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27 出事了

027 出事了

    乔夫人担心的问道:“那些人一时半会儿是不会散的,这段时间,你就待在王府,不要回来。”

    “娘。”乔夫人是想保护她。

    这些人只敢围困丞相府,却不敢站在王府门前,他们害怕楚腾,所以目前楚腾是她最好的避风港。

    就因为她猜到乔夫人的心思,所以她特别感动,母爱是最无私的,但这件事既然是她惹出来的,就不会躲在背后。

    乔老爷走过来说:“已经很晚了,你们就在这里休息一晚吧。”

    乔媚儿没想太多,跟着荷月和秋腊往房间走去,进去才意识到,今晚他们两个要一张床。

    她张口想说点什么,只见荷月和秋腊匆忙走出房间,还关上了房间门。

    “那什么,我睡觉不老实,会磨牙,打呼噜,要不然,你去和我娘说,再安排间客房?”

    楚腾一步步靠近她:“又不是第一次,你怕什么?”

    “谁谁,谁说我怕了?我这不是怕影响到你吗,你真的不用再要间客房?”乔媚儿试探性的问道。

    乔夫人巴不得她现在就有孩子,她要是现在出门去说要间客房,转身说不定就把她锁这里面了。

    所以只能说服他去要间客房,不过看他这样子,似乎很难被说动啊。

    楚腾将她逼到床边,双手放在她肩膀上,将她推倒在床上:“本王知你不愿,所以再没得到你的允许,本王不会碰你。”

    乔媚儿掀开被子滚进去,手指轻轻捏着被子,她看着庞大的身躯躺下,身体绷紧起来。

    天啊天啊,他们手臂都碰在一起了,乔媚儿五官都快皱到一起。

    楚腾侧身手臂放在她腰上,拉近他们的距离,她吓的双手护在胸前。

    她眼珠子转了转,忍不住打量他的脸色:“那个,我们要这么睡吗?”

    “你觉得本王会说话不算数?”

    “王爷一言九鼎,必然是不会的。”可是这样要怎么睡啊,乔媚儿眼珠子转溜溜的。

    这样熬到后半夜,她又累又困,终于还是忍不住睡着了。

    楚腾在睡觉,感觉大腿多了丝重力,他警惕的睁开眼睛,眼眸里有大杀四方的戾气。

    但看到是她压着他腿了,迅速收敛,眼眸多了丝柔和。

    他的拥抱,给她很大的便利,她脑袋直往他怀里钻,脚搭上他的腿,像极了窝在他怀里的宠物。

    加上她天生体寒,这里后半夜都挺凉的,她就喜欢找暖和的东西,一旦沾上,就是不撒手的。

    楚腾伸出手掌,抚摸她的脑袋,嘴角露出笑意,白天还怕他要命,睡着反倒乖了。

    次日,乔媚儿醒来,见自己直接趴在他身上,吓的立马翻身坐起来。

    楚腾睁开眼睛,还带着些睡意,甚至还有点迷糊,盯着站在床边,头发凌乱的她。

    “做什么?”

    “我,你,我睡觉一项不老实,给你造成困扰了,对不起。”她很有诚意的鞠躬。

    楚腾坐起来,饶有兴趣的朝她挥动手指,她慢慢靠近,俯身。

    “你想知道,你喝醉酒后的样子吗。”可比这个精彩多了。

    “不,不用了,我对自己了解很透彻。”她急忙摆手后退。

    她上辈子是造了什么孽,这辈子要让她遇到这么个人,天啊,收了她吧!!

    楚腾见她慌乱成那样,穿上靴子,像个巨人一般站在她面前:“去用早膳。”

    因为常年领兵打仗的缘故,他浑身练的很结实,也很壮实,像他这种大块头一般不怎么好穿衣服。

    但是他却偏偏相反,穿什么都好看,穿纤尘不染的白袍,就有种不食人间烟火,很好相处,很和善。

    穿起战甲,让人肃然起敬,很有震慑力。

    楚腾整理好身上的衣服,从屏风后面走出来,看到她在发呆,直直看着屏风的位置。

    他走到她面前:“在看什么?”

    “你!”乔媚儿呆呆的说着。

    “哦,看到了什么?”楚腾俯身对上她视线。

    乔媚儿猛然回神,双手捂住脸颊:“那什么,我就是随便看看,这房间有没有灰尘之类的。”

    楚腾率先打开房间门,阳光照进来,落在每个家具身上,他浑身也像是镀了层金,闪闪发光。

    “走吧!”

    乔媚儿小跑跟上他步伐:“那什么,你今日不用去天神军营吗?”

    “等下就去。”

    楚腾丝毫不犹豫回答她的话,让她觉得自己备受重视,这种感觉真好。

    他们走进用餐的地方,只见两老和庄晴都在,此时她穿着粉嫩嫩的罗裙,配上怯懦的神情,看上去更加楚楚可怜,让人心生保护欲。

    可她心里却清楚着,庄晴就是个养不熟的白眼狼,她想着怎么帮庄晴,可庄晴却想着怎么杀她。

    乔夫人看到他们是一起出现的,笑得很开心:“昨晚你们休息的还好吗?”

    楚腾颔首,并没有多说什么,打仗的时候,他都会提前部署,所以在人前他话不多。

    乔媚儿笑着说:“挺好的,娘,我们吃东西吧,肚子饿了。”

    “好,开动吧。”乔夫人拿起筷子。

    乔老爷想到什么说:“今日我上早朝,看到门外那些人还没走呢,你们出门要小心些。”

    “没事的爹,有王爷在,他们不敢怎么样。”乔媚儿悠闲的吃着粥。

    乔夫人忧心忡忡的说:“也不知道这些人还要围多久。”

    按道理这都一个晚上了,朝廷应该派人出来管制,但迟迟没等到皇宫的消息,说明这次事情有些棘手了,不管如何,她都会护着她的女儿,谁也不能欺负。

    至始至终,庄晴一句话都没说,只是安安静静的吃着。

    乔媚儿看着她的模样,这事来的蹊跷,八成是有人故意安排的。

    用过早膳,他们从后门离开,马车靠近时,突然所有人围上来。

    “昨夜,我家的牲畜突然死了,这是不祥的预兆。”

    “我家也发生鬼进屋,太可怕了。”

    “各位,这没了清白的女人,终究是不洁之人,再这样下去,郊恒大灾啊。”

    “对,王妃,你必须给我们个交代。”

    乔媚儿觉得真是无稽之谈,这死牲畜和鬼进屋,跟她有什么关系,还扯上清白了,这八卦不是这么聊的。

    。