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25 这个责任,你必须要担着

025 这个责任,你必须要担着

    “王妃不是最喜到处乱跑,怎么现在害怕了?”楚腾冷冷的说。

    “我。”乔媚儿刚要解释,只听见庄晴的声音由远到近。

    都到这圈子里了,还摔了一跤,而后迅速爬起来,双目充满担心的走到她面前。

    庄晴突然抱住她:“我看到字条,我好担心你,上面的字并非出自我的手,你在藏书阁没发生什么事吧?”

    “你希望我发生什么?”乔媚儿不耐烦的质问。

    “我知道你对那件事还生气,可我也是为了成全你跟那人,所以我才按照你的意思做的。”庄晴整个人看上去十分可怜无助。

    士兵都在看着,这场面就像是她在欺负人,生活在郊恒的人,都知道她乔媚儿是什么货色吧。

    乔媚儿用力推倒她:“我乔媚儿从来不需要成全,我想要的东西,我就算得不到,也不会让别人得到。”

    之前她是装的,可这次却实打实的摔倒,后背撞向石块,疼得她皱起眉头。

    庄晴跪在地上,哭得梨花带雨:“都是我的错,求你原谅我。”

    乔媚儿面无表情,双手交叉放在胸前,差点忘记,颠倒黑白是她擅长的伎俩。

    她直接坐在地上,盯着她跪着,小声的说:“你演够没有?我有些困了,想回去睡觉。”

    庄晴整个人变得阴冷:“你怎么可能毫发无伤,是他救了你?”

    “准确来说,是藏书阁的密道救了我,你派来那人,没有只手遮天的能力,所以你还是省省吧,下次想点好的法子。”乔媚儿伸手将她扶起来。

    庄晴抓住她的手臂:“听经常出入藏书阁的学子说,今日有三个地痞闯入,对一位姑娘,你没事吧?有没有碰到他们?”她得逞的笑着。

    摄政王是何许人也,那么高傲的一个人,怎么允许身边的人有污点,而女子的清白,是最难以证明的。

    乔媚儿有些烦躁,真的觉得她会怕吗:“遇到了,我还和他们玩了一下,你猜玩的什么?”

    楚腾听到庄晴的话,猜到那些地痞来者不善,她不会武功,遇到他们,是没有好下场的。

    他见她衣服有些凌乱,衣摆还有些撕破,猜测她是发生了那样的事,他连忙投下袍子,披在她身上,俯身将她抱起,离开这片树林。

    庄晴盯着他主动的身姿,嫉妒瞬间吞没了她的理智,到现在他还是相信乔媚儿吗。

    回到府邸,楚腾给她找了个大夫,乔媚儿躺在床上,手往上抓,抓到什么吃什么。

    她身上倒是没什么伤,就是肚子饿得慌,她盯着大夫,弄完左手,还得换右手。

    大夫给她把完脉,便拿起药箱离开房间,此时楚腾站在院子里焦急等着。

    他进去要是看到她身上的伤口,他不知道还能克制多久,索性就出来等,免得吓着她。

    大夫上前行礼:“王爷,王妃身上有些擦伤,身体还有些虚弱,按时服药调养,就会好。”

    擦伤、虚弱?!那些人胆大包天,竟敢碰他的王妃,他要废了那三人。

    “去找,藏书阁闯入的那三个地痞。”楚腾命令道。

    “是,王爷。”原成杰领命,立刻下去忙了。

    次日,整个郊恒都在传,她被玷污了清白,王爷被戴了绿帽,整条大街很是热闹。

    在郊恒,女子和别人私通没了清白,一般会用白绫结束自己的生命,因为没人能承受得住,所有人的议论。

    在现代来说,相当于网暴,乔媚儿坦然的走在大街上,未用面纱遮面,所有人在背后对她指指点点。

    荷月听不下去了,双手叉腰,暴力的拽紧拳头:“你们是欠揍吗?”

    秋腊吼道:“王妃身份尊贵,岂是你们这些人能议论的,散开,否则就要你们好看。”

    昔日的乔媚儿乘坐一辆马车,浩浩荡荡的奔走在大街上,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但凡要是有人找她讲理,她只会更加蛮不讲理。

    这些已经深入民心,他们一听要他们好看,散的比谁都快。

    乔媚儿回到丞相府,乔夫人十分严厉的说:“你当真没了清白?”

    “没有的事,娘,你不信我?”乔媚儿倒了杯茶喝起来。

    乔夫人拿起她手臂,拉起衣袖,看到她手臂上的红点,准确来说,应该是守宫砂,确定还在,顿时放下心。

    恼怒的是如今以讹传讹的那些人,中伤她女儿的清誉,她不会放过的。

    忧愁的是守宫砂还在,那就说明她和摄政王并未圆房,难道摄政王有所顾虑,心里还是放不下远边的家乡。

    如今要是摄政王反了,整个郊恒根本无力反抗,这些年,他已经重兵在手,那些士兵,即便没有兵符,认的也是他这个人,这个情况十分不妙。

    她握住乔媚儿的手:“媚儿,你必须争取为摄政王生个孩子。”

    “娘,我们刚才不是还说另外的事吗,怎么又引到这上面来了。”

    再说,她现在脑子太乱了,虽然嫁入了王府,可是感觉还是内忧外患,问题不断。

    她不是这里的人,迟早有天也是会回去的,留下孩子,太遥远了。

    “太后赐婚,是想让你为郊恒出份力,这个责任,你必须要担着。”

    乔夫人握住她的手,和她说了一番,如今郊恒的局势,一定要拉拢摄政王的心。

    乔媚儿梦到自己死后的场面,从头到尾,他都没有谋反,对他的顾虑完全是没必要的。

    “娘,我知道了,要是没什么事,我就回王府了。”

    乔夫人点头:“摄政王那边,你有去说清楚吗?”

    “还没来得及。”乔媚儿诚实的说,不过解不解释,对于他来说,都不重要吧。

    前世他们注定无缘无分,这世意外成了亲,应该也不会有感情的。

    “这怎么能不解释呢,男子最在意就是妻子的清誉,你什么都没有发生,应该第一时间解释,快回去。”乔夫人着急的说。

    乔媚儿走回王府,看到原成杰带着人,扛着三个大麻袋从后门进去,她跟上去。

    只见楚腾手握上战场杀敌那把长剑,指向麻袋绑住的三人:“去藏书阁的人,就是你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