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10 看上了他的玉佩

010 看上了他的玉佩

    楚腾却表现的漠不关心:“这件事,你去处理。”

    原成杰拔出腰间佩剑,冲进去,正要一剑刺向她,她却着急开口:“别激动,是我。”

    他呆愣几秒,拎着剑就出去了:“王爷,你还是进去看一眼吧。”

    楚腾见他做事磨磨唧唧的,于是掀开帘子走进去,看到脸有些泛红,显得娇媚的乔小姐。

    他饶有兴趣的坐在椅子上,倒了杯茶喝起来:“乔小姐这是又跟踪本王。”

    正所谓事不过三,这件事要是解释不清楚,那后续就没办法开展了,于是她一脸讨好,身体挪动想走过去,却发现自己被五花大绑。

    乔媚儿静静打量他,满脑子都在想找个什么理由糊弄过去呢。

    正在晃神,却对上他不耐烦的面容,她张口就来:“我,我看上你腰间的玉佩了,还挺别致的,我就一路跟着你,想看的更清楚。”

    楚腾听到,手稍微停滞,眼神眯了眯,充满危险,她打听到这块玉佩的来历了?不可能,这块玉佩除了管家,没人会知道。

    原成杰见王爷脸色不太对劲,立马挺直身板,站在她面前,挡住她视线。

    以往不是没有这种死缠烂打的女人出现,不过他处理的都有些粗鲁,但这次不一样,乔小姐身份尊贵,要是告状,会连累到王爷的。

    于是乎,他就只敢动口不动手:“乔小姐,王爷没有立妃的打算,还请乔小姐不要再做跟踪之事,不是每一次都这么幸运。”

    他这话什么意思,她这暴脾气是真真忍不了:“当自己香饽饽呢,谁见了都想啃一口,我才不稀罕,松绑,我要回家。”

    原成杰离得最近,把她的话是听到一清二楚,他顿时头皮发麻,乔小姐还真敢说,但愿王爷没听到,他偷瞄了眼。

    只见楚腾脸色暗沉,眼神死死盯着她,这么说来,对他没意思,却一而再跟踪他,只是为了他腰间的玉佩。

    “有眼光。”

    啊??这话一出,在场的两人都愣住了,乔媚儿看向他,说的是玉佩?!

    楚腾把玩着腰间的玉佩:“这块玉佩……松绑!”

    原成杰才反应过来,拔出剑斩断她身上的绳子,她揉了揉发红的手腕:“我说你是不是单身?”

    面对乔小姐的突然逼近,他只好诚实点头,确实还单身。

    “这就说明了问题所在,下次对女孩子温柔点,保准你连孩子都有了。”乔媚儿自顾自说着。

    原成杰听到,脸色一阵发红,这,孩子,他恭敬的行礼:“乔小姐,属下不敢想。”

    乔媚儿察觉到背后有抹让她很不自在的视线,她忍不住回头,立马捂住嘴巴说:“就当我什么都没说,王爷,我就先走了。”

    “送乔小姐离开。”楚腾冷冷的说。

    直到人离开,他视线回到玉佩上,粗糙的手指一遍遍抚摸着上面的纹路,眼神黯淡没有光泽。

    随后嘴角控制不住上扬,好大的胆子,竟敢看上本王的玉佩。

    乔媚儿回到房间,叉着腰不停的走动,这个摄政王就是女性绝缘体,他要是不主动,也没人能逼他就范,这可就难倒她了。

    荷月和秋腊端着糕点茶水进来,看到小姐有异常:“小姐,是出什么事了吗?”

    “是我小看对手了,常规的办法根本不行。”乔媚儿坐在椅子上,拿起糕点吃着。

    “什么常规办法?”秋腊一脸好奇。

    “小姐,你不会还想着帮庄晴吧?你怎么就好像变了个人似的。”以前的小姐虽然嚣张跋扈,但过得肆意潇洒,而现在的小姐反倒有些瞻前顾后了,还有些莫名的好心。

    乔媚儿看向她们,这么快就被发现变了个人吗,再这样下去,她们都该怀疑了吧。

    看来这件事,以后都不能让她们掺和,那只有她辛苦点了。

    次日,乔媚儿站在王府大门前,据她了解,这个摄政王喜欢走后门,那她从前门进去,避开见面。

    侍卫握着刀挡住她:“来者何人。”

    “我有事找你们的管家,还请麻烦通报一声。”她从袖子里掏出银袋塞进他们手里。

    他们掂了掂重量,只不过进去通传一声,也没有多大的事儿,于是给对方使了下眼色,便进入府里。

    过了会儿,管家走出来,乔媚儿想用原来的法子收买管家,这所谓有人好办事。

    可管家却先一步认出她:“乔小姐。”

    “你是?那天推酒的老爷爷。”乔媚儿看到他,也是一脸惊喜。

    “正是,你是来找王爷的?很不巧,王爷已经出门了,你要是有事,可以跟我说,我代为转达。”管家有礼的说着。

    乔媚儿把他拉到一边小声的说:“管家,我心仪王爷,我想约他去茶馆听戏,你可以帮我吗?”

    管家表情突然严肃:“如果乔小姐是真心的,那就请珍惜王爷。”

    这话怎么分量这么重:“那是自然,我会爱他胜过自己。”乐诗保证道。

    “王爷晚上会如约而至。”管家微笑着。

    “谢谢管家。”乔媚儿郑重道谢之后,便乘坐马车离开了。

    乔媚儿提前到茶馆包场,安排所有的一切,然后把庄晴喊来,稍微讲了下流程。

    “可你怎么那么确定,王爷会看上我?”

    “你们可是。”夫妻啊,如果不喜欢,为什么在一起?看摄政王那样的人,也不像是会为了利益屈服的。

    她面对庄晴的探究,放轻松耸了耸肩:“你得对自己自信点,你就是摄政王妃,只是早一点认识,和晚一点认识而已,放心,有我在。”

    庄晴挺起身段,从二楼往下看,看着小二掌柜忙碌,不论如何,她都要嫁给摄政王,这是唯一能让乔老爷开口的机会,她一定要为家人伸冤。

    她一直以为那场遍布血迹,染血的山庄,是江湖仇杀,无从查起,没想到那封信提及的,还有内幕,关于朝廷。

    乔媚儿下楼跟掌柜对接事项,确定没问题看了眼庄晴,随后便乘坐马车回府。

    她相信庄晴一定会把握好这次机会的,如此,就能坐等大结局了,她脚搭上椅子,吃着自家种的葡萄,快活,惬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