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03 稳住人设

003 稳住人设

    原来小姐想要的是绿叶衬红花,可是把她打扮的太好看,不就是抢小姐风头吗。

    但老爷说了,她们的最终目标是摄政王,不管过程如何,结果最重要,于是她们上手了,一顿收拾过后,庄晴完全换了个人。

    如果说她清纯的犹如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那现在就是莲花染了色,艳丽,特别,却不湿纯净的特质。

    荷月把她推到小姐面前,满脸期待:“小姐,怎么样?”

    乔媚儿忍不住竖起大拇指:“可以,可以,技术过硬,表扬表扬。”

    荷月推了推秋腊,小姐竟然夸她了,她可没听错吧?

    秋腊却忍不住打量眼前这个小姐,怎么感觉小姐和以前不太一样了。

    这时,马突然发出一声嘶吼,马夫立马控制住马,看着眼前步履蹒跚推车的老夫,忍不住怒斥:“让开,敢拦乔府的马车,怕是不想活了。”

    老夫听到了声音,扭头看了眼,笑的一脸和善:“对不住了,这些酒太重了,我推的有些吃力。”

    乔媚儿掀开车帘看了眼,立马跳下马车,伸手帮忙后面推着:“老爷爷,我们一起使力。”

    荷月和秋腊回过神来,跟着跳下马车:“小姐,你这是在做什么?”

    “帮。”不对啊,以前她是嚣张跋扈型的,不抽打拦路的老人,已经是最客气的方式,怎么可能还会来帮忙。

    果然人高调是死的快,不行,她得稳住嚣张跋扈的人设:“你们难道没看到,他要是走不了,我们马车也动不了吗,还不赶紧来帮忙。”

    秋腊和荷月上前帮忙推,她们把马车推上坡,老夫拉着顺畅许多,他扭头笑着说:“明明是好心,为何要掩藏起来?”

    乔媚儿嘴角上扬,因为她是女配,一切女主才有的特质,她都不应该有,女配,就该有女配的样子,嚣张跋扈才是她的人设。

    这段插曲过去,她们畅通无阻的进入皇宫,庄晴醒来,看到周围,还有身上的衣服:“我,我怎么。”

    “你已经进了皇宫,没有退路了,既来之,就得看你表现了。”表现的好,那日后就是摄政王妃,她们怎么说也是皇亲国戚了吧。

    目前扶持女主上位,是最好保命的法子,乔媚儿对皇宫再熟不过,率先走在前面。

    庄晴看向周围,眼神眯了眯,带着丝恨意。

    荷月知道小姐重视她这个绿叶,所以也格外关注她是否跟上来:“发什么呆呢,快跟上啊。”

    她们跟着公公来到御花园,乔夫人看到她来,立马上前握住她的手,却注意到她每次出行都是盛装打扮,只是这次却格外素雅。

    如果不是长相是她女儿,她都会第一时间怀疑是不是有人冒充。

    随后庄晴出现在每个人眼中,大家都在议论,这是谁家的小姐,看着很面生。

    乔夫人看向他她,反倒是这个庄晴,穿着她准备给媚儿的衣服,还整理的这么精致,也不知道想勾引谁。

    让她留在府里已然是最大的恩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个乔华容是怎么办事的,从外面带回来的女人,都敢往这塞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