这个来历不明的人换衣服上妆,这怎么能压小姐一头呢。

    乔媚儿看着她们不乐意的模样,她难道当好人,这些人自然是不适应的,于是开口:“ 我调查过了,摄政王不喜欢打扮艳丽的女子,你们赶紧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