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04 她的豪华家世

004 她的豪华家世

    庄晴察觉到夫人的眼神,怯懦的缩起身体,这不是她的意思,她知道现在人在屋檐下,就得低调的活着。

    乔夫人看到在人群中应酬的老爷,走过去,直接揪住他耳朵:“你是不是想气死我,再娶个小的?”

    乔华容吃痛的哀求着:“夫人,在外面,外面,多少给我点面子,我是做了什么吗?”

    “你看看你干的好事,怎么把她带进宫了?”乔夫人指着庄晴。

    她越想越气人,于是劲儿用上了,伴随着乔华容哀嚎了声,皇上领着皇后出现。

    紧跟着太后也被扶着出来:“淑芸,你这是做什么,住手。”

    淑芸气愤的松开手,行礼,随后上前扶住她:“娘,这个乔华容太过分了。”

    “看是你。”太后无奈的说着。

    随后她的眼神在人群里寻找:“哀家都许久未见媚儿了,她今日来了吗?”

    乔媚儿上前行礼:“参见太后。”

    “诶,好,跟哀家一起坐啊。”太后宠溺的拉着她坐在凤椅上。

    她的母亲大人是当今太后唯一的女儿,和皇上是亲兄妹,所以在家里的地位可想而知,都是霸道的主,没人敢惹。

    乔媚儿想到今天来的目的,自然是不能和太后坐在一起的,不然怎么实施计划。

    她恭敬行礼:“太后,我今天带了朋友来,坐在这里不合适,我还是跟她一起坐,你有什么事唤我一声就可以。”

    “朋友?!”太后确定。

    随后她中气十足的笑声,传遍整个御花园:“媚儿长大了,都有朋友了,那就去吧。”

    乔媚儿走到庄晴身边,大方挽住她手臂:“我们坐那边。”

    紧接着太监的传唤声:“摄政王到。”

    他穿着如墨一般,倾斜而下轻缕的长袍,黑发用玉簪固定,浑身散发着慵懒。

    他的五官深邃,不苟言笑的脸上,写满了生者勿近,却还是吸引着许多闺中女子,偷偷观望。

    可她在梦里看过,更或者说,透过这具身体看到,他穿着铠甲,上战场杀敌的模样,浑身沾满血,那片地整个就是修罗场。

    她现在想到,浑身还忍不住颤抖,那是种恐惧,害怕被他身上戾气穿透的感觉。

    庄晴还从未看过这么俊魅的男子,忍不住多看两眼,但自知他们的身份,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再怎么都轮不到她的。

    乔华容看到人都来齐了,其实齐不齐都不太重要,重要的是摄政王来了。

    他起身笑着说:“摄政王,臣小女自幼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今日不妨让她小露一手。”

    太后附和:“是啊,媚儿生的一双巧手。”

    这一时间,所有人把皮球踢给她,可她只梦到死亡瞬间,可没梦到什么琴棋书画,也不知道这门手艺还在不在。

    “太后,爹爹,我的这位朋友也是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不如让庄晴给大家弹奏一曲?”

    淑芸打量自家女儿,这可是她好好表现的机会,只要摄政王娶了这郊恒女子,那就再也和郊恒脱不了干系,而且以他的身份,望眼过去,只有她女儿才配的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